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衛星鍋搜不到節目,怎麼辦

2023-03-10 04:10:04 字數 1944 閱讀 7961

1樓:無一煩

把鍋蓋慢慢的掉換方向掉換到有訊號的位置就行了。

2樓:單單

新買的小鍋衛星電視接收器搜不到臺的可能原因:1、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解決方法:

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2、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或高頻頭壞了等故障。解決方法:

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或更換高頻頭。3、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解決方法:

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4、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解決方法:

讓專業師傅更換訊號解調器。

3樓:9天下一家親

訊號質量達%60也不得。

4樓:海

天線沒有對準衛星,調整天線至訊號強度變綠後再搜尋。、

衛星電視大鍋怎麼收不到節目了?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1

衛星電視大鍋怎麼收不到節目了?您好!親衛星電視大鍋收不到節目的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解決方法: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

2、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解決方法: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

3、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解決方法: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

4、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解決方法:讓專業人員更換訊號解調器。

5、連線天線的高頻頭壞了。解決方法:更換高頻頭方可。

衛星電視大鍋怎麼收不到節目了?

6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1、把訊號線全部接好,開啟電視機和接收機。

2、機子會自動掃瞄節目,收到的節目為零,按資訊鍵。

3、訊號過低會導致沒有臺,把天線對準西南偏西的位置,緩慢移動。

4、變長或閃一下,在這個位置反覆調,直到訊號質量最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式機嗎?老式機亞太6號上的**幾套節目可以收看,因為和中星6b的央視引數一樣;要是鍋面角度沒動,可以自動搜尋試試;

8樓:懂車大虎老師

2、把電視放到cctv1上,然後轉動衛星鍋,調節他的方位角,使得cctv1的訊號質量達到最高。

3、再通過其他頻道的訊號質量,微調鍋的方位角,使得每個頻道都能正常**。

4、有必要的話,可以微調下高頻頭的轉角。

衛星天線就是常說的大鍋,是乙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衛星天線的作用是收集由衛星傳來的微弱訊號,並盡可能去除雜訊。大多數天線通常是拋物面狀的,也有一些多焦點天線是由球面和拋物面組合而成。

衛星訊號通過拋物面天線的反射後集中到它的焦點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的機頂盒壞了。建議你把機頂盒拿到鄰居家試試看。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試訊號比較強的頻道,3706水平4420,東南衛視。

為什麼衛星鍋沒有訊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衛星調鍋方法,第一步:上網查詢本地(精確到縣)的經度,在東半球就是東經多少度,用軟體算出大鍋的仰角以及方位角。

第二步:將組裝好的大鍋,先調準仰角並固定好,大致對準天空中中星6b所在的位置,中星6b在赤道上空東經度。

第三步:用饋線將大鍋上的高頻頭與衛星電視機頂盒連線好。開啟電視機和機頂盒,用遙控器選擇好衛星電視機頂盒接收的衛星為中星6b,選擇訊號最強的一組**器下行引數,設定好儲存,再按「資訊」鍵,電視畫面會顯示訊號質量是多少。

第四步:細調方位角,一邊調一邊看電視畫面顯示的訊號質量條的數字,到過接收門限後,訊號質量條就變為綠色,同時就可以看到電視畫面。

第五步:固定好鍋,確保不會被大風刮歪就行了。

衛星接收天線收不到臺怎麼辦?衛星鍋有訊號收不到臺?

1 不是收中9小鍋吧,因為中9只要35公分就行了,鍋太大了浪費。2 安裝後訊號強度顯示96 只是說明你把線路接好了,並且高頻頭沒什麼問題了。3 有一點先說明的是,小鍋45公分是收不到中6的。4 你要確認一下收哪顆星?小鍋可收到1082 138 134 146 75,當然也可以收中九,只是機子不一樣。...

村村通衛星電視顯示無節目怎麼辦,村村通衛星電視顯示無節目怎麼辦

中九一代機在2017年2月15號開始停播了,使用者只能購買三代機四代機五代wifi機繼續收看。還可以轉亞太5號138。一般是進入選單,輸入密碼0000.按自動搜尋,還沒有的話,就是機器或高頻頭需要公升級,找當地服務人員。把線接好,找到 安裝與訊號檢測介面,先調仰角,把訊號強度調到最高,然後調方位角,...

路由器1234燈不亮,搜不到訊號,怎麼辦

檢查12 34埠連線的網線,一般是網線鬆動了。如果都沒有插網線,那麼燈確實是不亮的,關鍵是你電腦或手機可以不可以上網。如果不能上網,那麼可能是寬頻本身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問題。直接連線寬頻試試,如果可以,那麼就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先重啟一下路由 檢查一下各個介面的接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