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會說話 多久才會說話,虎皮鸚鵡會學人說話嗎

2023-03-10 00:40:01 字數 1957 閱讀 3695

1樓:長孫平塵

早期的虎皮模仿能力比現在強,比較能說話。但是現在的大多數虎皮都是不會說話的,據說是因為逐代繁殖+上生存條件改變而導致了這方面能力的退化。但是還是有一部分虎皮是可以說話的(數量比例不大),關鍵是要用正確的方法和耐心去教。

如果你的虎皮模仿說話的能力比較強,並且你教導得法的話,虎皮最終大概可以學會十幾句話的。會說話的虎皮可就不是10塊錢乙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塊錢的虎皮鸚鵡是不會說話的。只是顏色各異,每天都是嘰嘰喳喳的。你想要便宜的鳥兒說話,最多是八哥。

3樓:木子李養寵日記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鳥類專家研究資料顯示,不是所有的虎皮鸚鵡都能夠學會說話,虎皮鸚鵡的開口率只有不25%,而且可以開口說話的虎皮鸚鵡,它們的平均學習時長也要在一年左右,所以鍛鍊虎皮鸚鵡開口說話的過程是十分艱辛且很具考驗的。

怎麼讓虎皮鸚鵡學會說話1、時間:最好選擇清晨,因虎皮鸚鵡在清晨比較活躍,喜歡鳴叫,而且這個時候虎皮鸚鵡還沒有進食,教學效果比較好。2、環境:

要選安靜的環境,不能有嘈雜的噪音,否則虎皮鸚鵡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分散,也聽不到要學的聲音。因此最好選擇在安靜的房間裡教鸚鵡說話。3、內容:

教虎皮鸚鵡開口說話要從簡單的詞開始,例如:「你好」、「再見」,而且要拆開單獨句子教。還要注意發音準確、清晰,這樣可以使虎皮鸚鵡學會的句子比較清晰。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4樓:小

虎皮鸚鵡是很難教會說話的,即便有也是十里挑一,那要看你那只是不是很機智了,想養會說話的鳥不應該選虎皮。

5樓:呆呆的蟲寶寶

除非你在皮皮18天大開始獨籠單養,在安靜的環境裡對著虎皮說2~3字的詞,每天同一詞說上10~20遍,堅持兩月,這皮皮才有可能會說那詞,也僅僅是可能。

虎皮鸚鵡會學人說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但難度很大,我家的虎皮鸚鵡白天都放窗外的,時間就了就學會麻雀的叫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六七年才會說你好,倒車。

請問虎皮鸚鵡會說話嗎

8樓:生活小沈童

虎皮鸚鵡會說話,前提是必須從小馴養。

所以想養虎皮鸚鵡的,就最好買只幼苗回來,然後慢慢訓練,讓鸚鵡說各種語句。馴養鸚鵡時一定要掌握技巧,比如最好選在早上訓練,因為早上時鸚鵡叫的最活躍,且還未進食,十分容易教。其次是環境要安靜,因為嘈雜的環境會分散鳥的注意力,從而使鳥學了一些不該學的東西,最後是教的內容要短且要語句清晰,以免鳥學的話說的不清楚,最好用復讀機教好些。

虎皮鸚鵡餵養注意事項。

在虎皮鸚鵡幼鳥期和要注意加強補鈣,可以在鳥籠內掛根墨魚骨,讓鸚鵡啄食,墨魚骨能夠促進虎皮幼鳥骨骼的發育。在換羽期要增加一些油性飼料,比如蘇子和葵花籽等,可以幫助羽毛生長的更光滑、緊緻。

9樓:波奇網

虎皮鸚鵡(詳情介紹)

10樓:蕪心之失

我養的黃虎皮就會說話,說出來的話就是我的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弄不過,銀行引入,啊 個;了開發楷模聰明村民靠感覺很美好個內規定了來的。

12樓:木子李養寵日記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鳥類專家研究資料顯示,不是所有的虎皮鸚鵡都能夠學會說話,虎皮鸚鵡的開口率只有不25%,而且可以開口說話的虎皮鸚鵡,它們的平均學習時長也要在一年左右,所以鍛鍊虎皮鸚鵡開口說話的過程是十分艱辛且很具考驗的。

虎皮鸚鵡幾個月開始說話

虎皮鸚鵡會說話嗎?

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虎皮鸚鵡怎麼教才會說話?

培養感情和它多說話最好不要放在籠子裡。當它出生兩個月後,可以開始訓練他,每天都重複性的教它說一句話,也可以用錄音機將要教的話語錄下來,重複的放給虎皮鸚鵡聽。教學的聲音應該乾淨清楚,不能參雜雜音,雜音容易影響鳥兒對聲音的分辨,影響鳥兒學說話的時間週期。虎皮鸚鵡不會說話。鷯哥或八哥會說話。虎皮鸚鵡怎麼教...

怎麼讓虎皮鸚鵡會說話,怎麼快速讓虎皮鸚鵡學會說話?

虎皮鸚鵡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鸚鵡,如果你稍有關注鸚鵡的話,一定不會對虎皮鸚鵡感到陌生。由於虎皮鸚鵡的羽毛非常漂亮,也因此,很多人都覺得虎皮鸚鵡不會模仿人類說話,其實並不是這樣,虎皮鸚鵡也是非常聰明親人的鳥兒,只要你的訓練方法得當,還是能讓你的虎皮鸚鵡開口說話的。虎皮鸚鵡 詳情介紹 一 虎皮鸚鵡會說話嗎?...

虎皮鸚鵡怎麼訓練說話,怎麼教虎皮鸚鵡說話?

首先,要多和鸚鵡熟悉,互動親和是良好的訓練效果的前提。訓練最好在安靜的房間,院內,周圍盡量不要別的人或動物,最好由乙個主人來教。訓練最好在清晨,鳥比較活躍,處於飢餓狀態。先從簡單的詞語開始訓練,比如 你好 再見 等等詞語,可以把聲音錄下來或用復讀機經常 給鸚鵡聽,也可以自己對著鳥教,注意聲音要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