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所有節日和紀念日,美國有什麼節日

2023-03-10 08:45:02 字數 2351 閱讀 4155

1樓:未成年

1. 元旦節(new year's day), 每年1月1日慶祝新的一年開始。為美國的聯邦假日。 2. 林肯誕辰(abraham lincoln's birthday), 每年2月12日。

3. 聖瓦倫丁節(st. valentine's day ),每年2月14日又稱"情人節"(the lovers' day)。

4. 華盛頓誕辰(george washington's birthday),每年2月22日。 5.聖派屈克節(st.

patrick's day ),每年3月17日, 是悼念愛爾蘭的守護神聖派屈克的節日。 6.復活節(easter day, easter sunday),一般在每年春分後月圓第乙個星期天, 約在3月7日左右。 7.愚人節(april fool's day), 每年4月1日, 在 4月1日受到惡作劇愚弄的人稱為"四月愚人" (april ools)。

8.母親節(mother's day), 每年5月份的第2個星期日,表示對母親的尊敬。在家裡兒女們和父親給母親買些禮物 9.陣亡烈士紀念日(memorial day), 每年5月份的最後乙個星期一。 10.國旗日(national flag day),每年6月14日。

11.父親節(father's day), 每年6月份的第3個星期天,表示對父親的尊敬。 12.國慶節(independence day), 每年7月4日。 13. 勞動節(labor day), 每年9月份的第乙個星期一, 表示對勞工的敬意,為美國的聯邦假日。

14.哥倫布日(columbus day),每年10月12日。 15.萬聖節(halloween;eve of all saint's day), 每年10月31日。 16.萬靈節(all soul's day), 每年11月2日。

17. 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每年11月11日 18. 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每年11月最後乙個星期四,上帝所賜予的秋收,為美國的聯邦假日。 19.

**日 (election day), 每年11月份的第乙個星期一後的星期二,選舉美國**。 20. 清教徒登陸紀念日(forefather's day),每年12月21日。

21.聖誕節。(christmas day),每年12月25日。

2樓:橘說娛樂

美國傳統節日和紀念日:

1月1日 新年(new year』s day)

1月x日 馬丁·路德·金紀念日 (1月的第三個星期一)

2月12日 林肯紀念日(lincoln』s birthday)

2月14日 聖瓦倫丁節(情人節)(st. valentine』s day)

2月18日 華盛頓誕辰日(washington』s birthday)

3月17日 聖派屈克節(st. patrick』s day)

4月1日 愚人節(all fool』s day/ april fool』s day)

4月x日 復活節(easter)(一般指3月21日或其後第乙個星期日)

5月x日 植樹節(arbor day)(五月的第二個星期五,各州不一)

5月x日 母親節(mother』s day)(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5月x日 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五月的最後乙個星期一)

6月14日 國旗日(flag day)

6月x日 父親節(father』s day)(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7月4日 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

9月x日 勞動節(labor day)(九月的第乙個星期一)

10月12日 哥倫布日(columbus day)

10月x日 1節(veteran』s day)(十月的第四個星期一)

11月1日 萬聖節(halloween)

11月x日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十一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四)

12月25日 聖誕節(christmas)

美國有什麼節日

3樓:好學者百科

美國的6月14號是國旗日。

美國的國旗日是紀念美國大陸會議2023年6月14日通過美國第一面由貝蒂·羅斯(betsy ross)所設計的正式「星條」旗(當年只有13顆星,因為美國獨立時只有13州)。現上面有50顆星。美國第一次大規模的國旗紀念活動是在2023年慶祝建國100周年時進行的。

19世紀90年代,不少公立學校倡議每年在6月14日舉行國旗紀念活動,很快得到了廣泛的響應。2023年費城首先承認6月14日為國旗日。

美國國旗紀念日不是乙個官方的聯邦節日,但是2023年6月14日,賓夕法尼亞州成為第乙個把國旗紀念日作為州節日的州。國旗掛在汽車上時,應牢固地固定於車身。美國還規定,任何物體和徽章都不得置於國旗之上,也不得將國旗掛放在骯髒之處。

以色列七大紀念日,以色列的節日

猶太新年 rosh hashana 約在每年公曆9月。猶太新年為猶太歷 太陰曆 一年的開始。是 猶太人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節日期間,全國放假兩天。教堂裡吹起羊角號,取意與上 帝通話,期望得到上 帝祝福。朋友見面問新年好 shana tova 根據傳統,人們在新年期間要吃蘸了蜜的蘋果,預示新的一 年甜甜...

雷鋒紀念日,雷鋒紀念日的介紹

雷鋒自己十分節儉,一雙襪子補了又補還捨不得更換,卻用自己每月僅有的6元津貼為全班戰友們購買了學習書籍。他不僅自己認真學習,而且帶動戰友們學習,幫助戰友們提高思想覺悟。1960年,遼寧遭受重大水災。雷鋒悄悄給受災的戰友王大力家寄去了20元錢。在出發去災區救災時他又把100元錢以一名解放軍戰士的名義捐給...

成都有哪些紀念日,哪些是戰爭紀念日?

成都國際桃花節 公曆3月中下旬 天府春來第一花,非龍泉桃花莫屬。每年三月,國際桃花節在這裡隆重舉行。此時的龍泉山桃花盛開,燦若紅雲。桃花節期間,除了大型文藝演出外,還有花展 招商引資洽談會 水龍節等活動。天彭牡丹會 公曆4月初至5月中旬 彭州市位於成都北部,古稱天彭,是西南地區最大的牡丹花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