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什麼處理器好用,膝上型電腦哪種處理器好點

2023-03-10 02:55:02 字數 4450 閱讀 9310

1樓:端長菁普起

不管什麼牌子,買筆記本別只注重cpu,買筆記本的都不是自己生產cpu(也有例外),單是問cpu的話,這麼說吧啊,大眾的,高階的,現在都是英特爾酷睿intel

-core,主流的,牛逼點的都是i系列的,比如i3,i5,i7,智慧型加速。

這樣可以麼?

膝上型電腦哪種處理器好點?

2樓:蒼狼_白鹿

簡單介紹一下主流的cpu。

英特爾公司:

奔騰雙核,賽揚雙核,是比較低端的處理器,只能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使用;

酷睿i3,是中端的處理器,可以理解為精簡版的酷睿i5,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機遊戲;

酷睿i5,是高階的處理器,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大型網路遊戲,大型單機遊戲,並且可以開較高的遊戲效果;

酷睿i7處理器,是發燒級處理器,常用的網路應用都可以,還能最高效果執行發燒級大型遊戲。

amd公司:

a6處理器,效能相比賽揚雙核或者奔騰雙核,性稍好,相比酷睿i3,性稍差;

a8處理器,相比酷睿i3,效能稍好, 相比酷睿i5,效能差很多;

a10處理器,相比酷睿i5,效能相差不大;

amd六核處理器,發燒級處理器,相比酷睿i7,效能相差不大,但是功耗大一些。

除此之外,每個系列處理器都還有很多態號,這裡只做簡單介紹。

3樓:呼延德答賦

如果日常影音的話i3

2310的處理器就可以了。我買的就是華碩n系列的i3版本的,玩遊戲我感覺挺給力的。如果玩很大型的遊戲的話,i5

2410的表現比i3

2310要好,遊戲的話還是主要看顯示卡的,gt540顯示卡就很好了,不怎麼遊戲的話,i3足以。

4樓:詩和遠方兼有

主要分intel和amd兩個牌子。一般同年高階的intel比amd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電腦用什麼cpu比較好,這個問題取決於你的硬碟 顯示卡等的配置和你想花多少錢去組裝電腦。

目前市面上有的cpu廠商有:intel amd ibm和cyrix 國產龍芯等,因此對應的cpu熱門品牌自然是:intel amd, intel是當之無愧的老大了。

對應的cpu系列有:酷睿i7 | 酷睿i5 | 酷睿i3 | 奔騰 | apu a10 | apu a8 | apu a6等。

對應的**區間在500-2000 或2000及以上不等,就目前的市場**,i7至少在1500元以上。

4.個人建議組裝的cpu最好是i7,處理速度更快,尤其是在玩大型網遊的時候用起來更流暢。

注意點:並不是**越高,cpu的處理速度越高,組裝的電腦就越是好用。還要正確選擇硬碟,顯示卡,記憶體條等其他硬體,並且為每乙個硬體安裝廠家給的對應的驅動,否則即使有了乙個好的cpu,就像一匹好馬 沒有配到好鞍,一樣也是花冤枉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筆記本較高的是i7 7700hq

但是部分遊戲本有用台式電腦cpu i7 7700k的就更好。

馬上會出8代標壓筆記本i7的。

7樓:匿名使用者

amd針對中低端使用者 適合網咖使用 也適合一些預算不夠的人用。

intel針對中高階使用者 適合商務和經濟條件好的人人用。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 無非就是功耗 發熱量的問題 質量和效能上沒有什麼差異 你覺得你想要價效比高的 就用amd速龍245 可以滿足遊戲所需。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處理器主要就分intel和amd兩個牌子,只要是**,質量都是好的。就型號而言,intel有酷睿2代、酷睿、奔騰雙核、奔騰m、賽揚。amd 的有turion x2、turion、althon 64、samprion。

一般來說intel的同級產品效能較高,但是amd的價效比要高。

電腦處理器什麼最好

9樓:太平洋電腦網

1、inter i3-8100

這裡推薦i3-8100,雖然是八代顯示卡,但也是i5七代處理器「換個馬甲」出來的產品,實際上幾乎是一樣的。並且它支援4k顯示和3d、vr等展示,整體的娛樂上也完全不輸現有的很多高效能處理器。

2、inter i5-9400f

inter系列中最熱門最暢銷的主流型號之一就是i5-9400f,現在中高階主機的裝機首選就是它了。由於沒有內建核心顯示卡,並且相比上一代8400要更加的便宜,但效能上的提公升不少,用的來說價效比是非常高了。

3、amd r5-3500x

amd這邊推薦r5-3500x,比起上一款9400f有著10%的效能提公升,**還要更便宜。可謂是現在處理器中的「千元利器」,而在散熱表現上,這款cpu也相當出色,並且秉持一貫的靜音特質,保證長時間工作也不會有很大噪音。

i7 9700kf採用14nm工藝製造,8核心8執行緒設計,基礎頻率,最高睿頻達到,全核心睿頻可達,高頻率對於玩遊戲還是非常重要的。

5、amd r7-3700x和r7 3800x

md陣營的有r7 3700x和r7 3800x這兩位選手出站了,兩款處理器都是八執行緒十六執行緒設計,3700x基頻為 ,最高主頻為 , 3800x基頻為3.

9ghz,最高主頻為4. 5ghz,l3快取都為36mb , max記憶體速度支援雙通道ddr4-3200mhz。

電腦處理器哪種好

筆記本用什麼處理器好

10樓:韓璣夷柏

筆記本的cpu我建議使用酷睿2的t系列的,lz雖然說有p系列的諸多好處,但是我告訴你「**不菲」,現在市場上一般的酷睿2

p系列的筆記本價位起碼要7000元以上,而且現在那麼強勁的cpu用在筆記本上根本就是小題大做,沒有什麼必要。而t系列的筆記本**一般在4500元到5000元左右,**比較適中,續航能力方面差別不大,比較適合移動性較強的工作者了。所以我本人建議考慮t系列的,不過要是有錢的話,考慮p系列當然是最好啦。

11樓:郜訪彤儀燁

首選intelp系列,目前p系列的機器**在5000左右了,t系列的便宜幾百塊錢,如果預算充足絕對是p系列。

電腦什麼處理器好

12樓:冷晗壘

現在因特爾不都到i9了嘛,其實夠用的配置就是好配置。

電腦處理器什麼最好

13樓:從耗子胖成豬

對於普通的大眾使用者而言,選擇英特爾處理器是比較穩妥全面的方案。

提問有沒有比較好的電腦推薦。

提問要台式的。

台式電腦的同質化很嚴重,你上個京東,天貓**差不多,買了就是,沒多大區別。

提問有沒有好的型號。

提問5000左右,稍微打打遊戲。

當電腦主機選配是乙個比較複雜的事情,在這裡三言兩語說不清楚的。例如顯示器要買多少錢的?

顯示器買好的,主機配置就差。

記憶體要多大才夠用?你玩的遊戲是對顯示卡要求高?還是對cpu的要求高?

14樓:我就是一

1. 電腦處理器分類:intel和amd,就檔次和**普遍認為inel的較好。

2. intel公司當前cpu分類:酷睿i系列、奔騰系列、賽揚系列。自然酷睿系列為最。

3. 在i系列分類從高到低為:i3、i5、i7,其中第一種又都有主頻和新舊的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美國品牌,效能比amd更強勁,所以根據目前情況,最好電腦處理器是英特爾。

16樓:厙潔中丁

筆記本的處理器,不考慮amd。前者效能好,但是該平台的本子**比較貴,後者則比較實惠。

看預算吧。

17樓:古元斐來儀

英特爾®

酷睿™2雙核處理器p7450

酷睿比奔騰的高乙個檔次。

奔騰比amd好。

賽揚最不值得推薦。

18樓:東清暉姒越

當然是-因特爾-**雙殼處理器,不過現在也有4殼的向新藍啊等等。不過不多。因為雙殼以達到了人們對電腦網速的追求了!

19樓:開樂志應奧

處理器好壞是因人而定的沒有特定的,根據個人的喜好,intel和amd的各有個的好處intel的穩定向能高而amd的呢就是速度快些,最新的處理器就是intel的i7但是價位不菲啊。

20樓:何夫招雅容

玩遊戲amd,便宜效能好,缺點比英特爾的溫度高,耗電~!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筆記本賽揚的cpu怎麼樣,膝上型電腦處理器是賽揚好還是酷睿好呢

現在都是奔騰雙核或三核了,賽揚雖然現在還有的賣,但是很快會被淘汰掉了,現在買新機器最好是不要用這個啦。用的話一般也夠用的,只不過可能再過兩年就沒有支援它的主機板或其他硬體了,不過既然買了也就無所謂了,反正現在搞二手電腦的也多著呢,肯定會有它的用武之地。45nm芯賽揚系列中,面向入門級桌面領域的 ce...

筆記本的處理器可以自行更換嗎?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更換嗎?如何更換

筆記本處理器一般整合焊接在主機板上,不支援更換公升級。需要具體機型確認實際情況,僅有極少數機型可以更換公升級處理器 不可以,目前絕大部分新研發的膝上型電腦都不支援更換處理器了。處理器都已經整合在了主機板內。筆記本cpu封裝有bga和pga兩種,bga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個人玩家沒有那個條件來換,因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