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堊紀有長頸恐龍嗎

2021-03-04 09:00:48 字數 456 閱讀 4957

1樓:魚子酥

長頸龍主要生活在三疊紀,但是有一種短類鵝長頸龍生活在白堊紀晚期,是一種植食性恐龍。所以白堊紀應該有長頸恐龍。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堊紀肯定有恐龍,不過長頸的具體指那個種類,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腕龍這一類的恐龍

4樓:lee和

你說的bai長頸恐龍應該是指梁龍du。

梁龍科恐龍目前被zhi認為是dao

最具代表性的蜥腳內類恐龍。這群恐龍屬於分容支龐大的梁龍超科蜥腳類,化石分布包括在非洲,歐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的侏羅紀和白堊紀地層。

據資料顯示,南美洲發現一種梁龍,雖然末梁龍的標本零碎但其化石來自早白堊世的地層表明普遍認為在侏羅紀/白堊紀邊界滅絕的梁龍科恐龍至少一部分在南美洲早白堊世倖存下來。

侏羅紀和白堊紀的恐龍有什麼特點?

侏羅紀是超大型恐龍的存在。白堊紀的特徵就是多樣性。白堊紀恐龍有哪些?9白堊紀時期的恐龍。侏羅紀和白堊紀都有恐龍存在,那麼這兩個時期的恐龍有什麼區別?在這兩個時期的恐龍,他們的體型是不一樣的,而且在這兩個時代當中兩個地方的環境都是不同的,生存方式也不同,恐龍的種類也是不一樣的,攻擊能力也不同。恐龍的種...

白堊紀的動物都有什麼?求解答

第一名 滄龍滄龍生活在白堊紀末期,與著名的霸王龍同屬一個時代,當霸王龍稱霸陸地的時候,滄龍也正在海洋中稱霸。滄龍有很多種類,其中最大的長達18米,生性凶猛,群居。以鯊魚,劍射魚,古海龜,甚至是其他的滄龍為食。如果在白堊紀末期的海洋裡,還有比遇到一隻滄龍更危險的事,那就是遇到他們一家子。第二名 平滑側...

白堊紀有什麼生物?它們的習性是什麼

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之中生代的爬蟲類。或為恐龍和與它同一時代的蛇頸龍 翼龍等的模糊總稱。恐龍在某一時期突然消失,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一個謎,這個謎至今仍無人能解。地球過去的生物,均被記錄在化石之中。中生代的地層中,即曾發現許多恐龍的化石。其中可以見到大量或呈現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