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通話錄音刪除了怎麼才能恢復,

2023-03-10 04:30:03 字數 4158 閱讀 2625

1樓:亻丷丷

需要安裝專業的通話錄音軟體,雲儲存安全不怕誤刪,並且輕鬆分享,或者匯入到電腦。

開啟應用商店搜尋軟體「移動公證」,安裝該軟體之後即可雙向通話錄音,錄音筆功能(可以錄手機裡的聲音),並儲存到雲端平台(保證清理手機時不會誤刪,也不用擔心手機記憶體不夠),通過雲儲存的錄音音質清晰,具備相當高的法律效力,可以隨時申請法定公證書,為法院所認可。

所有錄音都是加密的,錄音可以在軟體上聽,也可以在官網上直接**,還可以通過qq、微信進行分享傳送,也可進入官網**錄音到電腦儲存,同時支援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三家。

安卓手機應用市場中有很多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直接搜尋「資料恢復」

2樓:俎英資

用360檔案恢復軟體可以恢復,前提是在你刪除那檔案之後沒有被格式化過。

3樓:旅行大師點點

1、開啟手機軟體管理,**手機資料恢復app軟體。 2、**完成後,點選開啟手機資料恢復app,點選介面中的「**音訊恢復」功能。 3、在「音訊」和「**」這兩種恢復型別中選擇「音訊」然後點選「下一步」。

4、這時app會開始自動掃瞄手機資料。 5、當掃瞄結束後,勾選需要恢復的音訊檔案,點選右下角的「恢復」按鈕,即可完成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是沒有大用處的話別弄了,不用電腦基本恢復不了,而且要把錄音儲存在卡里或大容量儲存裡,電腦有資料恢復軟體看行不行,這個需要電腦專業知識的。

5樓:abc張克新

剛誤刪了通話錄音響怎麼能恢復。

6樓:早安說科技

沒有備份的話需要使用恢復工具進行恢復;

開啟手機瀏覽器找到【極速資料恢復】,使用極速資料恢復的音訊恢復功能,手機即可對被刪掉的音訊進行掃瞄,當掃瞄完成後,將掃瞄結果進行篩選,再點選恢復即可完成音訊恢復。

7樓:

手機通話錄音被刪除,若是手機登入的有備份到雲端就是可以找回的。例如小公尺的雲端備份(很多手機都是有雲端備份的,例如魅族,華為,酷派等等)。

拓展介紹:若是登入了手機的備份, 那麼就可以登入雲端進行找回。下面是是以小公尺為例找回刪除錄音的方法說明:

1、開啟電腦,然後電腦進入瀏覽器,輸入小公尺雲服務進入。

2、此時點選登入,然後輸入小公尺裝置上面登入的小公尺。

3、此時登入之後,然後點選到裡面的錄音,然後進入錄音**站進行找回即可。圖示如下:

備註:其餘手機若是登入了該手機提供的雲端備份,找回方法異同。

手機通話錄音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小公尺雲服務頁面,使用小公尺進行登入;

2、接下來,在開啟的小公尺雲服務頁面中,點選「錄音」選單按鈕;

3、在錄音頁面中,點選頁面右側「**站」選單項;

4、最後,在錄音**站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被刪除的錄音檔案,點選選中錄音檔案,點選頁面左上角「恢復」按鈕即可。

9樓:情感導師球球

您好,1、點選雲服務,點選設定標誌,開啟資料管理;2、開啟設定雲端資料,點選我的錄音按鈕;3、等待三分鐘以獲取資料,選擇**的資料,開啟歷史資料;4、勾選通話資料與聯絡歷史,點選開始**;5、等待**完畢,勾選資訊與聯絡歷史,恢復通話錄音。

手機通話錄音刪除了怎麼恢復?

手機通話錄音誤刪了,怎麼恢復

手機通話錄音誤刪了,怎麼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1、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小公尺雲服務頁面,使用小公尺賬號進行登入;

2、接下來,在開啟的小公尺雲服務頁面中,點選「錄音」選單按鈕;

3、在錄音頁面中,點選頁面右側「**站」選單項;

4、最後,在錄音**站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被刪除的錄音檔案,點選選中錄音檔案,點選頁面左上角「恢復」按鈕即可。

11樓:小小的白開水

操作工具:opporeno5,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使用者名稱;

3、在賬號頁面,點選雲服務;

4、在雲服務頁面,點選管理雲端資料;

5、在管理雲端資料頁面,點選錄音;

6、在錄音頁面,點選**站;

7、在錄音頁面,點選;

8、選擇要恢復的通話錄音,點選恢復;

9、出現操作選項,點選恢復;

10、這樣刪除的通話錄音就恢復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連線到電腦,選擇u盤模式或者大容量儲存模式,如果沒有資料線的話,**存在儲存卡上,你可以將儲存卡查到讀卡器上連線。這時你應該會看到你的手機記憶體或記憶體卡應該是以可移動磁碟的形式出現的,然後就可以使用恢復軟體了。

推薦用安易。資料恢復軟體。 誤刪用第乙個選項,格式化用第二個選項。如果是所有分割槽丟失或者碟符提示未格式化用第三個選項。更有深層次掃瞄的高階模式。

13樓:網友

沒法恢復,手機畢竟不是電腦!

14樓:情歸何處於

手機通話錄音被刪除了能恢復嗎。

15樓:情感大師姐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手機通話錄音刪除了,怎麼恢復?

16樓:blackpink_羅捷

操作工具:opporeno5,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使用者名稱。

3、在賬號頁面,點選雲服務。

4、在雲服務頁面,點選管理雲端資料。

5、在管理雲端資料頁面,點選錄音。

6、在錄音頁面,點選**站。

7、在錄音頁面,點選。

8、選擇要恢復的通話錄音,點選恢復。

9、出現操作選項,點選恢復。

10、這樣刪除的通話錄音就恢復成功了。

17樓:江湖百曉生

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手機通話錄音誤刪怎麼恢復,這類情況多半是恢復不了的,但是如果你開啟自動備份到雲端,可以在雲端恢復,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嘗試一下,手機通話錄音誤刪怎麼恢復。

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在設定頁面,點選 使用者名稱。在賬號頁面,點選 雲服務;在雲服務頁面,點選 管理雲端資料;在管理雲端資料頁面,點選 錄音;在錄音頁面,點選 **站;在錄音頁面,點選 ;選擇要恢復的通話錄音,點選 恢復;出現操作選項,點選 恢復;這樣刪除的通話錄音就恢復成功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錄音檔案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丟失或刪除了,是無法恢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的話,一般是恢復不了了,檔案就不存在了。

20樓:網友

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這個方法教你。

怎麼利用智慧型手機進行學習,如何運用智慧型手機開展理論學習?

在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是難以取代膝上型電腦 智慧型手機不僅便於攜帶,另一種是不佔優勢 你要學什麼啊!重灌系統?安裝軟體?還是?如何運用智慧型手機開展理論學習?如果你附近有一些工科的大學,圖書館可以進去的話,你可以到裡邊去轉轉,比如一些通訊方面的,電路方面的,進去看一看,你就知道哪方面的書對你有用了 不知...

智慧型手機怎麼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華為手機如何節省流量。1,不要用手機上網,最好的辦法了。2,蹭網,利用wifi 前提你手機支援啊 智慧型手機還要省流量,那你乾脆不要用了,應為即使你不上或者很少上網,但智慧型手機也會自動聯網的。用uc瀏覽器,之後點設定,關掉 就行了,記住這些wifi密碼,教你如何省流量。智慧型手機上網怎麼節省流量 ...

智慧型手機怎麼連線不上電腦,智慧型手機連線電腦不上,是不是電腦系統出問題了

連線到電腦手機會有個聲音 而且螢幕右上角小電池會顯示充電中 智慧型手機連線電腦不上,是不是電腦系統出問題了?應該是你的 沒有安裝驅動運用程式,現在市面上很多智慧型手機都是這樣,只有品牌機或是名牌機才安裝有.搞活動送的機器很多都沒有安裝的!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那就是資料線的問題了,望對你有幫助 不是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