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看看命運如何 100,算算自己的命運如何

2023-03-10 04:15:02 字數 2300 閱讀 9154

1樓:黃黃愛提問

性別:女公曆:2023年8月16日18時坤造:

戊寅 庚申 乙未 乙酉 2歲運大運: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性格分析:注重精神生活而多於物質的享受。

資質聰明,做事有條理,腳踏實地,能得到崇高的社會地位。 做事我行我素,喜歡變化,但因善變而令人無所適從。創新的腦力,好的領悟力,喜作對和惡作劇。

藝術和**天賦助你在娛樂界成功。一生中,經常有來自親威方面的麻煩,也有來自財產、檔案和旅行的麻煩。和藹憐憫的天性和幫助親威的願望,會給你帶來失望。

命造簡批: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兄弟的幫助。擅長藝術---繪畫,**,而且勤學苦練,做事勤懇。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祖上富貴之人。性情剛直而不屈服之特性。

為人容貌端正,少年勤儉,初年平順,兄弟少靠,子息不孤,立家興隆,晚年大有聚財,女人持家相夫益子之命。 適合的職業:化學、採訪、教員、文藝、新興事業、加工業。

忌土類。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五歲,卅二歲,四九歲,七十八歲。

2樓:棉花聊娛樂

您好,請提供一下您的個人資訊,我會盡快為您查詢今年的運勢情況哦。

提問。姓名魏治新,出生1985 ,5月初10您好,進入2023年,2023年的屬牛人,全年運勢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在經歷了本命年之後,屬牛人在2023年會迎來自己的小幸運,在工作當中會得到很多好的發展機會。

不僅如此,屬牛人的財運也非常喜人,不僅正財穩定,偏財方面的收穫也很充實,生活質量將會有很大的改善。對於那些有購房購車打算的人來說,這些事情都會得到實現,並不會感受到太大的經濟壓力。

提問。屬虎的。

2023年是乙丑年,乙的五行屬木,丑為牛,所以2023年出生是木牛之命。2023年是丙寅年,丙的五行屬火,寅為虎,所以2023年出生是火虎之命。

3樓:易雅軒

說清楚一下具體乙個八字的資訊,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註明陰陽曆。

出生城市經濟特點或者地域特點。

現在所在城市經濟或者地域特點。

現在的職業資訊,說清楚,老夫對各行各業了解的非常有限。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資訊。

這才能區別同時出生的幾百人的命運的不同。

算命的真的能看出乙個人的命運嗎?

4樓:天

那純屬是扯淡,如果他真的能看出乙個人的命運的話,那麼他為什麼不直接在大街上找乙個命特別厲害的人,然後給他錢,讓他去做投資,到最後讓自己大富大貴呢?

俗話說得好,萬般神通皆小術,唯有空空是大道。算命這個東西,一直都是信則有,不信則無。有些人總是喜歡讓別人去決定自己的命運,這是非常不對的。

就比如說你在大街上,看見乙個大叔算命先生擺攤在那裡,衝著你招手:過來,孩子,我給你看一看你的姻緣。難不成就因為他的幾句話,你的姻緣就會來到嗎?

每個人的心裡面都有喜歡的人,也會有被喜歡的。這算命先生隨便的說一句話,就有可能會靠在你的點子上面,你就會認為,哇塞,真的好準吶!

其實他們都是瞎扯淡。因為很多人都有乙個共同的通性,即使算命先生說出來之後,你說根本就不對,他也會圓謊。所以你想找算命先生看出乙個人的命運,那真的是難上加難。都是狗屁!

真正的會算命的人,他算的不是乙個人的命運,而是你的氣勢。看你面色紅潤一定,最近有喜事發生,看你臉色蒼白,那你絕對是有一件比較糟心的事情,壓著你透不過氣,休息不好。

算命這個東西一般都是三分看七分說。憑藉你臉部的特徵,以及你細小的動作,來揣摩出你的心理,到最後透過你這種心理,憑藉他的語言,來讓你達到深信不疑的地步。

5樓:網友

我認為確實是可以根據八字算出乙個人大概率的走勢。首先,如果你對命理略為深入研究就會發現其實命理**實質上是統計學,是根據個人自身擁有的要素,例如你的原生家庭、身體素質、性格特點等推測未來的走向。說實話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深奧。

其次,這個推測只是乙個概率,如果在不加任何外力影響的情況下,這個發生的概率越大,也就是人們所說算得準,但人生又怎麼會一點環境外力都不受影響呢,所以往往**出的結果不可能非常準確。有個別特別測不准,那就是大善和大惡之人。最後總結一句,命理可以作為一種對自我的認識方式,但不可盡信,人生還是盡力而為吧。

算算自己的命運如何

請人幫我算算命運,請高人幫我算算命運

你的八字為 壬 戌。庚 戌。甲 戌。x x時間不知道,別的就不好說了。82年生,今年為24歲,3歲4個月起大運,現在當 丁 未 大運,今年 丙 戌 流年,明年 丁 亥 流年。你命主為 甲木,座支一片 戌土。木剋土費力,感覺力不從心,上面雖有 壬水相生木,但隔 庚金,作用不大。庚金雖克木,但甲庚合,反...

看看手相算算自己的命運,看看手相算算自己的命運

首先看看你的手相 天紋感情線不到位,自我意識有點強,感情線的4 3處斷裂,出現島紋,分叉,這一時間段需要注意婚變或者感情糾葛方面的事情,大概時間在40歲以後。同時你的婚姻線也透露了這一方面的資訊,婚姻線的末端也出現了分叉,結了婚也許會和老婆長期分居兩地的。看手相算算一生的運勢 生日時辰發過來。男女 ...

求算命大師給我算算今年命運如何,算命大師請幫我算下今年命運如何?

算命信不過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老婆在本市,東南,今年有小財 你為富貴命 不過因為心疼對方,要受老婆,女朋友欺 總述,八字很好,上等命 要給我加分,不懂再問!你今年的總體運氣一般 財運要經過自己辛苦的努力才能有所蓄積 女朋友應該在明年的春天2月份出現 在你家的西北方 或者是東南方出現 小夥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