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號掛失,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2022-02-06 23:40:11 字數 2136 閱讀 9306

1樓:李明望的文庫

聯通手機卡掛失的方法:

登入中國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主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掛失解鎖進入即可。如圖所示:

或者使用者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辦理——業務辦理 ——掛失/解掛,選擇掛失,點選確認按扭,辦理立即生效。

2樓:無所能

您好,感謝支援中國聯通,簡單的回答您是會的,掛失但是費用一直在收取,直到你沒有話費了欠費了就進入黑名單了,謝謝。

3樓:問明

3、聯通手機營業廳,服務-辦理,掛失業務裡面申請辦理掛失;

4、也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通過聯通自有營業廳掛失,通過聯通自有營業廳也可直接申請補卡,補卡後恢復使用。

5、聯通可通過辦理停機保號,辦理可選擇立即生效、預約生效或次月生效;因部分省份不支援網上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如以上方式無法辦理,可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10**(憑服務密碼)諮詢,或移步到號碼歸屬地的聯通營業廳(攜帶有效證件)辦理。

資費、業務規則

停機保號按照5元/月/號收取,分攤下來,按每天0.16元收費。由於各地市規定不同,部分地市可能需要至少一次性預存3個月停機保號費用共計15元,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停機保號即開即通。從次月開始按照每月5元的停機保號收取。申請開機即時生效,建議可以選擇月初申請開機,因為開機後,**費用是按整月**費用收取。

原因、處理方法

1、號碼處於欠費等非正常狀態,無法辦理停機保號,需恢復正常開通狀態才可辦理;

2、參與合約計畫且合約期內的號碼不能辦理停機保號,需合約到期後才可辦理;

3、手機號碼**型別不支援辦理停機保號業務,可更改為支援辦理停機保號的**型別後再辦理。

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服務密碼可先致電10010或者登陸 www.10010.com網上營業廳辦理掛失停機,然後盡快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登記過就不用管,登記了就必須掛失,不過補辦乙個還比較便宜,再買就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掛失 再交10元補卡費

7樓:

首先常用的快捷掛失有2個方式:

1、當您的聯通手機丟失時,可通過10010自助或人工方式辦理緊急停機。自助辦理緊急停機需要驗證服務密碼,若您的密碼是初始密碼,可尋求人工幫助辦理。

2、撥通10010→按3鍵業務辦理→按2鍵緊急停開機→按1鍵緊急停機,根據您需要辦理停機的產品型別選擇,通過服務密碼驗證後,即可為您辦理緊急停機。

其次方式辦理停機業務、方法如下:

1、登入http://www.10010.com所在省份的營業廳,選擇掛失\停機業務。

2、到附近的營業廳辦理停機或者補卡業務。

聯通的手機號丟了 怎麼掛失

8樓:中國聯通

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辦理掛失/解掛:

〖1〗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掛失解掛」;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點選「服務」>「辦理」>「其他業務辦理」>「掛失解掛」。

除以上的方法,您也可憑服務密碼撥打當地的10010**或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辦理掛失/解掛。

9樓:小逗比的豆豆

掛失方法:

1、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iservice.10010.com/點選【辦業務】--【停開機服務 】

--【掛失解掛】進入即可。

2、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辦理 --業務辦理 --掛失/解掛,選擇掛失,點選確認按扭,辦理立即生效。

3、登入手機營業廳觸屏版wap.10010.com,點選辦理--業務辦理--掛失解掛。

4、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進行辦理。

10樓:機新之

如果知道服務密碼可先致電10010或者登陸 www.10010.com 網上營業廳辦理掛失停機,然後盡快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採納哦

11樓:奕羨泥納

如有事不方便去營業廳可以打**10010先辦個暫停,等有時間再去營業廳去辦掛失,需帶證件

聯通手機號,在怎樣不能辦理補卡,聯通手機號不能用了,怎樣補卡?

聯通補卡分為兩種,一種是個人使用者,一種是單位使用者,二者補卡所提供的資料有所不同。1 個人使用者 後付費 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去辦理補卡 而預付費 提供有效身份證件 使用者卡,或者是大卡托 有效身份證件。如果你無法辦理,要進行委託他人辦理需要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2 單位客戶 ...

怎樣掛失手機號??手機丟了手機號可以掛失嗎

掛失即是辦理停機,掛失的方法 2 去運營商網上營業廳,通過業務辦理的掛式解掛,進入即可辦理掛失或解掛,說明情況,可以掛失,也可以重新補辦一張sim卡,需要身份證。當使用者手機丟失手機時可向運營商申請緊急停機。主動辦理掛失停機的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渠道辦理手機掛失 解掛,辦理立即生效。撥打運營商 憑密碼...

聯通手機號怎麼查話費

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話費 一 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在首頁點選 查詢 然後在 話費業務查詢 板塊,選擇相應話費查詢專案進行查詢。如圖所示 二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在 服務 頁面選擇 查詢 檢視 話費業務查詢 板塊,選擇相應話費查詢專案進行查詢。如圖所示 四 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