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用一一是什麼意思,一一叫什麼號,它們在句子中的作用是什麼

2021-03-04 05:32:20 字數 776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破折號(——),表示話題或語氣的轉變,聲音的延續等的符號。「行文中解釋說明的語句,用破折號標明。」「話題突然轉變,用破折號標明。

」「聲音延長,象聲詞後用破折號。」「事項列舉分承,各項之前用破折號。」「表示語氣的轉變、聲音的延續、時空的起止,或用為夾註。」

「一一」叫什麼號,它們在句子中的作用是什麼

2樓:學習小霸王

叫破折號

1.表示

解釋說明   2.表示語音的延長   3.表示意思的轉換,跳躍或轉折   4.

表示插說   5.電腦應用   6.加強重點   7.

分行舉例   8.用在副標題前   9.標明作者   10.

補充說明   11.表示總結上文   12.表示語言的延續

望採納,謝謝!

3樓:文浩同

1.表示解釋說明 2.表示語音的延長 3.

表示意思的轉換,跳躍或轉折 4.表示插說 5.電腦應用 6.

加強重點 7.分行舉例 8.用在副標題前 9.

標明作者 10.補充說明 11.表示總結上文 12.

表示語言的延續

一一一,原來一一一補充句子?

4樓:課文你來說

造句示例如下:

1、教室裡天天早晨這麼乾淨,原來是小明提前到校打掃的。

2、只聽前面有人喊我的名字,定睛一看,原來是多年不見的老同學。

抖音一一是什麼意思,抖音抖一下是什麼意思

答 抖音是什麼意思?抖音,是由今日頭條孵化的一款 創意短 社交軟體,該軟體於2016年9月20日上線,是乙個面向全年齡的 短 社群平台。抖音,是一款 創意短 社交軟體,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15秒 短 社群。使用者可以通過這款軟體選擇歌曲,拍攝15秒的 短 形成自己的作品。抖音實質上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 ...

英語的16種時態一一是什麼名稱

1.一般現在時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764 thepresent tense 2.一般過去時 thepast tense 3.一般將來時 thefuture tense 4.一般過去將來時 thepast future tense...

一一和彩印是什麼意思,和彩印是什麼意思

和彩印業務是一項在通話過程中附加 內容傳遞的資訊服務產品。在語音呼叫接通前,通話中,結束通話後,由系統自動把使用者預先設定好的彩印內容推送到對方手機螢幕上,使對方使用者看到相關內容,以達到彰顯個性,分享心情,商情傳遞等目的。和彩印業務顯示的資訊可以是使用者自行或由內容提供商提供。了解。彩印乃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