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手機簡訊後,怎樣知道對方有沒有看到資訊

2021-04-26 12:54:43 字數 2218 閱讀 4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手機上不是有訊息報告嗎..?訊息報告沒有來那就說明他**關機或者沒有訊號.我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我做了很簡單的是,他要是沒反應那要我就打**過去直接問.呵呵

2樓:感知

這種得有一定技術支援的,運營商不會給你提供這種服務,只有第三方聊天軟體,比如陌陌,你發了資訊上面會有未讀和已讀的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提示的傳送成功!在簡訊的傳送報告裡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呃……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他給不給你回唄

5樓:era丶公孑哥

打**確認一下!哈哈哈哈

6樓:always千瘡百孔

魅族手機自帶的功能就是簡訊有已讀和未讀標記

發出去的簡訊怎麼才知道對方已經收到了?

7樓:gongkai風之吻

在你手機資訊裡面設定,接收報告裡面選擇是就可以了。

8樓:皇英皇

一般的手機在簡訊設定裡面都有個「傳送報告」選項.如果你的也有的話就把它開啟就好了.開啟後如果對方收到了在你的已發資訊中你發出的那條簡訊就會被打上乙個鉤鉤.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簡訊設定裡,資訊傳送報告開啟就可以了!對方手機收到後,你同時也會收到一條簡訊提示對方是否收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樣才知道對方收到資訊

11樓:無所謂形象

在簡訊設定的!資訊傳送報告開啟就不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諾基亞,其他手機都是相仿而已的

目錄》資訊》(左鍵)設定》簡訊息》接收報告》(選「是」)ok?

13樓:薇星g加

當然就是有方法的可以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去問對方最準確

怎樣知道對方是否收到簡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簡訊有送達報告的,只要開啟了後,無論簡訊傳送成功或失敗,系統都會自專動傳送屬回執資訊。如果傳送資訊到達對方手機,就會看到乙個成功的傳送報告的,如果沒有到達(停機等)就不會有送達報告顯示,過一定的時限後會顯示傳送失敗的。

16樓:手機技巧達人

教你iphone手機簡訊的乙個技巧,能及時確認對方是否收到你的簡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各位的說法,在本網內可行:比如都是移動的手機,開啟「發版

送狀態報告」,就可知他收到權沒有:他在什麼時候收到的,傳送方的手機會在什麼時候提示他收到了;但對於發到聯通或小靈通,這個就不靈了,有收到沒收到,它都會說收到。

這個沒什麼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的手機有沒有傳送報告的功能了,進入簡訊設定選擇接收傳送報告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簡訊裡註明,收到後迴響一兩下你的**。

20樓:葛小妹

開啟你手機裡面的資訊報告,一般在資訊設定裡面

為什麼手機簡訊顯示傳送成功,對方卻收不到?

21樓:中國聯通

簡訊傳送成功但對方未接收到的原因有:

1.接收方記憶體已滿,刪除多餘的簡訊即可。

2.接收方訊號較差,建議到訊號比較好的地方傳送。

3.因擁塞、丟包或互聯互通障礙影響了簡訊中心的處理。

4.未開通簡訊功能。

22樓:啦噶啦哈

建議你換乙個手機插入手機卡來發簡訊測試一下。如果換手機後沒問題,說明是原手機裡的系統有問題了,檢查設定無問題還是不行後,只能匯出備份重要資料,裝機。

如果換手機後還是如此,就是手機卡有問題,直接去營業廳找工作人員解決,應該會給你重新製作一張新的手機卡。

也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的問題,在你的資訊設定裡重新設定一下。手機的簡訊設定中一般有一項「簡訊中心號碼」,此號碼就是簡訊中轉站的號碼,一般每個省份的簡訊中心號碼是一樣的,也是唯一的,在手機使用入網後一般都是系統自動選擇此號碼,但是若是修改了此號碼,那麼就會出現手機簡訊顯示傳送成功對方卻收不到。

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你傳送給他的簡訊

1 部分手機簡訊copy設定裡面有送達報告這個功能,對方收到了你就會收到通知 2 如果是蘋果手機,手機裡面有個imessage,開啟,啟用就好了,但前提對方得也在用imessage才可以,而且imessage要走流量的 3 在對方關機時,你發資訊給他,然後等到他開機時才收到,在他收到時你可以收到報告...

安卓怎麼看詳細的資訊傳送報告?安卓手機簡訊傳送報告

開啟資訊版面 點選選擇鍵 四條橫線 進去設定 勾選傳送報告,有些機可以換模式的,裡面有更詳細設定,對方收到資訊傳送報告 對方看到資訊傳送報告。簡訊設定進去多看看就懂了。把簡訊的傳送報告開啟。發完點資訊的檢視傳送報告。其實安卓本身就有這個功能。1.在簡訊介面調出選單,選擇 設定 裡面就有關於傳送報告的...

有沒有不用root就能恢復手機簡訊的軟體

還是需要設定下手機上許可權獲取到手機上比較好的呢。那就先使用著pc版應用寶軟體上的kingroot設定就ok的。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就可以設定好的了。很好的設定來點選上工具就可以獲取最高的root許可權到手機上的。最後進行著手機上恢復設定就很好的了。在有許可權的手機上正常的執行著都是很給力的執行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