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和彩印是什麼意思,和彩印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03:15:04 字數 877 閱讀 2269

1樓:中國移動

和彩印業務是一項在通話過程中附加**內容傳遞的資訊服務產品。在語音呼叫接通前,通話中,結束通話後,由系統自動把使用者預先設定好的彩印內容推送到對方手機螢幕上,使對方使用者看到相關內容,以達到彰顯個性,分享心情,商情傳遞等目的。和彩印業務顯示的資訊可以是使用者自行或由內容提供商提供。

)了解。

2樓:大誠光馳uv機

彩印乃是以直接或間接方法,將影象或文字原稿制為印版,在版上塗以色料印墨,經加壓將色料印墨轉移於紙張或其他承印物上,而迅速大量複製的一種工業工程。

現在彩印一般採用平板印刷。

平版印刷有時也叫化學印刷,意思是說印刷影象與印刷版位於同一平面上。它是基於「油水不相混」的原理實現印刷的。此印刷型別是通過機械或手工把影象呈在石頭或金屬表面,然後對該表面進行化學處理使得影象部分親墨,而其他空白部分不親墨。

印刷時,只有親墨的影象部分轉移到紙張上,形成印跡。照相版印刷、影印石版和膠印都屬於平版印刷。

和彩印是什麼意思

和彩印是什麼?

彩印指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印刷是用彩色方式複製影象或文字的複製方式(與此相對應的是只有黑白的印刷方式,或稱單色印刷)。它包括了許多步驟,或稱轉換過程,才能產生高質量的彩色複製品。在傳統彩色市場上,彩色印刷技術主要分為三類,它們分別為:

生產彩色、影象彩色和商業彩色。這個分類主要是由客戶的輸出需求決定的。生產彩色適合大批量的生產,在這個領域裡,較高的生產速度和較低的單位印刷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影象彩色活件必須要達到較高的質量水準(通常需要準確的色彩匹配),但這類活件的印刷術量一般都不大。‍‍

句子用一一是什麼意思,一一叫什麼號,它們在句子中的作用是什麼

破折號 表示話題或語氣的轉變,聲音的延續等的符號。行文中解釋說明的語句,用破折號標明。話題突然轉變,用破折號標明。聲音延長,象聲詞後用破折號。事項列舉分承,各項之前用破折號。表示語氣的轉變 聲音的延續 時空的起止,或用為夾註。一一 叫什麼號,它們在句子中的作用是什麼 叫破折號 1.表示 解釋說明 2...

潮和汐是什么意思,潮和汐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天文現象,地球收到太陽或者月亮的引力,致使地球的水發生有規律的 或者下降。早潮叫潮,晚潮叫汐。潮和汐是一對什麼詞 潮汐 海洋水面由於月亮和太陽的引力作用而發生的週期性漲落現象。通常把白天漲落的叫潮,晩 落的叫汐。所以潮和汐是一對近義詞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潮汐 一詞中的 潮 和 汐...

取名字,一和冉各有什麼意思

一,含義豐富.在一些古籍中有更詳盡的解釋,比如惟初太始道立於一,造分天地,化成萬物。說文 一也者,萬物之本也。淮南子 詮言 抱一而天下試。老子 故一人有事於四方。書 君奭 冉,有慢慢地,徐徐地,漸進的意思.一 出類拔萃 不平凡 有領導風範 冉 有朝氣 有上進心 熱情奔放 取名字劉方冉是什麼意思 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