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的冷盤好吃,有哪些好吃的冷盤?

2023-03-10 09:10:03 字數 3231 閱讀 2322

1樓:網友

江西煌上煌的冷盤好吃。 有涼牛肉 鴨腳 鴨脖 鴨鎖骨。

2樓:佳萌說娛樂

推薦一道木耳拌腐竹,營養美味又健康!

有哪些好吃的冷盤?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涼拌金針菇。

金針菇真是乙個好吃的食物,我們不僅可以在冬天吃火鍋的時候可以吃到它,現在夏天到來,我們也可以把它做成冷盤吃,涼拌金針菇怎麼做呢,我們先把金針菇煮熟,然後再弄點小公尺椒撒在上面,然後我們再放點蒜末上來,吃起來會更好吃哦,然後再放入調料拌一下就好啦,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呢?

第二種:涼拌厥根粉。

這個可還真沒吃過呢,可能我也吃過,只是不知道叫什麼而已,這個厥根粉有兩個顏色,黑色和白色它們也沒有什麼特別大區別,但是口味還是一樣,都是比較美味的,吃起來還有營養,大家不要錯過哦。

第三種:涼拌三絲。

聽著這個名字還真猜不到這三絲是什麼,它們都是有胡蘿蔔絲,幹豆腐絲和黃瓜絲,這三樣放在一起,這顏色上還真是好看啊,涼拌菜嘛最注重的就是原汁原味啦,吃起來真是真的沒有改變味道啊,還真不錯。

第四種:涼拌蓮藕。

大家吃過涼拌蓮藕嗎,應該都是吃過的,如果說去爬過桌那就一定吃過嘍,因為這個菜一定會出現在餐桌上,這個蓮藕涼拌還真是比其他的做法好吃,到了夏天我們就應該吃這樣的菜,好吃又有營養,吃起來脆脆的,非常可口。

第五種:涼拌黃瓜。

這個涼拌菜我們是最熟悉的,這個也是我們的家常菜,尤其是到了夏天,這個菜是我們那個家的必備菜啦,你們家是不是也是經常吃呢,黃瓜涼拌有很多種,你們家是哪一種呢?快來說說吧。

第六種:芹菜花生公尺。

這個芹菜花生公尺也是吃過的,因為一到夏天,家就是會出去調幾個冷盤,然而這個菜就是必備之一,也是最喜歡這個菜裡面的花生公尺,不知道你們是喜歡吃芹菜呢還是花生公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比較好吃的冷盤,個人認為,首先就是辦三丁了,具體的做法,首先,將花生公尺小火給炒熟,然後將圓蔥和黃瓜洗淨,切成丁,將炒好的花生公尺拌在一起,加入陳醋少許的糖,味精,醬油等。

5樓:網友

好吃的冷盤有很多種,無論是蔬菜類還是肉類的,比如說夫妻肺片,涼拌耳絲,老虎菜等等都是非常的美味的。最簡單的還有油炸花生公尺等等。

6樓:勤奮的苦海

好吃的冷盤非常多,比如有半瓜皮兒,熗土豆絲兒,煮花生糖拌柿子,涼拌苦瓜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冷盤。

7樓:數碼王子胖

涼拌金針菇 金針菇切指頭長短的段,香菇切絲,芹菜也切段,半個紅蘿蔔切細絲 兩個紅辣椒切細絲,仔薑切細絲,然後油鍋燒熱,先下薑絲、辣椒絲爆炒,淋一點老酒然後是紅蘿蔔絲、香菇絲、芹菜段下去炒熟。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涼拌金針菇啊,皮蛋豆腐啊,或者夫妻肺片啊!

好吃的冷盤很多的,但是現在天氣漸漸冷了,所以好像對於冷盤沒有那種渴求了,如果是夏天的話,真的冷盤特別受歡迎的。

9樓:情感小小鋪

好吃的冷盤是有非常多的,比如花生公尺,涼拌黃瓜,還有就是涼拌牛肉,涼拌豬頭肉等等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黃瓜變蛋,木耳花生,糖醋花生公尺。

11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我知道冷盤這麼東北就是他我吃的冷盤這麼東北,就是比如說大拌冷盤呀,或者拼盤兒都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三絲、涼拌萵筍絲、涼拌蘿蔔絲都感覺好吃,需要作料拌的好。

13樓:紫玉珊瑚家

涼拌金針菇,我們可以在冬天吃火鍋的時候吃到它,現在也可以,夏天的時候把它拌成冷盤吃,非常好吃,第2個是涼拌蕨根粉,這個特別簡單,到超市買一袋蕨根粉之後,泡開裡面放上糖醋鹽黃色面,還有一些小公尺辣就可以吃了,第3個是涼拌三絲。裡面有胡蘿蔔絲,幹豆腐絲和黃瓜絲這三個拌在一起特別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黃瓜,胡蘿蔔,粉絲,香菜,辣椒油,鹽,糖,雞精,醋,麻醬汁,幹豆腐。

做法1.把黃瓜,胡蘿蔔幹豆腐切成細絲,香菜切段。細粉熱水燙斷生過涼。

2.麻醬用香油調成汁,倒入主料裡,再把調料加入拌勻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海帶絲:涼拌海帶絲是以海帶為主要食材的涼拌家常菜,口味鹹鮮微辣,海帶還是人體的清道夫哦。

涼拌涼粉:調以醬油、醋、芥茉而食,清涼爽滑,為特色風味食品。流行於中國各地,口感特別真的很好吃呢。

涼拌木耳:涼拌木耳是一道以木耳作為主要食材的一道家常菜。具有清爽適口,營養豐富的特點,尤其適宜夏季食用。

涼拌蓮藕:藕有健脾開胃的作用,放了薑汁的藕更是一種特色,味道清爽。還有下火生津的作用你還不快快嚐一嚐。

1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小蔥拌豆腐:其特點色澤素雅淡潔,清香飄逸,鮮嫩爽口。豆腐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營養成分。

2、涼拌黃瓜:是以黃瓜為主要食材的清爽家常涼拌菜,口感香脆爽口,操作簡單,具有美容養顏功效,營養價值豐富。

3、涼拌海帶絲:是以海帶為主要食材的涼拌家常菜,口味鹹鮮微辣。

4、涼拌黑木耳:是一道涼拌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黑木耳、油、鹽等,口感清淡,酸鹹適中。

5、香椿拌豆腐:冷盤,是山東省傳統的名菜,屬於魯菜系。先燒半鍋水,水開後放少許鹽,放入香椿。

冷盤有哪些

17樓:雙麗劍

泡菜、泡蘿蔔、涼拌黃瓜、涼拌西紅柿、涼拌海蜇絲、滷五香花生公尺、五香素雞、香菜拌炒花生、生熗小蘿蔔、拌腐竹、涼拌菜苔等。冷盤,在飲食業俗稱冷葷或冷盤。是具有獨特風格,拼擺技術性強的菜餚,食用時數都是吃涼的,稱之為冷盤。

冷盤切配的主要原料大部分是熟料,因此這與熱菜烹調方法有著截然的區別。 ?

泡菜、泡蘿蔔、涼拌黃瓜、涼拌西紅柿、涼拌海蜇絲、滷五香花生公尺、五香素雞、香菜拌炒花生、生熗小蘿蔔、拌腐竹、涼拌菜苔等。冷盤,在飲食業俗稱冷葷或冷盤。它是具有獨特風格,拼擺技術性強的菜餚,食用時數都是吃涼的,稱之為冷盤。

冷盤切配的主要原料大部分是熟料,因此這與熱菜烹調方法有著截然的區別,它的主要特點是:選料精細、口味乾香、脆嫩、爽口不膩,色澤艷麗,造形整齊美觀,拼擺和諧悅目。在上餐次序上,冷菜通常都是放在最前面,起到點飢,開胃的作用。

吃冷盤好嗎,好吃的冷盤如何

好吃的冷盤如何 我認為絕大多數人都喜歡吃涼萊,所以冷盤好吃。冷盤的好處?吃涼拌菜的好處 涼拌菜不用經過炒 炸 煎等烹飪方式,可以減少油膩,比較清淡爽口,口感更好,也能夠提高食慾 涼拌菜可以保留蔬菜內的營養,因為蔬菜中一些人體必需的生物活性物質在遇到高溫時,內部性質會發生變化,影響營養價值 吃涼拌菜能...

十錦冷盤的做法,十錦冷盤怎麼做好吃,十錦冷盤

應該是把菜切成絲,然後用醬油 醋 味精 香油拌一下。食材用料。芹菜適量相剋食物。紅蘿蔔適量。花生公尺適量相剋食物。菜花適量相剋食物。花椒油 自製 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醬油適量。胡椒鹽適量。香油少許。十錦冷盤的做法。十錦冷盤的做法 33.蒜汁打成泥,放點醬油十錦冷盤的做法 44.把所有的調料都放在燙...

有哪些適合夏天在家自製的冷盤,好吃不上火,適合夏天吃的家常冷盤都有哪些?

涼拌黃瓜。西紅柿白糖醃製 又到了炎熱的夏季,冷盤就成為了我們餐桌上的主打菜。適合夏天在家自製的冷盤有 皮蛋豆腐 衰衣黃瓜 涼拌土豆絲 涼拌三絲 玫瑰蘿蔔 涼拌黃瓜 涼拌秋葵 腐竹拌木耳 涼拌魚香茄子 涼拌海帶絲 小蔥拌豆腐 黃瓜拌雞絲 涼拌金針菇等等都是適合夏天在家自製的冷盤。適合夏天在家自製的冷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