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rm是什麼意思,repaving是什麼意思及用法

2021-03-03 22:50:16 字數 2619 閱讀 9540

1樓:騷氣的李痞三終

n.塊石面路; v.鋪( pave的現在分詞 ); 為…鋪平道路; 讀音:

[英][ˈpeɪvɪŋ] [美][ˈpevɪŋ] 例句: 一. in the centre of the paving stood a statue.

鋪面的**是一尊雕塑。 二. the hot paving stones scorched my naked feet.

燙人的鋪路石灼烤著我的一雙赤腳。 三. weeds grew through the cracks in the paving.

雜草從鋪石路面的縫隙中長出來。 四. a firm that does paving and walling 從事鋪地砌牆的公司 5.

one lane is closed while they're paving the road. 他們封鎖了一條車道在鋪路

repaving是什麼意思及用法

2樓:平常心新號

repaving

重新鋪面

3樓:purpose胡毓峰

封三娘《人狐情》:人狐情系畫閣春,潛修業果險化塵。留得人間傳佳話,殘紅猶染舊羅裙。

regenafirm怎麼讀

4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拼寫來錯誤,

應是:reconfirm vt. 再確認自;再證實

reconfirm

英式讀音:[,ri:kən'fə:m]

美式讀音:[,rɪːkən'fɝm]

中文諧音:瑞肯佛兒姆

vt. 重新確認,使更鞏固,重新批准;

[例句]can i reconfirm the reservation?

我可以再確認您的預訂嗎?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reconfirms 現在分詞:reconfirming過去式:reconfirmed 過去分詞:reconfirmed

allege和accuse的區別是?

5樓:匿名使用者

allege 是指宣稱,斷言;提出…作為理由,一般用於法律宣判,調查結果宣告

accuse是指控告,指控;譴責;歸咎於. 用語控告,起訴的時候

「斷言」「 預言」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斷言和預言都帶有不確定的意思,但是斷言是在事實和根據基礎上的合理判斷和預言,帶有判斷者信心的意思;而預言的猜測性較強,是對事物發展方向和結果的**和展望,帶有判斷者猜測的意思。

7樓:angel你這麼美

斷言比較肯定,預言帶有**性質。

8樓:時弘揚遇益

斷言是在事實和根據基礎上的合理判斷和預言;而預言的猜測性較強,是對事物發展方向和結果的**和展望。

具體意思如下:

斷言:指在個人的語言中,輕易地在短時間內對某一件事情或者事物下的一種主觀性非常強的言論。

預言:是對未來將發生的事情的預報或者斷言。一般來說預言指的不是通過科學規律對未來所作的計算而得出的結論,而是指某人通過非凡的能力出於靈感獲得的預報。

造句:1.

斷言:我敢斷言,地球是圍著太陽轉的。

2.預言:電影給出了2023年地球毀滅的預言。

assert和afirm都有「斷言、宣稱」的意思,請問兩詞之間區別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9樓:手機使用者

assert:肯定,斷言.暗示說話者顯著的肯定性或力量. 例:he asserted his innocence/that he was innocent.

affirm:斷言,證實.版指正面地

宣布或闡述實權情,表明堅定的信仰和不要動搖的信念. 例:i affirm that he was telling the truth.

「斷言」和「 預言」有什麼區別?

10樓:ok北北北北北北

斷言是在事實和根據基礎上的合理判斷和預言;而預言的猜測性較強,是對事物發展回方向和結果的**和答展望。

具體意思如下:

斷言:指在個人的語言中,輕易地在短時間內對某一件事情或者事物下的一種主觀性非常強的言論。

預言:是對未來將發生的事情的預報或者斷言。一般來說預言指的不是通過科學規律對未來所作的計算而得出的結論,而是指某人通過非凡的能力出於靈感獲得的預報。

造句:斷言:我敢斷言,地球是圍著太陽轉的。

預言:電影給出了2023年地球毀滅的預言。

afirm3x**能買到?擦臉的,急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門診可以買到,要是你是需要一點點,你可以和診所的醫護人員說下,他們會給一點,再不就去大一點權威一點的藥店,那裡都有賣的。

斷言詞語的意思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言 [duàn yá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十分肯定地說

2.也指十分肯定地說出的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

問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何 平假名 羅馬音 nannda 釋義及例句 1.什麼。何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何 何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摸不著頭腦。2.什麼,那個。直接言 適當 言 方 見 場合 代 用 語。何 肩 如果有什麼的話,可以轉到我名下 由我來代替 言 何 君 這麼說雖有點那個 不太好 我看你是怎麼也辦不到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