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裡的word檔案突然變成空白了

2023-03-10 04:35:01 字數 2808 閱讀 1463

1樓:計算機院

不用重寫 用easyrecovery恢復過來就可以了。

2樓:團長我很好

檔案損壞,試試修復一下:

1 採用專用修復功能。

①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

②在「查詢範圍」列表中,單擊包含要開啟的檔案的驅動器、資料夾或internet 位置。

③在資料夾列表中,定位並開啟包含檔案的資料夾。

④選擇要恢復的檔案。

⑤單擊「開啟」按鈕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開啟並修復」

2 轉換文件格式。

將word文件轉換為另一種格式,然後再將其轉換回word 文件格式。

①在word 中開啟損壞的文件。

②在「檔案」選單上,單擊「另存為」。

③在「儲存型別」列表中,單擊「rtf 格式(*.rtf)」,然後單擊「儲存」。

④關閉文件,然後重新開啟rtf 格式檔案。

⑤在「檔案」選單上,單擊「另存為」。

⑥在「儲存型別」中,單擊「word 文件(*.doc)」,然後單擊「儲存」。

⑦關閉文件,然後重新開啟剛建立的doc 格式檔案。

word 文件與rtf 的互相轉化將保留文件的格式。如果這種轉換沒有糾正檔案損壞,則可以嘗試與其他字處理格式的互相轉換,這將不同程度地保留word 的格式。如果使用這些格式均無法解決本問題,可將文件轉換為純文字格式,再轉換回word 格式。

由於純文字格式的比較簡單,這種方法有可能更正損壞處,但是文件的所有格式設定都將丟失。

3 重設格式法。

word用文件中的最後乙個段落標記關聯各種格式設定資訊,特別是節與樣式的格式設定。這樣我們就可以將最後乙個段落標記之外的所有內容複製到新文件,就有可能將損壞的內容留在原始文件中。步驟如下:

①在word中開啟損壞的文件,選擇「工具→選項」然後選擇「」選項卡,取消「使用智慧型段落選擇範圍」核取方塊前的勾。取消選中該核取方塊,選定整個段落時,word將不會自動選定段落標記,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②選定最後乙個段落標記之外的所有內容,方法是:按「ctrl+end」組合鍵,然後按「ctrl+shift+home」組合鍵。

③在常用工具欄中,依次單擊「複製」、「新建」和「貼上」按鈕。

4 禁止自動巨集的執行。

如果某個word文件中包含有錯誤的自動巨集**,那麼當試圖開啟該文件時,其中的自動巨集由於錯誤不能正常執行,從而引發不能開啟文件的錯誤。此時,請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按住shift鍵,然後再雙擊該word文件,則可阻止自動巨集的執行,從而能夠開啟文件。

word文件拷入u盤後開啟是空白,但佔記憶體怎麼辦

u盤裡的檔案突然變空白了怎麼恢復

3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採用專用修復功能。

①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

②在「查詢範圍」列表中,單擊包含要開啟的檔案的驅動器、資料夾或internet

位置。③在資料夾列表中,定位並開啟包含檔案的資料夾。

④選擇要恢復的檔案。

⑤單擊「開啟」按鈕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開啟並修復」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1-10-30

u盤裡的檔案突然變空白了怎麼恢復。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採用專用修復功能①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②在「查詢範圍」列表中,單擊包含要開啟的檔案的驅動器、資料夾或internet位置。

③在資料夾列表中,定位並開啟包含檔案的資料夾。④選擇要恢復的檔案。⑤單擊「開啟」按鈕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開啟並修復」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你先按上述方法試試。

u盤裡的檔案突然變空白了怎麼恢復

u盤裡的資料夾還在,但是裡面的內容都變成空白了 10

4樓:小周愛嘮叨

這是u盤中毒了,操作如下:

for /f "delims=?"a in ('dir /a /b') do attrib -a -s -h -r "%a"

@echo off

pause>nul

exit3、點選「檔案--另存為」,儲存在u盤中。將檔案命名為「顯示隱藏檔案。cmd」,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點選「儲存」即可,4、需雙擊u盤中剛建立的cmd格式檔案,便可以啟動命令執行文件恢復操作。

5、可以啟動命令執行文件恢復操作。

5樓:聲境界

你中資料夾病毒了。防毒軟體只殺了病毒,但被隱藏的資料夾看不到。

解決的方法是:

1、開啟u盤。

2、點選左上角「組織」

3、在彈出的選單裡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4、點「檢視」,再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檔案和驅動器」,然後點確定即可。

6樓:超級超級

是不是你的電腦有問有病毒直接把你裡面的檔案都格式化掉了你看一下先給你的電腦殺防毒。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點資料夾選項,開啟後彈出視窗――拉下來一點。找到――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點選一次――然後點應用,確認。

8樓:蘭州八戒

1、先排除一下檔案是否被隱藏了。

2、修復一下u盤。

3、若是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先不要對硬碟進行任何的刪除或覆蓋操作,下乙個資料恢復軟體進行一下資料恢復。

9樓:飛過海洋飛大海

中毒了殺防毒 不行的話只能恢復資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面的東西是從你自己的電腦裡下的嗎?

U盤裡的資料夾突然為空,但是U盤顯示佔了記憶體,是怎麼回事

推薦用diskgenius開啟u盤看看,是不是有隱藏分割槽或者軟體檢視一下。u盤是新買的麼?有可能是買到擴容的u盤了 只有一部分是真實記憶體 其餘的存進去就會不見了 檔案複製到u盤裡顯示為空,但是佔用了記憶體,應該怎麼處理?檢視u盤屬性,如果已用空間不為0,那麼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在你的u盤裡面直接新...

u盤裡的資料夾都變成「EXE」檔案要怎麼辦

u盤裡的資料誤刪除也不要太過著急,通過一些方法能幫助找回!先別著急,那可能是sysinfo32.dll的病毒弄的你先在我的電腦裡按alt鍵會看見選單欄,選工具選單,然後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裡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選中再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就能看到了 然後把那些exe...

為什麼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

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開啟方法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 電腦 u盤。1 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並點選進入u盤,如下圖所示 2 在u盤目錄裡面,點選上方的屬性功能,如下圖所示 3 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是否是隱藏檔案,如果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