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跆拳道的感受,學跆拳道的心得

2023-03-10 04:10:03 字數 1554 閱讀 6811

1樓:執劍之手

感受頗深啊!真的,以前是感覺真的好苦的,好多時候想放棄,可是還是堅持下來了。

很多時候你會覺得它是一種毅力的培養,教我們學會堅持,學會堅強,學會拼搏。

有時候是喜歡在在汗水中,在挑戰自己極限的同時釋放自己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它教會了我怎麼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時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是最好,最棒的那乙個。也使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除了友情,利益的衝突之外,還需要尊重和欣賞。

無尊重尊敬長輩,同輩和晚輩。

用心去感受。你會愛上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 就是 壓腿很疼 訓練很苦。

但考上了黑帶 你會覺的 努力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受是,只要忍過去,你一定能得到你該得到的。

4樓:乘彼白雲

比以前內斂,能克制自己的情緒。

5樓:網友

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 截拳道 。國粹嗎~~~

學跆拳道的心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已然不小,此前未有跆拳道、武術之類的競技運動的訓練史,也沒有參加過瑜珈之類拉韌帶的練習——這就是我的狀況。鄙人生性恬淡、食素、不好勇鬥狠、無爭勝之心……總之,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似乎都不是乙個適合練跆拳道的人。然而就在今年夏天,十分偶然地,我觸碰到了它。

現在想來,真是十分有幸加入跆拳道練習的行列,不僅身心得到鍛鍊,還結識了一幫志同道合的朋友。

跆拳道以變幻莫測、優美瀟灑的腿法聞名,進退之間,如行雲流水。跆拳道的腿法對人體的柔韌性、大腦反應的靈敏性、身體運動的穩定性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對我這樣乙個沒有任何功底的初練者而言,自是難窺其中的奧妙。不過在教練的精彩講解之下,仍然獲益良多,偶有體悟,頓生精進之感。

所以跟著優秀的師范學習,必然可以事半功倍。很慶幸,我們具備了這一條件。

熱身和壓腿是每次訓練中的準備環節,訓練過程按照常規,從起式開始,逐一學習各種腿法,如前踢、側踢、後踢、下劈、勾踢、後旋踢、推踢、橫踢、跳踢等等,這些都是基本功。具體的訓練比較辛苦,間或也有些枯燥,但從另乙個角度來看,堅持到底也就是勝利。人的進步從來都訴諸於追求,未經努力與堅持,如何能有身心境界的提公升?

對人意志的考驗,也是跆拳道的魅力所在。

再往後的實戰階段,便有些短兵相接的味道。對我這個新手而言,倒是有些勉強,不過實戰是熟悉腿法的必要環節,否則那些全都是紙上談兵。

或許由於是一名學生的緣故,我對跆拳道的精神層面相當感興趣,只是由於種種原因,未能有機會學習品式。看了相關介紹,似乎有太極一~八章、高麗、金剛、太白、平原、十進、地跆、天拳、漢水、一如等。很希望學習品式,感覺只有這樣才能深入體會跆拳道的內涵。

由於只是練了乙個月的時間,對跆拳道的認識還很膚淺,也難以發表自己的見解,希望今後有機會可以繼續練習。

跆拳道比賽之後的感受

7樓:吢丕丕

個人感受 沒上場之前的幾天拼命的練習,然後在賽場等待比賽的有點緊張,生怕對手很強大,比完後還有點心有餘悸,不過我打過幾次比賽就輸了一次。

孩子學習跆拳道有哪些好處,學跆拳道的好處

練習空手道 跆拳道 散打的作用 通過學習和訓練,能夠發展人的力量 耐力 柔韌 靈敏等素質 可以發展人的心智,使人的身心得到全面的鍛鍊。堅持訓練,可強筋骨,壯體魄。空手道 跆拳道 散打是以雙方互相對抗為運動形式,這就要求練習者在實踐中正確把握進攻的時機,防守要到位,反擊要及時,從而建立正確的條件反射 ...

練跆拳道有什麼好處學跆拳道的好處

跆拳道通過科學性修煉和廣 泛的全身運動,有如下好處 順暢肺活動 1.擴張血管,減少血流阻力,降低心臟擴張器的血壓。2.增加供血,尤其能增加紅細胞和血色素。3.供給更多氧氣,使身體組織更加健康。4.增強心臟,能夠抵抗任何衝擊。5.使睡眠安穩,易於排除排洩物。6.跆拳道不僅使瘦的人增加肌肉,相反,還是肥...

武漢暑假學跆拳道哪裡最好,武漢暑假學跆拳道哪裡最好?

天合跆拳道館是中國跆拳道協會和中國跆拳道國家示範團指定人才培養 輸送單位。成立於 2011年3月26日,迄今為止已有五家直營館 天合跆拳道館 景園館 成立於2014年。成立至今道館以服務口碑為主。一共有十乙個班級,根據不同的年齡段和學習進度分別設立了幼兒 a b班 少兒班 提高班 黑帶預備班 跆舞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