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著名的風景有哪些 桂林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2023-03-10 00:40:03 字數 2669 閱讀 5081

1樓:季果業書君

多了,看你要求怎樣了,陽塑西街,荔浦的岩石洞,月亮山,大侗瀑布,我還是建議你去樂滿地,山水要看的話去陽塑看看,還有好多,只要你經濟寬裕,到那自然玩到瘋去,呵呵!謝謝。

桂林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2樓:abc生活攻略

桂林著名的景點有:

1.桂林漓江風景區。

漓江位於中國南方廣西壯族自治區東部,屬於珠江水系。漓江發源於「華南第一峰」。桂北的岳城嶺漓江,見過貓兒山。

貓兒山是乙個森林美麗、空氣清新、生態環境優良的地方。漓江上游幹流稱為劉冬;流向司門前附近,南至興安,東至黃柏江,西至川江,匯流稱為榕江;自榕江鎮惠玲運河之水,經靈川、桂林、陽朔至平樂,匯入西江,全長437公里。桂林到陽朔的水道約83公里,稱為漓江。

2.桂林象山風景區。

象山,原名驪山,位於廣西桂林桃花江和漓江的交匯處。它因乙隻巨象站在河邊,伸著鼻子喝漓江的甘泉而得名。它被譽為桂林山水的象徵。

香山以其神奇而聞名。它的神奇之處,首先是看起來像乙個完美的神靈,其次是在鼻子和腿之間的水附近創造了一輪明月,構成了「香山水月」的奇觀。

3.桂林王城風景區。

靖江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漓江西岸。它是明朝靖江王朱守謙的藩屬府。始建於洪武五年(公元2023年),完成於洪武二十五年(公元2023年)。

靖江城周圍有儲存最完好的明代城牆。靖江王城位於桂林市中心區域,所以有「看盡王城,便知桂林」之說。

4.桂林兩江四湖風景區。

指桂林周邊的水系,由漓江、桃花江和四個湖泊組成,即杉杉湖、榕湖、桂湖和龍牧湖。江湖煙波浩渺,兩岸青柳依依,山水情深。到了晚上,燈光明亮,更加美麗奇妙。

在此期間,你可以欣賞28座美麗的橋梁和100處古典景觀。

5.桂林七星風景區。

七星景區位於桂林漓江支流漓江東岸,距市中心公里。占地約134.

7公頃,綠化覆蓋率達84%,是桂林地區面積最大、歷史最悠久、風景最集中的綜合性景區。歷史的博大精深匯聚於七星,自然與人文的完美融合展現於七星。堪稱桂林山水文化的縮影,桂林城市的綠肺,桂林山、水、洞、石、院、建築、文物的集大成者,桂林山水的縮影。

桂林最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

陽朔、漓江、樂滿地、貓兒山、龍勝。

4樓:匿名使用者

樂滿地,貓兒山,龍勝。

5樓:徭來福逄衣

市區:象鼻山、伏波山、南溪山、堯山、獨秀峰、七星。

巖、蘆笛巖、甑皮巖、冠巖、明代王城、靖江皇陵、榕湖、杉湖、木龍湖等。而我們所說的漓江山水最精彩的一段則在陽朔境內,桂林其他縣區也有數不勝數的美景等著我們前去瀏覽,漓江藍灣、龍脊梯田、興安靈渠、貓兒山、資江漂流、五排河漂流、八角寨、寶鼎瀑布等都會為你帶來更多的驚喜。

桂林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 蘆笛巖、 獨秀峰。王城景區、 象鼻山、夜遊兩江四湖 、漓江 陽朔: .

桂林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7樓:旅遊小達人小雨

回答說到桂林的旅遊,它其實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遍布全境的環立的千峰是由於石灰岩經過億萬年風化侵蝕而成。這是桂林旅遊景點大全中的山主要就是:銀子巖、獨秀峰、蘆笛巖、疊彩山、七星景區、象山景區、豐魚巖、冠巖、堯山、九馬畫山、付波山、八角寨等。

桂林的「水」也很美,值得觀賞。這是桂林旅遊景點大全中的水主要就是:漓江、兩江四湖、遇龍河、靈渠、聚龍潭、十里畫廊等水景區。

這裡的風景區可以說是非常多的,你想要在短短的幾天內是看不完也欣賞不了的,所以你完全可以制定乙個自己的計畫再進行出遊,並且能夠在享受到不同風景的時候也能讓你的心情有所放鬆和釋放,以上是世人讚譽其「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旅遊景點大全,都是比較著名有代表性的,讓遊客們流連忘返,樂不思蜀。

贊哦親親。祝您生活愉快。

桂林有什麼風景名勝?

8樓:帥氣的小宇宙

桂林的風景名勝有正陽步行街、東西巷、一江四湖、日月雙塔、靖江王府、象鼻山、七星公園、虞山公園、蘆笛巖、伏波山、疊彩山等景點。

9樓:萬代容

象鼻山雲峰寺。七星公園。四海碼頭。

10樓:零度安

印象劉三姐,兩江西湖,十里畫廊,龍脊梯田,銀子巖,象鼻山。

11樓:紅以黏稠

列舉如下:1、遇龍河位於桂林陽朔縣城,長約16公里,寬38至61公尺,常年水質清澈,水流緩緩,遇龍河兩岸山峰清秀迤邐,連綿起伏,形態萬千,江岸綠草如茵,翠竹蔥鬱,樹木繁蔭,遇龍河的水如同綠色的翡翠,清澈透亮,魚兒閒遊,水筏飄搖,清晰可見;2、廣西桂林的陽朔縣城有條老街西街,始建於隋開皇十年,其中最為出名的為廣西省陽朔縣西街被戲稱洋人街,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另有黟縣西街、宜陽西街和襄城西街、泉州西街等等;3、漓江漂流為漓江精華漂流段,適合時間有限的遊客,可欣賞到漓江精華風景中的精華,很多著名景點如20元人民幣背景黃布倒影及九馬畫山都集中在此,沿途景點還有下龍風光、八仙過海、鯉魚掛壁等。

桂林有哪些著名景點

桂林著名景點,桂林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桂林著名的景點有 1.桂林漓江風景區。漓江位於中國南方廣西壯族自治區東部,屬於珠江水系。漓江發源於 華南第一峰 桂北的岳城嶺漓江,見過貓兒山。貓兒山是乙個森林美麗 空氣清新 生態環境優良的地方。漓江上游幹流稱為劉冬 流向司門前附近,南至興安,東至黃柏江,西至川江,匯流稱為榕江 自榕江鎮惠玲運河之水,...

桂林有哪些景點,桂林有哪些著名景點?

桂林景點太多了,這裡給樓主掃盲一下。桂林市內 象山 伏波山 疊彩山 七星公園 七星岩 蘆笛巖 靖江王府 市內水上游 劉三姐景觀園 木龍湖公園 雙塔公園 榕杉湖景區 穿山 夢幻漓江 歌仙劉三姐 兩江四湖 南溪山 虞山公園 訾洲公園 熊虎山莊 堯山 靖江王陵 西山公園 植物園 陽朔縣段 漓江 興坪漁村 ...

讚美桂林的成語,讚美桂林的詞語有哪些

山清水秀 奇山異水 鍾靈毓秀 引人入勝 y n r n r sh ng 釋義 勝 引人進入佳境。優美的境界。多指山水風景或文藝作品吸引人。湖光山色h gu ngsh ns 解釋 湖的風光,山的景色。指有水有山,風景秀麗。出自 宋 吳自牧 夢梁錄 五代人物 杭城湖光山色之秀,鍾為人物,所以清奇特,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