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和白堊紀的恐龍有什麼特點?

2023-03-10 02:55:02 字數 1975 閱讀 8596

1樓:鄭司衡

侏羅紀是超大型恐龍的存在。

白堊紀的特徵就是多樣性。

白堊紀恐龍有哪些?

2樓:優文微課

9白堊紀時期的恐龍。

侏羅紀和白堊紀都有恐龍存在,那麼這兩個時期的恐龍有什麼區別?

3樓:酷少香

在這兩個時期的恐龍,他們的體型是不一樣的,而且在這兩個時代當中兩個地方的環境都是不同的,生存方式也不同,恐龍的種類也是不一樣的,攻擊能力也不同。

4樓:番茄味雞腿堡

恐龍的種類是不一樣的,大小是不一樣的,環境是不一樣的,所以生存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攻擊能力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5樓:煩稻吞科

名字分歧,形體分歧,能力分歧,速度分歧,滋長能力分歧,破碎摧毀力不同,性格分歧。

6樓:停停停我去額

名字不同,形體不同,能力不同,速度不同,繁殖能力不同,破壞力不同,性格不同。

侏羅紀與白堊紀,同為恐龍時代,具體有何不同?

侏羅紀與白堊紀,同為恐龍時代,它們之間都有哪些不同之處呢?

7樓:巨集盛巨集盛

不同之處就是,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帶來的生物生存環境不一樣,存在的生物物種不一樣,對生物的影響不一樣,空氣質素也不一樣。

8樓:王芳芳麼麼噠

存在著物種差異,恐龍的物種不一樣,體型不一樣,整體結構也不一樣,食物鏈也不一樣,生活的環境也不一樣。

9樓:沒結婚呢

這兩個世紀恐龍的數量,恐龍的體型,恐龍對於環境的需求,恐龍的戰鬥力,恐龍成長發育的具體情況都是不同的。

10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所屬的時代不一樣,恐龍的種類不一樣,然後生存的環境不一樣,溫度不一樣,氣候不一樣。

為何要將恐龍時代分為侏羅紀和白堊紀?侏羅紀和白堊紀有何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屬的時代是完全不一樣的,空氣質素氣候條件是完全不一樣的,出現的動物和植物也是完全不一樣的,這兩個完全不同的時間段,生物氧化的過程是不一樣的。

12樓:創作者

因為這樣做方便研究,這樣做可以更好的確定恐龍的種類,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分類,兩個不同的時間溫度是不一樣的,氧氣含量是不一樣的,恐龍的種類也是不一樣的。

13樓:番茄味雞腿堡

因為這樣做可以更好的進行分類,有利於人們研究,不同的時期恐龍的種類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劃分,恐龍的進化史是不一樣的,恐龍的體型是完全不同的。

14樓:樹上男爵的歷史觀

好多純屬不懂裝懂。問題就沒問對,不是什麼恐龍時代分為,什麼叫恐龍時代?地質年代分代,不是根據什麼化石來分,而是根據地質沉降物的典型特徵來劃分,不同的地質年代對應不同的歷史時期。

然後,才是恐龍這類動物(嚴格說來,恐龍是指兩個目的物種,或者乙個亞綱),持續存在了三個地質年代——三迭紀、侏羅紀、白堊紀。沒有那種恐龍(單獨的乙個物種)持續存在了乙個地質年代(數千萬年)。在漫長的地質年代中,許多物種誕生,許多物種消亡,包括各種恐龍。

比如大家熟悉的暴龍,就是白堊紀晚期才演化誕生的物種。

15樓:劉心安兒

首先出現的時間是完全不一樣的,動物的品種也是完全不一樣的,當時出現了植物是完全不一樣的,氣候是完全不一樣的,社會的發展情況是不一樣的。

16樓:轉角遇見怪

因為這兩個時代環境有很大不同,連恐龍也有很大的不同,雖然我們都把它們叫做恐龍,其實區別很大的。

侏羅紀跟白堊紀有什麼區別?不都是恐龍時代嗎?

白堊紀時期的恐龍有哪些?

白堊紀有長頸恐龍嗎

長頸龍主要生活在三疊紀,但是有一種短類鵝長頸龍生活在白堊紀晚期,是一種植食性恐龍。所以白堊紀應該有長頸恐龍。白堊紀肯定有恐龍,不過長頸的具體指那個種類,有,就是腕龍這一類的恐龍 你說的bai長頸恐龍應該是指梁龍du。梁龍科恐龍目前被zhi認為是dao 最具代表性的蜥腳內類恐龍。這群恐龍屬於分容支龐大...

侏羅世 白堊世是什麼 侏羅紀到白堊紀發生了什麼

只有 侏羅紀 白堊紀 的說法,沒有 侏羅世 白堊世 的說法。位址時期裡面 紀 下面分幾個 世 比如 侏羅紀 下面分 早侏羅世 中侏羅世 晚侏羅世 三個 世 早侏羅世 四個字缺一不可,是個專有名詞。白堊紀的幾個世也是這樣。白堊紀 下面兩個 世 分別是 早白堊世 晚白堊世 因為中生代就是這麼命名的。新生...

白堊紀有什麼生物?它們的習性是什麼

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之中生代的爬蟲類。或為恐龍和與它同一時代的蛇頸龍 翼龍等的模糊總稱。恐龍在某一時期突然消失,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一個謎,這個謎至今仍無人能解。地球過去的生物,均被記錄在化石之中。中生代的地層中,即曾發現許多恐龍的化石。其中可以見到大量或呈現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