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寶馬X5還有漏油漏水的毛病嗎?

2023-01-09 13:00:05 字數 1279 閱讀 4885

1樓:曲思天

22款的寶馬x5採用了全新技術和材料,都進行了更新,已經做了很大的改善,可以放心購買,最好買個延保這樣可以更放心。

寶馬x5漏機油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常啊,我在寶馬的4s店做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寶馬新車都有漏機油的現象出現,大多數都是油底殼密封不嚴或者是油封漏油,說白了就是密封膠的問題,而且不光是x5,7系和5系也有這樣的問題,雖然是小問題,但是環密封膠要拆掉前懸架的一部分,工程不小,建議去4s店進行索賠,這方面寶馬還是很厚道的,應該是免費的。

寶馬x5機器前面漏油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可以再次軟化膨脹,恢復彈性,重新達到密封效果。

德國瑪蒂瑪蒂ds含有高效塑化劑,14天完美解決漏油。德國原瓶進口產品,質量沒有任何問題。直接新增就可能解決你的漏油問題。

寶馬x5漏油不跑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好說啊 原地不動 等待救援。

寶馬x5發動機漏油對車影響大不大

6樓:浪不夠wo愛自由

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上下缸體缸蓋墊燒穿串氣,導致有潤滑油滲出(發動機中間偏上位置);

2.下缸體與低缸體連線處黏膠區域性不足,導致間隙存在,滲油;

3.油底殼與發動機缸體之間打膠不均勻導致出現薄弱點,長時間食用後,薄弱點裂開滲油;

4.缸體、油底殼沙眼、開裂。

建議講車輛公升起,擦乾附在發動機上的油跡,然後熱機或者直接冷機觀察,看看油跡從**滲出,也就能找到原因了。

打膠方面的原因很好處理,拆開後,重新打膠再裝上就行,但務必將原來打上的膠刮乾淨。

缸蓋墊燒損直接更換。

寶馬車 X5,寶馬車的排量

油耗看排量3.0t的 15個左右 上下1的浮動 動力嘛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動力槓槓的!操控度,寶馬完勝卡宴!安全度,德系三強 沃爾沃 保時捷,都是乙個水平的。保養費用,小保2k左右。大保我不知道 沒做過 外觀麼,藍天白雲的那個標誌。呵呵。內飾是比較ok的。空間 車震完全沒問題!質量 這個拼人品,人品...

06款寶馬X5在行駛當中,突然亮 圓圈中感嘆號)黃燈,然後發動機加不起油門,甚至熄火

首先寶馬汽車的電路設計相當複雜,出現主要模組故障都會進行車輛保護,有 版全車斷電,有降低發動機權功率,有限制行駛速度,等等措施,這些措施基本都會限制你的行駛所以不要總是認為發動機壞了。如果你的x5配備了中控電腦可以在車輛狀態裡檢視具體故障位置和名稱。寶馬所用的診斷系統是專用的,所以一般小店搞不定。電...

2019款寶馬x5發動機油底殼放油螺絲漏油

那趕緊去4s店換螺絲呀,其實有可能是上次換機油工作人員沒有幫忙換墊片,所以密封不好 油底殼放油螺絲漏油怎麼辦 可以在螺絲螺紋上纏生膠帶,然後上緊,如果不放心還可以在外圈塗上一層缸蓋密封膠 外螺絲上繞點生料帶打膠或者直接換新的油堵螺絲 機油底殼放油螺栓處漏油怎麼辦 如果是油底殼放油螺絲處漏油,處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