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情況啊?

2023-03-10 05:50:02 字數 1310 閱讀 3681

1樓:低拋高吸

最後的英文提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鬆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你的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自己弄不好就檢修一下去)。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有時是因為它引起的,上面的是按字面解釋的,還要跟據你的電腦出事前的表現自己檢查,自己查不出原因就檢修一下去)。

2樓:暴虐的潛意識

開機啟動項弄錯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設定成硬碟啟動,重啟。

4樓:網友

按一下回車試試看。

5樓:帳號已登出

開機時是不是按了上下鍵?這是維護用的,重啟吧。

6樓:祾微夜

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7樓:義雲

故障原因:

1. 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造成資料丟失引發故障。

2. 電腦裡的軟碟機壞了或者電腦裡根本沒有軟碟機,但是bios設定了有軟碟機,就會導致故障。

解決辦法:1. 更換主機板電池,判斷主機板電池沒電還有乙個方法就是進入系統後看系統時間是不是和現實時間相符,要是不相符一般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這樣就必須要換電池了。

2. 軟碟機的問題有好幾種,解決方法也有幾種,如下:

第一種:重啟系統,進入bios設定,如果發現軟碟機設定為,但實際上並無軟碟機,就需要把ide secondary master地auto換成none。

第二種:電腦開機後按del進入主機板bios,進入開機啟動項設定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第三種:啟動電腦,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主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進入,然後把「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就可以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安f1進入啟動,換塊主機板電池就好了。

9樓:漓櫻愛畫畫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啊?

電腦開機檢測硬碟,不用管,等他自己結束後會開機。這是因為電腦上次異常關機導致的,以後正常關機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宕機了唄 冷熱啟動,學校教的 這是什麼情況?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這是什麼情況?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有dao的燈都應該亮。至發動機啟動時,各項檢測恢復正常,有些燈才會滅掉。如果您的愛車當車鑰匙在acc檔時,儀錶盤上有提示燈沒有的,那就需要注意...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一,病葉一來定要拍照葉片清楚的反源正面特寫近照提問,才能確定病害或者問題。如此情況可能會誤診漏診。真菌性葉斑病類病害 細菌性病害一起防治。建議 類農藥如苯醚甲環唑丙環唑或者戊唑醇或者氟矽唑,咪鮮胺或者咪鮮胺錳鹽 上述產品用量多了抑制生長 或者異菌脲或者苯醚甲環唑或者吡唑醚菌酯或者醚菌酯或者溴菌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