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mac軟體拷貝到另乙個mac

2023-03-10 05:45:03 字數 1034 閱讀 9325

1樓:仦伯

用pacifist 吧~

pacifist 是 mac os x 中的一款工具軟體,可以用來檢視或修改安裝包和安裝程式的內容,而無需執行安裝程式。利用 pacifist 就可以窺探安裝包裡究竟有哪些檔案,要被安裝到什麼位置,並且可以將某些包含的應用、檔案和目錄直接提取出來。

除了安裝包(.pkg)檔案以外,pacifist 也可以讀取並提取 .dmg、.zip、.tar、.

安裝檔案甚至包括 mac os x 安裝器應用。在解決許多問題和利用技巧時非常有效。例如,你手上有一張 mac os x snow

leopard 的 ***,你就可以利用 pacifist 把 應用揪出來,無需安裝整個 mac os x

。然後在 lion 系統中直接使用提取出來的預覽應用就可以了(對不喜歡 lion 版預覽應用的朋友是個不錯的技巧)。

pacifist 是一款免費應用,附加的 mac 使用者工具包則需要 20 美元來購買。

同時有個小提示,其實 mac os x 其實已經內建了許多和 pacifist 同樣的功能,不過比較分散。比如 mac os x 安裝器有檢視檔案安裝位置的功能,而命令列下的 pkgutil 工具可以從 .pkg 檔案中提取內容。

如果比較偏向使用者體驗和功能整合化,那麼選擇pacifist 沒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方法,就是你把原系統ghost一下,然後轉殖回你的新機器,就能用了。

3樓:鋼神綠鋼

步驟:1.選擇軟體,將軟體拷貝到乙個u盤中。

2.將u盤插在第二台mac裝置上。

3.把u盤中的軟體複製(command+c)貼上(command+v)到裝置桌面上。

4樓:魔鬼水瓶

直接用u盤從你的macbook上考到你的air上安裝就不行了嘛。

如果考過去了,還是提示無法使用,那可能是你的系統版本問題。你的air與macbook的mac系統版本是不是不一樣。mac系統的軟體對系統版本要求是很高的,達不到需要的系統版本要求就無法安裝使用。

Photoshop中自帶的另乙個軟體!

一般在安裝photoshop時都會預設安裝以下幾個相關軟體,這對於專業的影象處理工作者或攝影師來說都是很有用的,但對於一般的ps業餘愛好者來說很少用到,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安裝。1 adobe bridge adobe bridge 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管理器,它允許使用者集中訪問所有創作資源...

怎樣把C盤的東西移到另乙個盤裡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把你所要轉移的檔案點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剪下,在想要移動的盤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貼上,這樣就移動到另乙個盤裡了。完畢,直接將c盤的所有檔案剪下 然後移動到盤貼上上去就行了 有些檔案是剪下不到的 要麼就乙個乙個人的剪下移動。系統檔案...

如何把乙個iphone的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1 如果你有註冊apple id的話,在舊的蘋果手機上開啟 設定 點選你的 apple id 點選 icloud 把 通訊錄 選項開啟,點選 合併 這樣就可以通過icloud同步手機上的通訊錄了。3 也可以在手機上 雲軟體,使用雲將蘋果手機通訊錄匯入到另一部蘋果手機,開啟 雲 點選 通訊錄同步 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