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我之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賬號,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找回賬號密碼

2022-03-20 07:59:38 字數 4444 閱讀 7622

1樓:歐英叡

如果你之前的手機號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的話,就去營業廳補辦一張原來的手機號卡,這樣就可以找回賬號密碼啦,祝你好運呦

2樓:

手機丟了,手機號是實名制名的嗎?如果是實名制的,先找**到運營商,把手機號凍結。這個一定要做的,要不然你的賬號裡有有錢的話是很危險的。

然後找個時間去營業廳重新辦一張同樣號碼的手機號,把賬號密碼找回來,並修改。

3樓:冰糖葫蘆甜

你之前的手機號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的話,要去營業廳補辦一張原來的手機號卡,這樣就可以找回賬號密碼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找回基本上很難,因為你的手機號不用了,你的手機也丟了,如果想找回,就把你重新的手機號重新充值開通,然後通過簡訊驗證碼你就可以找到了。

5樓:用圖

你的手機號只要是實名制,可以通過重新在新手機號上上你的賬號重新繫結就可以了。

6樓:

這個就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有的只繫結了手機的,

做得好的會隱藏中間四位讓你輸入原號碼來更換或者通過其他方式來驗證(比如本人、身份證(身份證號碼)、密保工具、驗證問題等)

當然,也可以去營業廳補卡。

7樓:

沒辦法了,我的一樣,我的手機號不是實名的,移動公司都不給補卡,所有東西都找不回來了。一點辦法都沒有。你只能看看你的手機卡有沒有人用,沒人用的話趕緊補回來,這樣能找回來你的東西。

8樓:愛在心中的人你

要看你找你用你丟的手機號註冊的什麼帳號呢?有的能用好友幫助,有的能變更手機號。

9樓:

建議你去營業廳補辦一張,然後在手機上登陸賬號,換個手機號,改一下賬號密碼唄

10樓:龐德明

這段日子迷惘又黑暗,撐過去了會有下一個黑暗的日子等著你。如果一個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營業廳把手機號補回來在辦

12樓:小小芯傑

手機號可以辦,去營業廳試試看

13樓:

只要實名制,就可以重新登入

1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半個卡就是了,然後丟的那卡也就作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身份證資訊可以找回

16樓:順風徐來小帥帥

去營業廳補張卡就行了

之前用的手機號註冊的但是現在不用那個手機號了密碼忘了要怎麼辦啊

用可以選擇qq郵箱或者保密問題找回密碼,聯絡客服問一下能不能更改手機號 這種情況只有去手機維修店重新刷機。因為你的手機號已經不用了,如果傳送驗證碼,你的驗證碼是接收不到的。或者你再用一個手機號註冊一個唄。第一,用你的手機號申請驗證碼找回密碼。第二。只有重置申請密碼。一般找回密碼的方式都不止手機驗證一...

我用手機號註冊的360賬號,如果我的手機號登出了,還能用嗎

只要知道賬號密碼就能用。如果你想繼續用下去最好要把新的手機號重設一下!可以用的。只要你知道登入密碼。都是可以登入了。如果你忘記密碼的話,可能會需要手機驗證碼呢!我的360賬號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手機號碼停機了後我的賬號還能用嗎?定採納,謝謝 登陸需要 手機簡訊驗證時就用 不了 只要密碼記得就可以用 ...

聯通手機號掛失,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聯通手機卡掛失的方法 登入中國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主頁。點選業務辦理 其他業務 掛失解鎖進入即可。如圖所示 或者使用者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辦理 業務辦理 掛失 解掛,選擇掛失,點選確認按扭,辦理立即生效。您好,感謝支援中國聯通,簡單的回答您是會的,掛失但是費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