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移動寬頻和用電信寬頻的同型號無線路由器放在一起會彼此影響訊號嗎

2021-08-07 04:24:04 字數 2194 閱讀 2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2臺無線路由器嗎?通道調到不同頻段,否則會相互干擾。

2樓:抵制0日0貨

影響訊號的機率是幾萬分支一。不過你可以選擇一個訊號更好的網路做主機,用另一臺無線路由器做無線橋接。何必花兩個寬頻的錢呢?

3樓:風從北飛

不會,把兩個路由器的wifi波段換一下就沒事了。其實不換也行,現在一般的無線路由器都會自行切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儀器測試,會有一點點影響,但實際使用,查覺不到任何影響:

路由器通道很多,與移動終端連線後,就是一個閉合的通道了,其它訊號以此線路的影響有線。

一個通道被佔用後,另一臺設定,就會被路由自動分配一個新的通道,不會有干涉。

因無線路由和移動終端都是智慧的,只要不存在幾臺裝置佔用同一個通道,就不存在影響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點影響,

但因為路由器一般都有多個通道,

所以兩個無線路由器放在一起的影響程度有限。

但如果將兩個路由器的通道強制設定為同一個通道,這樣影響就會比較嚴重,相互干擾使訊號降低,進而影響上網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怕的話,你通道調成不一樣就了。

7樓:

這個肯定不會有任何影響

移動的寬頻和電信的寬頻可以用同一種路由器嗎

8樓:寬頻小哥孫陽光

移動和電信的2條寬頻,如何合併到同一臺路由器上,看完你也可以操作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路由器是不區分運營商網路的,只要設定正確就可以正常使用。

10樓:

路由器不分是哪個網路的,只要 有網路 就可以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運營商沒關係,你就算用聯通的網路也還是那幾樣裝置。這跟手機訊號制式是有差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路由器是屬於使用者端的裝置,是屬於區域網內裝置,與外部網路接什麼形式、什麼運營商的寬頻無關,只跟介面是否匹配有關。

13樓:一片輕雲穿堂過

路由器是路由器  和運營商無關,最多是定製了些工具

你是想換運營商吧?

住宅中可以同時安裝移動和電信寬頻麼?

14樓:

可以的,兩者不衝突,就像雙卡雙待手機一個插聯通一個插移動的卡一樣

15樓:阿巴巴拉特

當然可以,互不干擾的。兩個寬頻不共用任何裝置

16樓:貝倫的羔羊

直接10086 這個**是免費的 移動很卡的 不過看電影還行 遊戲就不給力

17樓:特立獨行

住宅中可以同時安裝移動和電信寬頻,兩者不衝突,就像雙卡雙待手機一個插聯通一個插移動的卡一樣。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準備一筆資金。

3.詳細的居住地址。

4.直接帶著證件和錢去營業廳。

5.在營業廳裡,是可以直接詢問自己的住所能否安裝寬頻的。如果一旦確定自己的住所能夠裝寬頻,選擇好合適的**,先交費,回來後等資訊,一般官方都是發資訊申請安裝寬頻的業務的,並且會告知具體什麼時候會有工作人員過來安裝寬頻。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多的話,當然可以!

家裡能同時辦移動寬頻跟電信寬頻2條線子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在的地方 電信跟移動的線能遷到!

我現在跟同事一起住,我用的是電信,他拉的是移動 互不影響的

打個**就上門安裝了。

20樓:樂事小白

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裝寬頻的,電信移動不衝突,只要您所在的地區有這兩家的寬頻資源,具體您需要到營業廳諮詢寬頻業務人員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21樓:手機世界的精靈

嗯 這個是可以的!

我們這邊裝了電信 鐵通 長城的 互不干擾!

電信寬頻業務及費用,電信寬頻業務

您好 由於不同的地區,政策,不同,建議您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您的城市檢視寬頻資訊。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0號反映此問題,看看能不能給你個解決辦法。電信寬頻業務 1單寬頻業務 2辦理包天業務按天計費 名字叫易通寬頻 每月最低消費...

公司電信寬頻換成移動寬頻需要怎麼配置

這種公司的寬頻換運營商所換的只是接入的部分需要公司的網管將路由器或者交換機的配置引數修改一下,對於公司的內部網路中的電腦是不需要任何修改的。路由器的上網號要換,如果是光纖,光貓不同,就需要連貓一起換,有相關工作人員包幫你設定到能正常上網的 更換寬頻運營商也就改變了原來的賬號,需要路由器wan口重新設...

電信寬頻要怎麼停用,電信寬頻,去取消需要什麼? 怎麼取消?

如你辦理的是包年寬頻,正常情況下不可報停,如有特殊情況需申請辦理或者你所使用的 型別支援報停功能,可諮詢當地的電信人工客服了解辦理方法。您好如果寬頻協議沒有到期,一般是不能辦理停機等服務的,如果協議到期,您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停了就要來登出帳號的,再開通寬頻源,會在收安裝費,可以辦理停機,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