電視劇集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新版與舊版

2023-03-10 10:40:02 字數 1969 閱讀 5318

1樓:我愛大海海

明擺飾舊的好看,新版除了賈乃亮這個演員行,別的都不符合,四平哪像舊版的那樣貼近鄉下女孩的氣質。龍小羽就更沒舊版的好。特別羅晶晶這個演員張韻藝雖然演技可以,但氣質跟于娜塑造的大小姐就差太遠了,穿著太休閒隨意了。

沒看出她比四平郵明顯的氣質外貌優勢!再說內容,新版光在強化龍小羽和羅晶晶的感情戲完全把韓丁和羅晶晶一筆帶過了甚至有些忽略了、、韓替羅晶晶官司都打完了他們還只是朋友 太假了。有這樣的事嗎 假。

2樓:靜心

明顯老版本好看,演員都很強,新版本女主沒有讓兩個男人瘋狂愛他的資本,不夠驚艷。感覺新版本女主演的不像大小姐,像家庭貧困的窮人似的。養尊處優的大小姐氣質沒表現出來。

而且新版本醜化了龍小羽。誰會相信龍小羽醜成新版本那樣能讓大小姐愛上他?簡直是笑話。

新版本韓丁的確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易小天的韓丁。喜歡老版本韓丁第一次見女主時被吸引時的悶騷表情,只有那樣的吸引力才值得他一北京的律師跑來免費幫他救前男友。老版本的劇情更合理。

一點點解開迷團的劇情也更吸引人。

3樓:夏雨清風

明顯舊版好看,無論是演員與劇情,新版都不如舊版。而且舊版的劇情更接近原著,更刻畫出四個主角的人性,真善美和假惡醜,更發人深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是一樣的,就是演員不一。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新版好看些。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這部影視作品怎麼樣?

6樓:窗外的社會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這部影視作品,通過三角戀愛的故事來反映現實的哲理。對觀眾也有很強的啟示性。所以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

本劇講述了乙個女孩和兩個愛她的男人的故事。 故事不是狗血,而是故意編造矛盾的俗三角戀愛故事來引人注目,而是真愛之血和肉真刀真槍的悲傷故事。《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中羅晶晶是出類拔萃的模特,家境雖然富裕,但一夜之間父親因急病死亡,公司破產被拍賣,男朋友也揹著生命開始逃亡。

身無文住在首都的羅晶晶,被事業的小律師韓丁領走了,日子長了,他們相互相愛,度過了充滿溫情的小日子。

老實說,最初看戲,對羅晶晶真沒好感。 富家先生的女朋友沒有什麼上進心,被男朋友養大,每天躲在家裡睡覺。 有這樣乙個沒有上進心的女朋友,考外國法學院的韓丁也放棄了出國的念頭,埋頭在小房子裡生活,滿足了家裡女人,不再苦讀了。

但是,幸福的兩個世界被名為龍小羽的殺人嫌疑犯打敗了。 他是羅晶晶不會忘記的前男友。 為了前男友的無罪辯護,羅晶晶請求韓丁插手。

無論多麼大的人,在戀愛面前都是自私的,自己所愛的人的心裡還沒有人能夠依戀過去的溫暖。 情敵的存在,誰也不能容忍。 何況自己所愛的人心裡有別人,自己卻必須露出臉來。

當初,希望韓丁和羅晶晶的愛是圓滿的,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是真摯而熱烈的,不希望他們的感情被龍小羽這個第三者打擾。 之後,漸漸地,羅晶晶和龍小羽的戀人開始祝福成為家人,韓丁反而不重要。 但是韓丁救了戀愛的敵虎口後,情感天平應該再次向這個大義的男人祝福,羅晶晶要愛他。

所以也是通過這些複雜的因素,能反映現實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女模特羅晶晶與死囚龍小羽、律師韓丁之間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糾葛。 挺好的。

8樓:夜下小風箏

故事的情節很精彩,劇情發展很有條理、清晰,演員也很出色。

9樓:辦事風格

該劇延續了海岩一貫愛情+犯罪的敘事模式和趙寶剛唯美煽情的導演風格,趙寶剛在拍攝方式與人物處理上寫景與寫意結合,都市故事、水鄉風情來回切換相輔相成,從某種意義上而言,《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是一部相當成功的都市劇。(***評 ) 該劇細緻刻畫了先進的城市文明與落後的農業文明在新世紀的衝突和對立。北京律師韓丁的正直、真誠,與以龍小羽、祝四萍為代表的自私、愚昧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兩種文明的衝突推動了全劇戲劇化發展。

老版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劇情

拿什麼拯救你,我如雲的秀髮 追加,我所有的分

恩 我知道銅元素是頭髮合成黑色素必不可少的元素。人體內銅含量低於正常水平時,除引起新陳代謝紊亂和貧血外,還可使頭髮生長停滯 褪色和發生白髮。動物肝臟 瘦肉 蛋類 大豆以及硬果類等食品除富含銅元素外,還含有泛酸。泛酸有促進黑色素粒形成的作用,也是烏髮的重要營養物質。鋅元素在抗衰老及毛髮美化方面起重要作...

電視劇集有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電視劇集有乙個叫燕大俠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 大俠燕態慶旦南天 江湖中有耳朵的人,絕無一人沒有聽見過 玉郎 江楓和燕南天這兩人的名字 江湖中有眼睛的人,也絕無一人不想瞧瞧江楓的絕世風采和燕南天的絕代神劍 只因為任何人都知道,世上帆擾絕沒有乙個少女能抵擋江楓的微微一笑,也絕沒有乙個英雄能抵擋燕南天的輕輕一劍!任何人差配都相信,燕南...

我要拿什麼來愛你我的愛人當你背叛我之後

用心去拯救,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你最了解她,她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你如果夠愛她,我想一切都變的容易解決了,放開她你就會覺得快樂了麼?我想再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你也會有陰影.你也會懷疑另乙個人.如果不解決心靈上的陰影,無論你怎麼選擇,結果都是一樣的.如果你能過自己這一關,她也會珍惜的.用這麼久去了解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