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寶馬X5在行駛當中,突然亮 圓圈中感嘆號)黃燈,然後發動機加不起油門,甚至熄火

2021-04-25 22:38:03 字數 5570 閱讀 2180

1樓:風過_落葉

首先寶馬汽車的電路設計相當複雜,出現主要模組故障都會進行車輛保護,有

版全車斷電,有降低發動機權功率,有限制行駛速度,等等措施,這些措施基本都會限制你的行駛所以不要總是認為發動機壞了。如果你的x5配備了中控電腦可以在車輛狀態裡檢視具體故障位置和名稱。寶馬所用的診斷系統是專用的,所以一般小店搞不定。

電腦採用閉環檢測,而且會反覆檢測故障部位,如果是偶發故障那麼在下次檢測時會通過,如果是持續故障那麼就會進行功能限制。寶馬的警告燈分兩種一種黃色意思是限制功能行駛,另一種是紅色不可以行駛。

寶馬x5儀表上中間那個黃色的燈、就有乙個箭頭組成的圓圈裡面有個三角形 三角形裡還有個感嘆號的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時esp指示燈

1、你儀表自檢時此燈

閃爍2秒鐘左右。

2、如果行車時關閉esp那麼此燈會一直亮著。

3、如在行駛時出現緊急情況esp介於工作此燈會閃爍。

4、esp和abs是一同工作的如abs出現故障那麼esp燈也會亮著。

5、esp出現故障此燈也會一直亮著。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穩定控制系統 把它關了儀表上的指示燈就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只是提醒你快維修了,出現紅色就是要去4s店檢查。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感嘆號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5樓:途虎話養車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乙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駐車感測器故障;

4、外部車燈故障;

5、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6樓:陌下鬼隕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感嘆號警示燈大概有三種:

一、三角形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有如下情況亮起。

1、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駐車感測器故障;

4、外部車燈故障;

5、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二、括號圓圈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制動系統警示燈,下列情況會亮起:

1、有的車子在開啟點火開關後亮起幾秒鐘,啟動發動機後熄滅;

2、當拉起手制動時亮起,放下時熄滅;

3、制動液面過低,行駛過程中亮起;

4、制動系統發生故障亮起。

三、括號下面一橫中間1個嘆號。這是輪胎氣壓監測警示燈,當車輛的某個輪胎的氣壓過低時,該警告燈亮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出現黃色的感嘆號一般有三種: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乙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tcs(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此燈具有兩個功能:1.

此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2. 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如果一直亮著,表明tcs有問題。

2、黃色的括弧,中間乙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說明車有某個輪胎的氣壓不足了,要到輪胎店或者4s店檢查一下輪胎的氣壓。順便看一下,是否有扎到鐵打之類的東西。輪胎的氣壓,前兩輪的壓力要一樣,後兩輪的壓力也要一樣。

胎壓調整正常後,指示燈還會亮著。這時把點火鑰匙開啟,長按'set'鍵(這是胎壓監測開關),幾秒後指示燈就會熄滅。

3、黃色的齒輪,中間乙個嘆號

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該更換了。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不要繼續行駛,去專業修理店進行檢查。

8樓:陌寒

儀錶盤有感嘆號代表汽車某個系統或者部件出現了問題,發出警示告知車主。車主需要根據警告燈來判斷,是否需要立即停車熄火等待救援車輛。還是重要但非緊急故障,自己行駛到4s店進行維修。

車子出現了故障一定要及時的維修,否則得不償失!

9樓:念卓姝

紅色的感嘆號外面加一圈,是表示制動系統或都手剎;如果是黃色的感嘆號外加乙個圈表示的是儀表中有關車輛的資訊沒有讀取。(這些資訊包括車門未關,安全帶未扣,燃油液位低等)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手剎車燈或缺制動液報警燈

1、如果手剎車拉起亮是正常的,鬆開手剎車儀錶盤內燈熄滅。

2、缺制動液報警燈,制動液加註口有個常開的感測器,當制動液油麵下降到指定位置感測器接通,儀錶盤指示燈點亮需要補加制動液。

3、黃色的感嘆號是輪胎氣壓過低報警

11樓:李晨豪

汽車儀表上出現感嘆號是你這個車胎啊車胎有故障了

1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標誌是汽車制動系統故障,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感測器損壞、制動液不足等。建議首先看一下是不是制動液低於標準了,如果制動液正常,如果車已經使用過幾萬公里而沒有換剎車片的話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建議更換,如果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可能是感測器的問題、或其他問題,建議去4s點檢查,制動系統是大問題,一定要重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題嚴重嗎?會影響車子執行過程嗎?會有危險嗎

14樓:阿k第三季樎熼

出現操作錯誤或者報警提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議錶出現象油湖一樣的燈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vv7碼表右下角三角形黃色感嘆號出現還可以行駛嗎?

儀錶盤有個感嘆號亮黃燈是什麼意思呀?

17樓:abc笑言

儀錶盤有個感

嘆號亮黃燈表示的意思有:儀錶盤黃燈三角感嘆號表示驅動力故障燈 ,儀錶盤黃燈括號感嘆號表示胎壓故障燈 ,黃色的齒輪儀錶盤黃燈圓圈感嘆號表示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 。

驅動力故障燈,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

胎壓燈點亮就說明輪胎的胎壓出現了異常,胎壓感測器監測到乙個或多個輪胎的胎壓不對,所以胎壓燈就會點亮。要到輪胎店或者4s店檢查一下輪胎的氣壓。

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亮,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儀錶盤上亮起就必須要檢查的指示燈:

1、胎壓報警燈,當輪胎胎壓出現問題時,輪胎警告燈會亮起。汽車的輪胎壓力是我們需要特別注意的。如果輪胎壓力有問題,須立即檢視輪胎情況。

2、abs是汽車中的防抱死制動系統。防抱死制動系統與駕駛汽車的安全性有關。abs指示燈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出現故障,必須及時檢查。

3、發動機故障指示燈指示發動機的工作狀態,通常為黃色或紅色。當車輛自檢時,它會自動點亮。 啟動後自動關閉,但發動機故障指示燈常亮時,應及時檢測發動機情況。

4、電瓶指示燈,正常啟動時電池指示燈熄滅。 一旦電池指示燈亮起,電池有問題,應及時修復。

18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儀錶盤上黃色三角感嘆

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乙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

2,黃色的括弧,中間乙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壓指示燈亮說明輪胎氣壓不足。

3,黃色的齒輪,中間乙個嘆號,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1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儀錶盤出現黃色的感嘆號一般有三種: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乙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此燈具有兩個功能:1.

此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2. 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

如果一直亮著,表明tcs有問題。有時候燈一直亮著,但是熄火再重新啟動後,恢復正常。

2,黃色的括弧,中間乙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說明車有某個輪胎的氣壓不足了,要到輪胎店或者4s店檢查一下輪胎的氣壓。順便看一下,是否有扎到鐵打之類的東西。輪胎的氣壓,前兩輪的壓力要一樣,後兩輪的壓力也要一樣。

胎壓調整正常後,指示燈還會亮著。這時,把點火鑰匙開啟,長按胎壓監測開關,幾秒後指示燈就會熄滅。

3,黃色的齒輪,中間乙個嘆號,

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20樓:你好

如果是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乙個

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此燈亮起來提醒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黃色的括弧中間乙個感嘆號的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說明車有某個輪胎的氣壓不足,可能是虧氣了需要及時檢查輪胎。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乙個大眾車黃色三角形感嘆號燈亮 加了玻璃水 燈滅了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黃色嘆號什麼意思

22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儀錶盤上黃色三角感嘆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乙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

2,黃色的括弧,中間乙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壓指示燈亮說明輪胎氣壓不足。

3,黃色的齒輪,中間乙個嘆號,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23樓:

儀表 盤出現黃色

的感嘆號一般有三種: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乙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 控制系統 指示燈。此燈具有兩個功能:1.

此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 控制系統 ;2. 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

如果一直亮著,表明tcs有問題。有時候燈一直亮著,但是熄火再重新啟動後,恢復正常。

2,黃色的括弧,中間乙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說明車有某個 輪胎的氣壓 不足了,要到輪胎店或者4s店檢查一下 輪胎的氣壓 。順便看一下,是否有扎到鐵打之類的東西。 輪胎的氣壓 ,前兩輪的壓力要一樣,後兩輪的壓力也要一樣。

胎壓調整正常後,指示燈還會亮著。這時,把點火鑰匙開啟,長按胎監測開關,幾秒後指示燈就會熄滅。

3,黃色的齒輪,中間乙個嘆號

這是 自動變速器故障 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 變速箱潤滑油 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24樓:鐺鐺

這個指示燈的意思是常規系統故障,趕緊檢查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車之家論壇 車友會

寶馬故障燈亮,寶馬X5三個故障燈亮

有可能是dsc系統干預導致的加不上油,你去4s店檢查一下吧 問題不大 看看剎車片是否磨損到極限呢?您好 您的應該是x5 e53 您的問題來自驅動和底盤系統 非常抱歉 在這裡不能給你解決方案 希望您能到正規4s店檢查 但是會有費用產生 如果您需要我可以介紹4s店給您 我是4s店員工 不否認有廣告傾向 ...

寶馬X5更換機油後為何行駛公里變少

是在保養時設定的公里數少了,或者儀表沒有顯示保養,他換了機油沒有復位。提前提示。你好,機油粘度不適合,寶馬x5從做完保養後跑了四千公里顯示新增一公升機油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檢查一下您的發動機有無漏油現象!燒機油屬於寶馬車的通病。時間久了氣門油封和活塞環會老化的。4000公里加一公升機油,您的車燒機油不...

22款寶馬X5還有漏油漏水的毛病嗎?

22款的寶馬x5採用了全新技術和材料,都進行了更新,已經做了很大的改善,可以放心購買,最好買個延保這樣可以更放心。寶馬x5漏機油是怎麼回事 呵呵,正常啊,我在寶馬的4s店做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寶馬新車都有漏機油的現象出現,大多數都是油底殼密封不嚴或者是油封漏油,說白了就是密封膠的問題,而且不光是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