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拯救你,我如雲的秀髮 追加,我所有的分

2023-03-21 21:45:03 字數 2337 閱讀 5278

1樓:甜蜜小寶

~恩~我知道銅元素是頭髮合成黑色素必不可少的元素。人體內銅含量低於正常水平時,除引起新陳代謝紊亂和貧血外,還可使頭髮生長停滯、褪色和發生白髮。動物肝臟、瘦肉、蛋類、大豆以及硬果類等食品除富含銅元素外,還含有泛酸。

泛酸有促進黑色素粒形成的作用,也是烏髮的重要營養物質。鋅元素在抗衰老及毛髮美化方面起重要作用。缺鋅可導致脫髮如斑禿等症。

禿髮與鐵元素缺乏有關,約佔禿發病率30%。因缺鐵而引起禿髮者,應多吃富含鐵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木耳、豆類、金針菜、苜蓿、芥菜、紅菜苔、芹菜、莧菜、芝麻、海帶等。同時還應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以利於鐵的吸收。

只要注意飲食,頭髮脫落可以**,新發會逐漸長出。~~呼 ~~恩~~希望你可以擺脫煩惱!!呵呵~打字手打的有點痛~~!

2樓:柳苞芙

我覺得你先去醫院查檢視有什麼問題,最保險,沒問題的話,注意飲食,生活要規律,睡太多也不好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冬天稍微掉點頭髮也是正常的,也可能是跟你的洗髮水有關,建議你去買成龍代言的霸王洗法水試試。

誰能拯救我的頭髮!!!急!!追加分!!

4樓:薊忻

你的情況和我基本相似,我以前小時候頭髮超多,去理髮店剪頭。老會剪的師傅發脾氣。從20歲開始就掉頭髮了,後來掉的連原來一半都沒了。

有次天很熱,剪了個光頭,而且堅持每天洗頭,後來就發現頭髮開始長新的了,長到莊子頭時,發現頭皮開始往外冒一些很短的頭髮,有的毛孔裡有2跟頭髮,老婆幫我看的,後來就開始變長,現在頭髮又多一些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掉頭髮主要原因有2個,乙個是營養和年紀問題,再乙個關鍵原因就是,頭髮毛囊裡被你的頭油堵住,新頭髮就長不出來,必須要勤洗頭,而且喜歡掉頭髮的人不能留比較長的頭髮,最好是平頭,為什麼頭髮中間掉的多,就是因為中間頭髮最長,旁邊後面幾乎不怎麼掉,就是因為很短的原因!

勤洗頭後,還要注意查詢下有關知識,該多吃什麼,還有就是過度的性生活和電腦輻射也是掉頭髮的關鍵原因。一定要勤洗頭,不要讓頭油堵塞毛囊,這是我親身實踐過的!

祝你早日恢復頭髮。

5樓:網友

吃核桃,花生,芝麻之類的富含油脂的乾果比較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也是最簡單的就是 用何首烏呀。

7樓:超級一桶漿糊

我也是剛經歷高考,頭髮大把大把掉,但我是這樣保養的,平時用霸王洗頭,到暑假就趕緊剃光頭,抹101,現在我還不是秀髮滿頭?哈哈~

誰來幫我挽救我的頭髮啊

8樓:君de小

我覺得可能不行了。

亞麻色確實很好看呢,我以前也染過的,不過很容易掉色的。

我建議你還是染個巧克力色吧~~~等頭髮再長長,再去染亞麻色。

9樓:醉1雨

勸你先染成黑色的吧!等到自己的頭髮養好了再染你 喜歡的顏色吧!要不然頭髮傷了很難救得回來啦!

10樓:網友

可以染不過要染的均勻一點 把原先不好的遮好。

這樣麼的人看出你以前頭髮有三四種顏色。

拯救我的頭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再去做個定型的燙髮,可以讓頭髮朝著乙個方向。不過一定要做護理,不然頭髮會很毛躁的。

誰來拯救我的頭髮?

12樓:四級六級

等半年再拉直吧。拉直也會對頭髮有傷害的,平時最好用護髮素,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這樣頭髮會好一點。我的頭髮現在是自然的沒有做過的,平時經常用吹風機吹頭髮,頭髮就開始發黃乾燥,更何況你的頭髮已經很乾枯了,對我覺得只要你堅持用自己比較喜歡的洗髮水洗頭,頭髮自然會很柔順,新長出來的頭髮也會很好的。

像我頭髮自來卷以前很捲很卷,中間也燙過幾次,現在剪掉了,有時長的新頭髮,沒做過,但是因為我經常啊喲那個一種洗髮水就覺得頭髮比較直了。呵呵。

13樓:網友

可以過兩個月做個軟化就可以的額,先不要拉直,最好一年做一次頭髮,否則頭髮會受損的。

14樓:怪乖楠

不可能兩全齊美的,我看你只能把頭髮留長,然後一點一點把受損的頭髮剪掉,這樣就不會傷頭髮了。

15樓:埖幵﹎自相依

你現在可以去燙一下髮根,去順一下頭髮,現在暫時不能拉直回來,對頭髮傷害很大,等過一段時間頭髮稍微長了一點了之後,在去把以前很燥的頭髮修一下,剪一下。

你就先紮一下把。

îòµäí··¢ôõã´¾è

電視劇集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新版與舊版

明擺飾舊的好看,新版除了賈乃亮這個演員行,別的都不符合,四平哪像舊版的那樣貼近鄉下女孩的氣質。龍小羽就更沒舊版的好。特別羅晶晶這個演員張韻藝雖然演技可以,但氣質跟于娜塑造的大小姐就差太遠了,穿著太休閒隨意了。沒看出她比四平郵明顯的氣質外貌優勢!再說內容,新版光在強化龍小羽和羅晶晶的感情戲完全把韓丁和...

拿什麼送給你,我的寶貝

送你覺得最相配她的東西,畢竟最了解她的人是你。38節啊,實際點兒,拉她出去吃飯,這些節日情侶不用那麼在意的。她會用到音響麼?可以考慮送她一款音響。樂鋪的 i mu i jerry音箱 挺不錯的!其實她在乎的或許不是東西,而是你的真心,平時多陪陪她,寵寵她,如果會做飯的話明天親自下廚做一些她喜歡吃的,...

我用什麼來拯救我的靈魂,誰知道拿什麼來拯救你 我的靈魂

城鄉差別,國家政策。政策傾向城市一方,當然是個人無法用理想就能改變的。為什麼很多人都會湧向城市,因為城市是富裕先進的代名詞。為什麼很多人都怕回到農村,因為農村是貧窮落後的代名詞。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當個人無法改變政治現狀時,他只有改變自身現狀。是挺天真 先允許自己富起來 然後有步驟的帶動其他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