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機頂盒收看不到電視直播節目怎麼辦

2023-02-26 01:10:04 字數 1486 閱讀 7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網線的問題?或者更換其他的。電視和來更換看一下四和出現問題了。如果時間是否出現問題的話最好就是找售後進行處理就可以了?

2樓:網友

是機頂盒問題還是軟體問題呢。

網路機頂盒不能看電視直播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

運營商的機頂盒。

就行啦。

網路電視盒子看不了電視直播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的新電視和老電視都配了個泰捷盒子,不僅看直播是免費的,週末還可以和家人看各種電影電視劇集,還可以下**和健身還有少兒教育的軟體,老老小小都考慮到了。

流動網路機頂盒不能收看直播電視節目了,各位有何辦法?

5樓:yty隨意

流動網路機頂盒不能收看直播電視節目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網路機頂盒後進入工具當貝桌面,在介面左側欄中找到搜應用按鈕。

2、在搜尋框裡輸入zb。

3、然後在右側選擇直播應用進入。

4、在開啟後的直播介面中,按遙控器確認ok鍵,找到介面中的設定項。

6樓:九從陽

沒什麼辦法,我家也是這樣,是廣電不讓移動搞這個業務了。

7樓:安陽新青年

移動?移動機頂盒?說清楚。

8樓:改掉改不掉

和規範化符合規範化苟富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家電論壇發帖,那高手多。

我家是網路機頂盒可是看不到本地電視直播怎麼解決啊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同,接收臺的多少相差很大。不知你這個機頂盒的效能支援不支援,一般說明書上有標註。如果標註能接收包括本地節目,那就是你調整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直播軟體的。我用的七v盒子通過u盤或者記憶體卡安裝的軟體、也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中搜尋安裝軟體。你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網路機頂盒是看不到一些地方臺的,這個除非後台更新,不然就解決不了。

網路機頂盒現在不能看電視直播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13樓:網友

應該是被廣電給限制了,你看網路免費的資源,廣電怎麼掙錢。

現在網路機頂盒不能看電視直播怎麼回事

網路機頂盒收不到任何節目了,怎麼辦

14樓:

您謝您樂視產品支援目前由於行業政策限制樂視盒暫支援收看電視直播您載安裝第三直播軟體實現。

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直播螢幕為什麼一會滿屏一會兩端黑

安裝vst全聚合,泰捷 等等優秀的 軟體,如果機頂盒無法上網,建議從電腦的手機助手上 91手機助手或360手機助手或者360瀏覽器等等,然後複製到u盤,然後把u盤插入到機頂盒安裝,然後安裝上面的軟體。建議使用vst全聚合,智慧型功能強大,個性化強!還可以自動清理記憶體等等。用網路機頂盒收看電視出現上...

求問迪優美特機頂盒怎麼看電視直播

4.點選u盤裡的當貝市場apk檔案安裝。您好 您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方法 嗯嗯是的 我的方法和您的型號是一樣的 您可以試一試 提問怎麼弄。提問怎麼開啟應用頁面。您看一下有沒有u盤儲存。提問沒有呀。那您試試這樣呢 僕俊遠我可以給你 但是你要採納才行。也有人細雨中遇見他捧起過乙隻落地的蝴蝶。那貧窮 飢餓 家...

網路電視機頂盒怎麼看直播,老電視上能用嗎

看直播正常是不允許的。不過你去網上搜一下,有很多方法。另外山寨機頂盒是有的。老電視是可以用的,主要你在購買前要看清機頂盒的輸出介面是什麼樣的,是否跟您家裡的電視有相同的介面。可以的關鍵是家裡要有寬頻。網路機頂盒怎麼看電視直播 解決方法 一,中國移動易視網路電視機頂盒一般是屬於移動的iptv網路電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