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慧型手機充電異常怎麼處理

2021-04-23 22:57:04 字數 2456 閱讀 9356

1樓:刀555的塔

多半是資料線,充電頭壞了,如果不是這些問題,但是電池有沒壞,考慮一下系統

vivo手機顯示充電異常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充電異常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

可以直接關機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來法正常充電,建議

源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一、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二、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若以上方法還是未能解決手機充電異常問題,建議抽空帶上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4樓:幸福的人

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專,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充bai電或通過連線電腦du充電試試。也可嘗試通zhi過公升級手機dao,手機自助公升級回有兩種方式:

①您可以

vivo充電異常怎麼辦?

vivo手機充電異常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

6樓:哈嘍

你可以先換個線看看,

不行再給手機公升級下,……

手機vivo充電異常,顯示出充電異常,請諮詢售後。怎麼辦?

7樓:橘色雙子猴

操作方法:復

電池電量顯制示出現問題可以直接關機重啟,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充電器接觸不良:

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充電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

bai充電異常,可以嘗試以下方du法處理:

1、重啟手機zhi檢視是

dao否恢復。

2、若使用了其內他的充電器,可更換原裝充容電器嘗試。

3、檢測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並更換插座充電。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

若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帶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會有專業技術人員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與****可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bai否使用的是原裝的充電du器和zhi

資料線呢?您可以換乙個充電器和資料線試試看的,您dao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您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建議您先備份好再來操作的哦。

vivo手機充電異常,怎麼解決?

10樓:小情緒cc雙子

更換一復

具體步驟如下:

1、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可更換新的裝置使用;

2、嘗試手機關機充電;

3、電量充足的情況下,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充電: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資料;

11樓:阿樹

vivo手機充電異常,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解決:

最後,若還是無法正常充電,建議您把手機、電池、充電器一套和購買憑證拿到步步高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延伸: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設定-通用-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

vivo充電異常?vivo手機充電異常怎麼破

12樓:顏觀文

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

vivo智慧型手機充不進電,是手機上的充電插頭壞了嗎

一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二 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 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 如進液 雜物 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月不充電,電板會不會壞,智慧型手機四個月不充電,電板會不會壞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智慧型手機是不是應該沒事就充電 現在的鋰電池都支援充放電很多次,充電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