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乙個吃豆子遊戲, 尋一款最經典的吃豆遊戲

2023-03-10 09:00:02 字數 1774 閱讀 6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學人兄弟 還是 吸塵器 來著 街機的話以前玩過的 去下個mame的模擬整合 裡面有好多經典的遊戲 也有你說的 當然**整合版太大 費時間 提供個現成的。

雪人兄弟1代

雪人兄弟2代

雪人兄弟3代

上面遊戲需要用mame模擬器執行。

mame模擬器使用教程(含圖,一看就懂):

這裡有個整合模擬器的版本:

?soft_id=193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電視遊戲麼?好像我也有那個遊戲,還有模擬器,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種,不敢確認,那個雪人兄弟挺好玩的,還經常玩出bug~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雪人兄弟挺好玩的,還經常玩出boess,不是電視遊戲來的!

【尋一款最經典的吃豆遊戲】

4樓:俞同方晁櫻

這個遊戲對我來說有特殊意義……

回覆:哦。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能夠真正幫助到你。

分析一。2023年左右非常流行。幾合一的「盤」裡?應該是卡帶吧?如果是盤的話,那可能是遊戲被其他主機移植。我個人分析應該是「fc」主機8位解析度的卡帶遊戲機。

分析二。全屏遊戲,吃豆!怪物變成灰色。炸彈、水果。

可能是fc上的《吃豆人》這款是最佳的吃豆人,目前好像買不到卡帶和fc了,要執行這款遊戲用「virtuanes」這款軟體來執行。

最後我來做個遊戲總結,經我多年對遊戲事業的研究,我個人認為這款遊戲雖然這型別的遊戲看似單純的小遊戲,其實品質相當出眾,遊戲的程式設計**相當獨特,而且遊戲畫面和作業系統非常明了。是不可多得的經典遊戲!

吃豆人的遊戲簡介

吃豆人的遊戲介紹

給我推薦一些耐玩的小遊戲,像吃豆人之類的 我是安卓手機

5樓:羽化九州天

亡靈殺手或者亡靈殺手無敵版,《亡靈殺手 undead slayer》是一款無論是畫面還是操作都非常華麗的android/ios雙平台手機遊戲,其的故事設定相當離奇。在遊戲中,英姿颯爽的少年夏侯惇作為主角登場,為了守護老大曹操,不斷和亡靈戰鬥。多位婦孺皆知的三國名人則作為boss怪或者夏侯惇的部將登場。

這款遊戲令人驚奇之處在於,從策劃到遊戲開發都是出自一人之手。雖說手遊開發比其他平台的遊戲相對簡單,但從本作完成度來看,足以令人瞠目!遊戲相當暴爽!

全觸屏操控順滑,特效炫目,強力推薦!

亡靈殺手這款遊戲的操控不像傳統的動作遊戲,《亡靈殺手》中沒有動作遊戲常見的虛擬搖桿和按鍵,雖然一開始不太適應,不過習慣之後你會發現這真的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操作方式。

移動:只要在螢幕上點選一次,角色就會向該方向移動,到了就會停下來。所以持續不斷的點選螢幕(非快速)就能使角色在地圖上自由移動。

攻擊:在移動過程中,只要怪物進入角色的攻擊範圍內,角色就會自動攻擊,非常方便。不同的武將攻擊的方式和範圍都不太一樣,這個就由玩家慢慢嘗試了。

翻滾:快速的點選螢幕兩次,主角就能朝該方向翻滾躲避了,幾乎可以閃掉任何攻擊,不過會消耗耐力。

ex攻擊:長按螢幕,會出現進度條,進度條讀滿然後進行重擊,重擊之後會有圓圈,如果抓住圓圈收縮的時機再次點選會有後續攻擊出現。

吸血:如果手指點在螢幕上向某一方向快速滑動,而且該方向有敵人(非boss),角色就會發動絕殺技,瞬間殺死該名敵人並回覆一定的血量,會消耗大量耐力。

6樓:蟹老闆愛賣萌

** 遊戲就是你充值e返利之類的遊戲你可以i去嘗試一下。

找一款單機老遊戲,找乙個老單機遊戲?

毫無疑問,阿瑪迪斯戰記!好像是阿瑪迪斯戰記,記得裡面有人馬。好像是 英雄無敵3 裡面是不是走一段路就過一天。是不是幻世錄第一部?女主角是公主來的?找乙個老單機遊戲?150 大概是什麼型別的,是那種尋物的解密遊戲還是其他的,主角能不能自己移動,2的3的。還有其他劇情角色名字場景細節嗎。紅警ol紅警ol...

尋一款海上船戰的遊戲,找一款海上船作戰的遊戲

我依稀記得先出的紅白機 後出的黑色的遊戲機 應該就是在後者時候出的 好像玩過 找一款海上船作戰的遊戲 這款遊戲有單機版本的,還有破解的 最全最新的遊戲資訊盡在 可樂吧遊戲門戶 嘿嘿,樓主,這款遊戲有單機版本的,還有破解的 都在天遊智慧型網 尋一款安卓船隻對戰遊戲 你說的這個遊戲好像copy叫海島防禦...

找一款單機汽車遊戲,找一款模擬開汽車的遊戲,單機遊戲

極品飛車13,塵埃2,超級房車賽 起點,俠盜飛車4,畫面都很真實,就好比自己在開車 極品飛車。配置越高,畫面效果越逼真。再買個控制器。就爽翻了 極品飛車。配置越高,畫面效果越逼真。再買個控制器。就爽 翻了 俠盜飛車系列,您可以開車很爽,還可以開槍大人,畫面非常逼真,車子撞壞了還會 翻了 極品飛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