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電器公司怎麼樣,公牛電器有限公司總部在哪

2023-03-10 10:35:02 字數 1837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上班?真的還好待遇還好,發展也是有的,怎麼說呢,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也許我說好,你說不好,我說不好,但對你很適合也很可能,這種事情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你要認真對待,不是來這問個問題就可以的,也不是別人說了就算的,要自己去看,自己去做,看過了,做過了,想好了,才是對的,才不會後悔。

以下是它的簡介:

成立於2023年的公牛電器,是國內領先的高檔開關插座、轉換器的專業**商,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同時,始終致力於為大眾營造更安全的用電環境。秉承「忠信誠和、專業專注」的發展理念,公牛電器不僅將專業精神融入公司運營的每乙個環節,還積極推動企業和諧文化建設。

公牛電器對社會應盡的責任是通過創新的商業運作提公升企業價值和產品價值。公牛電器認為企業價值在於為社會培養具有誠信專業品質的優秀人才,並成為和 公牛電器諧企業的楷模。公牛電器還致力於為國內外市場和客戶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擁有三重防雷、抗電磁干擾、插套嚙合等多項國際領先的原創技術,理解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幫助人們享受更高安全品質的生活。

目前,公牛電器位居國內電工及電源聯結器行業的領先地位,為客戶提供更安全的全方位電源連線解決方案。同時還將業務拓展到國外,在美國、德國、法國、日本等10多個發達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和服務**機構。 公牛電器將在發展策略、業務模式、經營管理和產品開發方面堅持創新和可持續發展。

面對未來,公牛電器正朝著成為國際電工及電源聯結器行業領先品牌的目標而奮進。

2樓:名為毛上青

你想去上班嗎,只告訴你一句話,不去你會後悔,去了你就會後悔進去,我也正在後悔中,公司辦事慢的死,錢發的慢死,把自己的錢都投進去,他還給你這扣一點那扣一點,搞的你每個月都虧死,哎,公牛啊,哥傷不起去。

3樓:西安市雁塔區葉翔菲日用品店

公牛牌插座很不錯。公司應該也是。

4樓:網友

公牛公司是正崛起的乳製品公司,我看好他。

5樓:用菁

很不錯~我的插座就是公牛的,質量沒的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質量我用的不錯,不過我那個插座用了五年了,現在的情況不是太清楚。

問一下各位前輩有沒有在公牛電器做過業務員的?待遇怎麼樣?有沒有發展前景?過兩天我要去他們公司面試,

7樓:陪你看煙火

公司情況:

1、公司優點: 公司的氛圍很不錯,待遇也還可以,公司裡面的人都比較忙。每個部門不盡相同。

2、公司缺點: 公司環境不盡如人意,租用的寫字樓。要自己帶飯,車貼和飯貼有些少。

3、意見和建議: 希望可以增添飯補和車補,這樣工作起來有精神。

拓展:公牛電器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從事電源聯結器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專業性公司,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同行業最大規模的生產廠家之一,在全國31個省市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100多個城市設有**機構。

公牛牌插座、開關、轉換器在中國市場享有盛譽,廣泛運用於航空、航天、金融、資訊、醫療等產業。同時,在國外還設有銷售和服務**機構,產品已經進入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南韓、南非、以色列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甌海區這邊公牛業務員**號碼請問你們誰知道啊?

公牛電器****總部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浙 江 省 慈 溪 市 觀海衛鎮工業園東區。

公牛電器的企業簡介

公牛電器都有哪些產品?

¹«å£µçæ÷µä½ééü

青島海爾洗滌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海爾電器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海爾洗滌電器 是2015 04 16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團結路南側 縱二路西側。青島海爾洗滌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33407929xk,企業法人舒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海爾洗滌電器 ...

上海東基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科慕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東基電器 是2002 09 10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金澤鎮鎮中路188號11幢。上海東基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743262677f,企業法人陳選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東基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高 低壓開關櫃 ...

上海滿絲公尺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滿絲公尺電器 是2007 08 28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錢鑫路301號212 t室。上海滿絲公尺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66037192q,企業法人崔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滿絲公尺電器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