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電視劇集學英語 學習英語的電視劇集

2023-06-15 14:30:02 字數 3088 閱讀 2300

學習英語應該看什麼電視劇集比較好呢?

1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1、老友記(freinds)

練聽力、學口語,沒有比這個更經典的,無論是誰,要學美語,首推老友記!原汁原味的美式發音,風趣幽默,生活化的對白,流行的口語表達, 主角口齒清晰,說話速度相對較慢, 對白簡短,無長句,詞彙相對簡單,相當於美國口語百科全書。

2、絕望主婦(desperate housewives)

時而壓抑、時而詼諧、人物性格刻劃得鮮明,只是覺得劇情不是那麼貼近生活,不過裡面的句子還有哲理性,幾個主演的英語也是非常標準,是一部學習英語值得推崇的super soup。

3、緋聞女孩(gossip girl)

緋聞女孩是很有內涵的**,不是一般肥皂劇比得了的。講述是曼哈頓的上流社會階層,展示的是富家子弟的生活。

4、醜女貝蒂(ugly betty)

在這裡面能學到很多商務類的英語詞彙,而且對個人的性格修為有所幫助,就個人而言,比較喜歡daniel的處世風格。

5、豪斯醫生-house

可以熟悉醫學方面的詞彙,不過也都是稀奇古怪的那種。醫生確實是講的另乙個星球的語言在涉及到醫學方面。不過可以看到許多奇怪的幽默,比喻,等等,就是繞著彎子講話,的確有意思。

類似以某種專業為主題的電視劇集都不是很適合英語的學習,csi,law and order等等。

學習英語的電視劇集

2樓:晴鐘雨樂

學英語的話,可以推薦《破產姐妹》(這個可以在歡笑中學到很多詞彙)、《權力的遊戲》(這個可能稍微尺度大,接受不來的uu建議漏)、《誰可以這樣愛我》(這個是電影來著,但是很**也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神秘博士》(這個寶藏打卡!!!墨鏡》(這部豆瓣,可想而知啦)、《綠皮書》(這部讓我真的看哭了,而且學到了很多單詞)、《阿甘正傳》(這是很多人推薦看的!!!

查莉成長日記》(這個雖然很歡樂,但是也是一直以來學習英語的一部,他有很多部,可以學習很久!!!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漫威系列也很好,尤其學電影,能夠在歡樂中學到很多,但是不侷限於電視劇集的話,可以推薦ted演講或者經濟學人,這兩個學英語效率槓槓滴。

學英語看什麼劇比較好

3樓:十七

1、《肖申克的救贖》男主因為妻子有婚外情,酒醉後本想槍殺妻子和其情人,但巧合的是,男主並未下手,卻有人殺害了自己的妻子和情人,他卻被指控**,被判無期徒刑,這意味著他將在肖申克監獄度過餘生。

2、《破產姐妹》是一部情景搞笑劇,講述了乙個富家女因父親入獄而淪落為乙個服務員和另乙個服務員的創業史,搞笑加勵志。

3、《閃電俠》艾倫是來至警察世家,父親已經退休,兄弟傑和巴瑞二人,乙個是摩托騎警的隊長,乙個是犯罪化驗室的化學家,從他們兩個的劇情。

4、《絕望的主婦》講述了一群主婦的各種各樣的生活狀態和生活中所遇到的事情,情節動人,讓人回味無窮,值得看的一部劇。

5、《吸血鬼日記》是集驚悚愛情於一體的一部愛情大劇,剛開始可能有些恐怖,但之後圍繞愛情。

學英語看哪部美劇最好

4樓:番茄味手抓餅

《老友記》裡的對白語法都不是很難,句子結構相對簡單,更容易理解,作為口語練習的素材是再適合不過了。雖然對白不難,但是語速還是美國人正常的語速,所以也可能很好的幫助大家練習聽力。

女孩成長記》非常適合用來學習。這部劇裡面主要是圍繞兩個女孩的家庭,校園生活。它經常會以課堂的形式普及:歷史,經濟,政治,文化等內容。

破產姐妹》整部劇基本都在餐廳裡拍攝,裡面可以學到很多餐廳點菜以及烘焙的知識。裡面有大量的女生之間的娛樂休閒和感情生活故事,特別推薦女生看這部劇。

學習英語的好電視劇集

5樓:邵媛媛

美國電視劇集都挺好的,可以學習許多英語口語,日常用語,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喜歡的型別!本人很喜歡看越獄,吸血鬼日記,未來閃影,這幾部都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學習也是學個心情,還得自己喜歡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負責的告訴你是 《越獄》。《越獄》堪稱是史上最經典的電視劇集啦!!!

學習英語看什麼英文電影,學英語看什麼電影

以下的不僅經典,學習英文也很標準 西雅圖夜未眠 阿甘正傳 老友記電子情書 居家男人 公主日記i.ii.逃跑的新娘 新岳父大人 bj單身日記 奔騰年代 蒙娜麗莎的微笑 甜心先生 熱血強人 鐵血教練 重建人生 海上鋼琴師 大話王 liar liar 單身插班生 about a boy 風流奇男子 alf...

練習英語聽力看什麼電視劇集?練習英文聽力看什麼電視劇集

無論什麼都可以,最好是不帶字幕的英語版的,具體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練習英文聽力看什麼電視劇集 老友記 第一季 friends season 1此一季代表全部,適合初級練習。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正宗英式英語,奧斯汀的書經常被拿來拍成影視作品,其中 傲慢與偏見 這部是最好看...

哪個電視劇集好看?什麼電視劇集最好看?

暫時想到的是。國產 春天後母心 很感人。奮鬥 很適合年輕人看。士兵突擊 軍人。闖關東。韓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浪漫滿屋。什麼電視劇集最好看?這個版本的女主真的是很美,像極了書中所說的美女子,她嬌美可愛,她淘氣靈活。她飾演的女主把那種千金小姐的場擺得非常的到位。而在江湖中經歷久了之後,她又把各種人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