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本田雅閣哪個車的效能比較好?

2023-03-10 08:50:02 字數 5084 閱讀 529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型上講,雅閣無非佔了塊頭大的優勢,但實際上內部空間並不佔優勢,甚至還沒有邁騰大吧,內飾方面感覺雅閣的做工稍微鬆散一點,邁騰來說和進口的比雖然縮了水,但用起來手感還是不錯的!底盤我想不用多說了,pq46平台絕對不是一般日本車所能夠比擬的,動力邁騰似乎比雅閣要強很多啊,但的缸內直噴機器其實也是縮了水的,是大連國產的,但用起來也算滿意!

變速箱邁騰也是要好些,6速的!

除了外觀比雅閣小別的都比他好,車小空間又不小,談不上寬敞,但絕對夠用,車小也有車小的好處啊,操控靈活,轉向精準,過彎半徑小,這些優勢都是很有用的,沒理由拒絕邁騰,感覺現在的中國人都是被凱美瑞的外觀吸引了,但說真的,那車真的不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論效能當然是邁騰好了。邁騰有最先進的tsi發動機和雙離合系統。以及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雅閣還是5檔的!論檔位個數。雅閣就已經落敗。

論省油。邁騰的tsi發動機絕對比本田的i-vtec要強!

只不過國產的邁騰沒有雙離合系統!進口的才有 !!但是論效能我個人感覺還是邁騰更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邁騰!抵制日貨!

雅閣和邁騰哪個好?

4樓:途虎話養車

各花入各眼。這2款車都是b級車裡的典範,乙個德系乙個日系。乙個大眾乙個本田。

就我個人而言,如果一定要在這2個車型裡選擇一款,我百分百會選擇雅閣。

當然客觀的說,本田全新的外觀家族設計語言對我非常有吸引力,這是我選擇它的第乙個原因。對於外觀的喜好,這個真是沒任何道理的。還是這句話:各花入各眼。

其次,對於自然吸氣鐵桿粉來說,雅閣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的選項是非常打動我的。與之匹配的e-cvt電子混動系統無級變速,在使車輛保持不錯的動力表現的前提下,還能達到非常驚人的省油效果,何樂而不為?

5樓:李小小

從選擇上來看你是在b級車中找乙個自己開的,我開過一段時間邁騰,前段時間幫朋友提台雅閣回來,先從駕駛的感受來講下這兩台車的區別,邁騰繼承了歐系車的底盤紮實穩定的特點動力強勁,開的時候能給人一種穩穩的感覺,急加速也給力,超車並道都是小意思,動力方面一直能讓駕駛者有著十足的信心,換擋也比較平順沒有明顯的頓挫感。

雅閣駕駛感受也說說對你可能會有幫助,首先**的雅閣更換了cvt變數箱平順性就不用說了這是cvt的強項,因為更換變數箱是的雅閣沒有邁騰的暴躁的小脾氣了,更像乙個溫柔的小公舉,所以超車並道沒有邁騰的柔韌有餘,更適合穩穩當當的開,雅閣也繼承了日系車的特點就是省油沒的說,在低速上這兩台在伯仲之間,在高速方面本人更喜歡邁騰的風格穩重有後勁,高速方面也是日系車的乙個短板吧,從空間上講邁騰的空間更大些無論前排還是後排都要比雅閣要顯得更寬敞些,後備箱的空間也是如此。

6樓:張寶愛吃西瓜

作為一名專業的汽車人來簡單的分析下兩台車,全新一代雅閣(汽油版)目前只有一種動力可選,而邁騰卻有著。

8t和三種動力可選,雅閣雖然沒有引進的動力組合。

兩車的動力引數相差不大,並且在渦輪的助力下,動力爆發的區間相當寬廣。

論加速的表現,雅閣確實要略勝一籌,代號為l15bn的地球夢發動機在dohc vtec、缸內直噴、電控渦輪洩壓閥、整合式排氣歧管等一眾黑科技的加持下,只要轉速超過2000rpm,動力想要就有。雖說新一代雅閣的1.

5t發動機動力強勁,但是卻不能像邁騰那樣完全地發揮到車輪上,歸根究底還是受限於cvt變速箱,畢竟cvt的鏈傳動不像齒輪傳動那般直接地傳遞力矩,當然了,這只是機械結構上帶來的一些感官差異,雅閣動力更強是不爭事實。

cvt變速箱雖然也能模擬擋位,但在急加速等狀態下,cvt的變矩始終會帶來一些打滑的感覺,這是為平順性做出的犧牲。邁騰近5公尺的車長在並線的時候還是挺有大車感的,雅閣更傾向於像一台駕駛者之車、或是說穿著運動服的紳士,這都得益於可變齒比轉向機的緣故,轉向手感能夠做到低速輕高速穩,方向指哪打哪。

至於底盤方面,這一代的雅閣營造出了非常濃郁的運動氛圍,多連桿式獨立後懸架的壓縮行程變短了,對於路面的顛簸處理也要更快、更乾脆。邁騰的底盤則是一如既往地紮實,壓過一些沙井蓋或者加速帶,底盤給到駕駛員的反饋永遠都是厚實,沒有多餘的震動或不適。你會在雅閣上找到更多的運動氣息,開起來的感覺也要比邁騰更加緊湊、緊繃。

7樓:玖柒玖久

我對雅閣和邁騰這兩款車非常的熟悉,兩款車在產品力、效能上以及口碑方面都不相上下。如果你要買新車的話那就考慮一下兩款車配置方面的區別吧。

邁騰全系車型標配主/副駕駛座安全氣囊、前/後排頭部氣囊(氣簾)、前排側氣囊、胎壓監測裝置除此之外,380tsi dsg 旗艦型還配有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系統、主動剎車/主動安全系統、感應後備廂、全景攝像頭、自動泊車入位、自適應巡航、hud抬頭數字顯示、英吋中控台彩色大屏、12喇叭dynaudio音響系統、隨動轉向大燈、遠近光感應系統、智慧型遠光燈、內/外後視鏡自動防眩目、後視鏡記憶、後排側遮陽簾、後風擋遮陽簾、三區自動空調等配置功能。

雅閣全系車型標配主/副駕駛座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膝部氣囊、胎壓監測裝置、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上坡輔助、自動駐車等。此外,260turbo 旗艦版還配有前/後排頭部氣囊(氣簾)、疲勞駕駛提示、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系統、主動剎車/主動安全系統、遠端啟動發動機、全景攝像頭、自動泊車入位、自適應巡航、方向盤電動調節/記憶/加熱、自動泊車入位、自適應巡航、遠近光感應系統、車載空氣淨化器等配置功能。綜合看兩款車都差不多,主要還是偏向個人喜好。

8樓:apple啊

我平時沒事也會去參加各品牌舉辦的試駕活動,簡單的說下這兩台車的感受,雅閣從外表上看給人一種年輕活力四射感受,外觀時尚,時尚元素很多,坐進車裡第一感受就是簡單明瞭沒有太多的修飾,保留部分實體按鍵可以人開車時有較強的觸感,中間一塊大的液晶顯示屏讓科技感爆棚,座椅還是比較舒適,因為是試駕的原因沒有去研究,後排坐著感受不錯,空間也夠大,畢竟也是b級車不會有緊湊型車的壓抑感,開起來的感受不是特別突出,雖說搭載是最強發動機但是cvt的在犧牲動力前提下換來的平順,變數箱決定了不能做劇烈運動整體感受還是很滿意。

再說說邁騰,第一感官就是中庸中舉不突出也不落後,給人一種沉穩的氣勢,沒有太多時尚元素加入,大眾的家族化設計使得邁騰並不顯眼,坐進車裡給人的感覺還是大眾的家族化元素太多,讓人很容易忽略他是一台b級車,空間在邁騰身上絕對的無可挑剔,邁騰在空間上絕對的標桿,接近五公尺的車身讓人開著也有種開大車的感受,動力上選擇很多,匹配的7速雙離合變數箱,動力表現更強勁些,有著較強的動力響應,因為試駕的原因坑道的表現兩款車都沒有體驗到,在市里開感受差不多。

9樓:乙隻叮噹毛

兩部車都開過,先說邁騰吧、15年款:優點當然是動力強、雙離合變速箱動力傳遞真的不錯 配合ea888渦輪機動力十足,尤其是在市內低速超車很從容。

缺點嘛也還是有的,比如前排空間有點壓抑 本人身高183 坐的太直就會碰到頭、座椅偏硬、後排空間是可以的,有一些小毛病不算多、4年間換過後減震、倒車影像翻板、噴玻璃水的電機、最近油加滿 油表公升不到最高還沒修理,因為是單位的車跑了8萬多公里,總體還是比較滿意。

雅閣是10代的 雖然賬面資料比邁騰要好,但是cvt低速超車還是有些遲疑 反應有點慢、而且發動機噪音大,高速完全沒這個問題 超車很輕鬆,空間方面比較好 無論前後排,日本車都是大餡的,座椅舒適,缺點機油門風波 雖然我的沒發現增多 但是心裡總是擔心,發動機噪音太大、因為只開了1萬多公里、目前還沒換過任何配件。

油耗方面跑公路 邁騰大概7-8l,雅閣長途大概6-7l,還要看個人油門輕重。

內飾方面日系做工比較細膩有科技感,大眾就比較粗線條。

外觀邁騰很穩重、有商務範,雅閣像個放大版的思域比較運動。

以上只是個人用車感受,邁騰更適合商務用車、穩重大氣。雅閣適合家庭使用時尚、省油空間大。

邁騰和雅閣該選哪個?

本田雅閣和大眾的邁騰哪個好

10樓:李小小

從選擇上來看你是在b級車中找乙個自己開的,我開過一段時間邁騰,前段時間幫朋友提台雅閣回來,先從駕駛的感受來講下這兩台車的區別,邁騰繼承了歐系車的底盤紮實穩定的特點動力強勁,開的時候能給人一種穩穩的感覺,急加速也給力,超車並道都是小意思,動力方面一直能讓駕駛者有著十足的信心,換擋也比較平順沒有明顯的頓挫感。

雅閣駕駛感受也說說對你可能會有幫助,首先**的雅閣更換了cvt變數箱平順性就不用說了這是cvt的強項,因為更換變數箱是的雅閣沒有邁騰的暴躁的小脾氣了,更像乙個溫柔的小公舉,所以超車並道沒有邁騰的柔韌有餘,更適合穩穩當當的開,雅閣也繼承了日系車的特點就是省油沒的說,在低速上這兩台在伯仲之間,在高速方面本人更喜歡邁騰的風格穩重有後勁,高速方面也是日系車的乙個短板吧,從空間上講邁騰的空間更大些無論前排還是後排都要比雅閣要顯得更寬敞些,後備箱的空間也是如此。

11樓:吃貨丫淘的美食

你不知道的汽車趣事,大眾邁騰和本田雅閣對比,誰的價效比更高?

12樓:網通社

全新換代的第十代雅閣外觀和內飾更加年輕運動,邁騰則是更加穩重偏商務,二者都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偏運動的雅閣可能更加受年輕消費者歡迎,對於有商務需求的消費者邁騰則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大眾邁騰這款車動力很充沛,整體的質量可靠,安全係數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這款車在中型車中價效比非常高,外觀也比較吸引人,駕乘舒適性和動力性都非常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入手雅閣很好了呀,車輛口碑一直很好了,本身的技術成熟,家用的話,入手版本的就是可以了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體上還來說還是大眾邁騰比較皮實耐用,口碑相當的好。保值率比較高,可以選擇這款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質量都很不錯,建議選擇邁騰這款車的安全係數比較高,而且他的油耗相對來說也比較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大眾的邁騰,空間更優,越做工配置都沒有問題,建議330的動力夠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大眾邁騰,無論是加速,還是底盤調校,品質和口碑比雅閣好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邁騰比較好;比動力,邁騰加速很猛,渦輪技術,雅閣不行 比底盤,邁騰底盤非常紮實,開著非常穩,雅閣又不行 比變速箱,邁騰變速箱非常先進,dsg技術換擋速度非常快;

華碩電腦哪個系列效能比較好,華碩哪個系列比較好?

g系列配置最高,為遊戲本,基本上都是過萬元n系列為影音視訊本,配置排在第二位,基本在5000 8500a系列為全能學生本,價位在3000 6000k系列為家庭娛樂本,價位在2800 5800要用ae,至少視訊記憶體大,cpu高一點,記憶體也要大。我推薦華碩飛行堡壘fx50jx i7 4720hq 8...

求,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求推薦,效能比較好的遊戲手機哪款好?

rog遊戲手機2 是手機遊戲進化的下一步。它為您帶來致勝的力量,搭載全新一代1高通 驍龍 855 plus 處理器,2.96ghz 主頻飛躍勁升 選配 12gb 記憶體 6000mah typ 大容量電池及 gamecool ii 真空腔均溫板冷凝技術,大型遊戲高負載執行也能順暢過癮。快速的 120...

十五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效能比較好而且省油

15萬的車不叫越野車,叫suv,越野車必須是全時四驅。15w能買到的suv有日產逍客,現代途勝,起亞獅跑。都是裸車,買下來快20w。這些車最多也就跑跑鄉村路,能越野的得50萬往上 這款x80的外形確實是挺不錯的,我也是看上了這款車的外形呢,線條美的一款車,開上還挺舒服的 回頭挺高 很多人跑來問我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