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拿什麼來愛你我的愛人當你背叛我之後

2021-03-07 22:09:57 字數 958 閱讀 4009

1樓:亂心志

用心去拯救,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你最了解她,她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

你如果夠愛她,我想一切都變的容易解決了,放開她你就會覺得快樂了麼?我想再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你也會有陰影.你也會懷疑另乙個人.

如果不解決心靈上的陰影,無論你怎麼選擇,結果都是一樣的.如果你能過自己這一關,她也會珍惜的.用這麼久去了解乙個人不容易啊,不要讓時間鑄造的感情堡壘,如此脆弱……

2樓:大大大小馬

最好還是放棄吧,即使你現在原諒了她,那也只是一時的衝動,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我保證,你們在也不會回到從前了,說句最俗的話,裂開的花瓶在怎麼用心修補,裂痕依然清晰可見.感情的事也是如此啊.眼裡連沙都容不下,又怎能輕易釋懷這樣的事情呢,想開點吧,朋友.

3樓:邪神小俊俊

放棄那女得,感覺她見異思遷!如果這次你原諒她,萬一過了段時間她又紅杏出牆了到時候你更難過!

以上是給你得建議!

如果是我,我會和她先談談,再給她次機會!最後得機會!

碰到這種事情真的很痛苦,你原諒她的話你以後肯定會一直想起這件事!

換個角度想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路上遇到這樣的事情確實很棘手

從心底問問自己還能接受她嗎?

能,就繼續,不能或者猶豫,那就放手。

畢竟,這是她的不該。

有陰影的婚姻或許會帶給你一輩子的夢魘

5樓:寧寧

如果你不能忘懷她的背叛,就要狠心放手

不然會給你們的感情乃至以後的婚姻埋下地雷的!!

如果你真愛她,她真的愛你,而且你相信她不會在背叛你那麼你就要學著忘懷,學著原諒,學著寬容,

讓她知道你是最愛她的

然後從新開始!

我感覺就算你們和好了,你肯定也會有陰影的

但是你要能放開能忘懷也會幸福的

好好考慮考慮吧!

祖國我拿什麼來愛你作文,祖國我拿什麼來愛你作文200字

如今的祖國已經不是百年前的 懦夫!百年前中國任人宰割了百年!如今中國還手了,反抗了。當祖國強大時,卻有人認為中國會反擊他們 我認為他們真的很可笑,中國不是乙個 國,為了百姓,為了和平而不得不反抗!同時我們也要記住當祖國在奮鬥時,記住那些買過求榮的人!那些戰士們好不容易地把祖國解放了,成立了新中國!我...

電視劇集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新版與舊版

明擺飾舊的好看,新版除了賈乃亮這個演員行,別的都不符合,四平哪像舊版的那樣貼近鄉下女孩的氣質。龍小羽就更沒舊版的好。特別羅晶晶這個演員張韻藝雖然演技可以,但氣質跟于娜塑造的大小姐就差太遠了,穿著太休閒隨意了。沒看出她比四平郵明顯的氣質外貌優勢!再說內容,新版光在強化龍小羽和羅晶晶的感情戲完全把韓丁和...

我要怎樣去愛人,男生要是愛你會有怎樣的反應?拜託各位

你感覺他愛你就試試 反應太多了,不好分辨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所回以說 我要怎樣愛你才不會帶給你無形的壓力?拜託各位了 3q 愛情來幸福其實很簡自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 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