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工商銀行消費手機簡訊提醒功能

2021-04-10 15:38:59 字數 3485 閱讀 2587

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您可按照以下方法,定製餘額變動提醒: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辦理開通簡訊提示業務需要野空碼簽約,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頌哪銀行卡前往發卡銀行辦理。

具體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開通的業務一欄選擇「簡訊提醒」,並附上簡訊提醒業務繫結的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虧磨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開通簡訊提醒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開神嫌通簡訊通知(工銀信使)方法:

1、通過簡訊銀行開通:

定製餘額變動提醒——dzbd#卡號或賬號#服務期限(請輸入月數:1、3、6或12)#自動展期週期(請輸入月數:1、3、6或12)#密碼器動態密碼或簡訊密碼

取消餘額變動提醒——qxbd#卡號或賬號#密碼器動態密碼或簡訊銀行密碼

查詢開通協議——cxkt

開通信使——ktxs#業務**

查詢退訂協議—此猛—cxtd

退訂信使——tdxs#業務**

傳送到95588

2、通過網上銀行開通:

3、**銀森瞎橋行:客戶撥打95588選擇「2人工坐席」服務進行訂製;

4、手機銀行:

以上就是工商銀行開通手機簡訊通知的方法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95588**開通就可以了

5樓:葉子曉風殘月

出於對客戶資產的保護,必須到工行網點帶本人身份證才能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88可以開通。

7樓:慄影婁沛萍

請在工行查詢機自助開譁伍通簡訊提醒業務,如果有簽約開通的工行網銀,可以登入後亂虧或在工銀信使空拍裡面開通。也可以在工行營業廳開通。

工行簡訊提醒如何開通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簡訊提醒有兩種開通方法:

第一種,通過**銀行申辦:

可以隨時撥打工行客戶服務**95588轉人工服務,由業務代表為您開通餘額變動提醒服務。

第二種:通過營業網點申辦:

如果持有牡丹國際卡、貸記卡和信用卡,可在工行營業網點填寫《中國工商銀行牡丹卡業務申請書》,同時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牡丹卡,由工行櫃員為您開通餘額變動提醒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工商銀行餘額變動提醒服務是指通過定製該服務後,當您存款取款、轉賬匯款、刷卡消費或投資理財時。

只要賬戶資金發生變動,您就能在第一時間收到手機簡訊提醒服務,隨時了解自己的賬戶資金變動的情況。

特點和優勢實時簡訊,一動即知曉:

無論存款取款、轉賬匯款、刷卡消費還是投資理財,只要賬戶資金發生變動,您就能在第一時間收到手機簡訊提醒。

開通方便,服務更自主:您可以通過多種渠道方便的開通餘額變動提醒服務。

參考資料餘額變動提醒-中國工商銀行官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簡訊提醒開通有以下四種方法:

第一種是去當地營業廳現場開通

第二種是撥打工行客服**開通(選擇「2人工坐席」服務進行訂製)第三種是傳送簡訊到95588進行開通(開通信使傳送ktxs#業務**)

第四種是登入手機銀行開通

擴充套件資料參考資料中國工商銀行:工銀信使服務網頁鏈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訪問款簡訊提醒即工行信使,工行信使業務收費2元/月,可以通過3種方法開通:

方法1: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正常使用的手機號到銀行櫃檯提交開通工行信使業務申請,需提供身份證,銀行卡,接受簡訊提醒的手機,通過櫃檯工作人員辦理開通,成功即生效,有簡訊通知開通成功;

方法2:登入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進入工行信使—〉信使服務協議—〉使用協議—〉開通服務協議—〉開通/修改/取消」—〉選擇」開通「定製信使服務—〉確認開通成功。

方法3:通過工商銀行網點的自助服務終端機辦理,插卡,輸密碼驗證身份通過後,選擇工行信使服務—〉選擇開通(勾選信使使用協議)—〉輸入繫結手機號—〉驗證碼確認—〉開通成功。

11樓:zwkzwk射手

1、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正常使用的手機號到銀行櫃檯辦理工行信使業務的開通; 2、登入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進入工行信使—〉信使服務協議—〉使用協議—〉開通服務協議—〉開通/修改/取消」—〉選擇」開通「定製信使服務—〉確認開通成功。 3、通過工商銀行網點的自助服務終端機辦理,插卡,輸密碼驗證身份通過後,選擇工行信使服務—〉選擇開通(勾選信使使用協議)—〉輸入繫結手機號—〉驗證碼確認—〉開通成功。

12樓:一丶葉傾城

方法一工行的atm機辦理。

方法二工行網點請工作人員辦理都可以。

13樓:0木子金玉

拿上你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上開就可以了!

14樓:星顏霍高原

開通工商銀行的簡訊提醒,每月2元。

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當地任意網點辦理開通餘額變動提醒服務

登陸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點工銀信使,點餘額變動提醒,就可以開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上次銀行卡簡訊提醒因餘額不足扣款失敗了,今天補餘額怎麼沒簡訊來

請問工商銀行簡訊服務怎麼開通? 20

16樓:歲月靜守

方法一: 拿著你的身bai份證和銀行卡du到你當地工商zhi任何一家支行的櫃檯辦dao理,不過回

這個辦法很麻煩,答而且浪費時間,不推薦使用,除非你去櫃檯還有其他的事情要辦理。

方法二:開啟工商銀行首頁,登入您的工商網銀,開啟工行信使,按照**的步驟操作即可,如臘攜果想取消的話,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困局段法操作。

每個銀行開通簡訊提醒的功能都大同小異,一般汪譽都是以上這3種方法,同樣地,如果你想取消簡訊提醒功能,也可以按照以上這三種方法進行操作。

17樓:浮誇半生就那樣

可以去工商銀行,找工作人員,她會為你辦理開通簡訊服務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簡訊諮詢「簡訊服務如何開通」至95588,即可。

19樓:

1、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櫃面取消; 2、登入個人網上銀行,在「工行信使」中取消。懂嗎

在網上怎樣開通工商銀行手機簡訊通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把自己的銀行卡在銀行開通了網上銀行然後就可以在 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自己開通很簡單的

工商銀行網上口令卡手機簡訊認證問題

可以,途徑有 1 帶上身份證 銀行卡去任一工行網點辦理 2 自行在網上銀行辦理,可參見此文介紹 換一下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在網上銀行自己修改的,前提是你原來的 號碼還在正常使用,因為系統還要發資訊到原來的手機號碼驗證一下解除這個認證關係的,然後再發新的認證資訊到新的號碼去確認新的認證關係。如果是在櫃...

工商銀行手機網銀怎麼開通,工商銀行的卡怎麼在網上開通手機銀行

用手機開通工商銀行卡的提醒首先必須先開通工商銀行手機銀行。一 在銀行開辦手機銀行和網銀的步驟如下 1 攜帶本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到該銀行網點填表辦理 2 在銀行櫃檯開通手機銀行和網上銀行及電子商務功能,並辦理網銀u盾或簡訊驗證等 工商銀行的卡怎麼在網上開通手機銀行 通過以下三種途徑您都可以開通工商銀行...

工商銀行簡訊提醒多少錢,工商銀行簡訊提醒業務怎麼收費

3 遞延業務成交通知簡訊提醒 委託成交簡訊提醒 實物 成交簡訊提醒 外匯委託交易成交簡訊提醒 匯款通知服務 賬戶 到價提醒 到價提醒 外匯到價提醒等0.2元 條 5 信用卡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2 5元 月 卡,20 50元 年 卡。注 信用卡境內人民幣300元 含 以上賬戶餘額變動提醒簡訊暫免 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