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掛失手機號??手機丟了手機號可以掛失嗎

2023-03-10 00:10:02 字數 1660 閱讀 3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即是辦理停機,掛失的方法:

2、去運營商網上營業廳,通過業務辦理的掛式解掛,進入即可辦理掛失或解掛,說明情況,可以掛失,也可以重新補辦一張sim卡,需要身份證。

當使用者手機丟失手機時可向運營商申請緊急停機。主動辦理掛失停機的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渠道辦理手機掛失/解掛,辦理立即生效。撥打運營商**憑密碼辦理手機掛失/解掛。

可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掛失解掛,進入即可辦理掛失或解掛。

2樓:毛毛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麻煩您稍等一會。

開啟手機瀏覽器,登入網上營業廳,或者搜尋營業廳,進入官網。2、點選登入按鈕,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並登入。3、掛失解掛進入即可。

除此之外,掛失停機辦理途徑還有通過自辦營業廳(需要攜帶有效證件)(需要知道服務密碼)辦理。掛失停機請及時拔打**,如在外地用外地號碼撥打本省**需要加撥本省的區號才可以,如不知道服務密碼,可以通過提供使用者詳細的個人資訊進行掛機。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辛苦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個贊哦!謝謝小主啦!

3樓:網友

憑密碼到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掛失,可以**掛失,然後到營業廳補一張sim卡即可。

4樓:仰施然

速帶身份證到營業廳報停,再補辦一張卡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晚上遇到營業廳關門的話,可以撥打10086或者10010找人工服務報停(找人工比較快些,可以節省您被失落手機的話費)。

5樓:網友

去電信局申請報停~

換新手機再重新開通這個號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去營業廳補一張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卡欠費太多了交不起。

8樓:百家號作者

速到當地的營業廳報停!

9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辦理掛失/解掛:

一、網上營業廳。

三、您也可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辦理掛失/解掛。

手機丟了手機號可以掛失嗎

10樓:

摘要。您好,親,根據你的描述,手機丟了,手機號是可以掛失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7

手機丟了手機號可以掛失嗎。

您好,親,根據你的描述,手機丟了,手機號是可以掛失的。

具體方法如下:1.撥打服務商人工**進行掛失如果不小心手機丟了或者被小偷偷了找不回來,建議大家第一時間對手機號碼進行掛失,以防萬一不法分子利用手機號碼資料進行消費或者其他不法行為。

在這裡大家可以致電運營商掛失手機號。

另外,3.其他需要掛失致電銀行凍結手機網銀;手機繫結支付寶的撥95188掛失;微信使用者登入凍結;修改微博、微信、qq等密碼。

建議您掛失後攜帶機主身份證到手機卡營業廳找尋工作人員幫助您補辦手機卡哦。

聯通手機號掛失,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聯通手機卡掛失的方法 登入中國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主頁。點選業務辦理 其他業務 掛失解鎖進入即可。如圖所示 或者使用者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辦理 業務辦理 掛失 解掛,選擇掛失,點選確認按扭,辦理立即生效。您好,感謝支援中國聯通,簡單的回答您是會的,掛失但是費用一...

手機丟了我之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賬號,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找回賬號密碼

如果你之前的手機號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的話,就去營業廳補辦一張原來的手機號卡,這樣就可以找回賬號密碼啦,祝你好運呦 手機丟了,手機號是實名制名的嗎?如果是實名制的,先找 到運營商,把手機號凍結。這個一定要做的,要不然你的賬號裡有有錢的話是很危險的。然後找個時間去營業廳重新辦一張同樣號碼的手機號,把賬號密...

手機號如何掛失,移動手機卡怎麼掛失

如果是移動的,撥打10086,有選擇掛失的,或者停機。聯通的,撥打10010進行處理。電信的,撥打10000.要密碼的哦 沒聽說過還能掛失,不過可以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 移動手機卡怎麼掛失 中國移動的網上營業廳暫不支援掛失停機。掛失停機辦理有三種途徑 1 攜帶有效證件去中國移動自辦營業廳辦理掛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