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號,在怎樣不能辦理補卡,聯通手機號不能用了,怎樣補卡?

2021-03-03 22:34:03 字數 2040 閱讀 3148

1樓:中國聯通

聯通補卡分為兩種,一種是個人使用者,一種是單位使用者,二者補卡所提供的資料有所不同。1、個人使用者:後付費:

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去辦理補卡;而預付費:提供有效身份證件、使用者卡,或者是大卡托、有效身份證件。如果你無法辦理,要進行委託他人辦理需要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2、單位客戶:以單位名稱開通的手機卡,如需補卡,辦理時需要帶著單位公章的有效證明、經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進行辦理。補卡時均是要去聯通的自有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有欠費,需要繳清欠費。

聯通手機號不能用了,怎樣補卡?

2樓:中國聯通

如果聯通手機卡出現故障導致號碼不能使用,機主可以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進行補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壞了的話,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一張就可以了。

聯通手機號,在什麼情況下不能辦理補卡

4樓:中國聯通

聯通補卡分為兩種,一種是個人使用者,一種是單位使用者,二者補卡所提供的資料有所不同。

1、個人使用者:

後付費: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去辦理補卡;而預付費:提供有效身份證件、使用者卡,或者是大卡托、有效身份證件。

如果你無法辦理,要進行委託他人辦理需要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2、單位客戶:以單位名稱開通的手機卡,如需補卡,辦理時需要帶著單位公章的有效證明、經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進行辦理。

補卡時均是要去聯通的自有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有欠費,需要繳清欠費。

5樓:中國聯通

補卡時號碼必須處於正常狀態【非正常狀態(如:欠費停機、欠費半停、報停、停機保號、充值期、鎖定期等)不可辦理】,具體以當地10010為準

聯通手機號丟了人在外省怎麼補卡

6樓:中國聯通

辦理了實名制登記的號碼,如純譽需跨省或跨地市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需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備棚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7樓:硬幣

聯通3g、4g使用者支援異地補卡。

補卡時需要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聯通自辦營業廳進行補卡,異地補卡前,建議撥打當地10010人工進帶源行諮詢之後到制定營業廳蠢瞎態辦理補卡服神好務。

聯通4g手機號可以異地補卡嗎

8樓:中國聯通

目前廣東聯通的4g卡支援異地補卡業務,4g**使用者可以在其他地市辦理補卡。如果你是其他省份的聯通4g使用者,建議你聯絡號碼歸屬地客服查詢你的4g號碼是否支援異地補卡業務,以當地聯通政策為準。

9樓:林立群

辦理了實名bai制登記的號碼,du如需跨省或跨地市zhi辦理異地補換卡dao業務版,需前往配

備了權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

異地補卡問題根據不同的地市,辦理政策有所不同,建議以當地政策為準。

10樓:衡南聯通自營廳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只要你當時辦理的時候是本人的有效***理的,補卡的時候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去補卡就可以了。

無錫聯通手機號能在崑山補卡嗎

11樓:夢想哥

可以的,無錫和崑山都屬於江蘇聯通,全省肯定是聯網的,不過異地補辦手機卡需要知道手機卡的服務密碼,不知道服務密碼只能回歸屬地辦理

12樓:小島漁民

異地補卡這個業務早就可以了~

卡丟了,能在網上補嗎?聯通手機號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補卡業務需要使用者攜帶身份證到運營商營業廳

辦理,目前暫不支援通過網上營業廳等渠道自助辦理補卡業務的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聯通的手機號碼怎樣實名制,聯通手機號怎麼更改實名制?

到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實名登記即可 去營業廳拿上自己身份證望採納 去營業廳帶身份證去登記 聯通手機號怎麼更改實名制?如需變更聯通手機號的實名登記資訊,需要機主雙方攜帶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營業廳櫃檯辦理過戶手續。如你的號碼 非靚號 原登記資料完整,但非你本人資料。需攜帶個人有效證件及手機號碼對應的手機卡...

老家的手機號再外地能不能辦理寬頻業務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號碼是本地號碼,是可以辦理手機和寬頻的融合 的,如果是異地號碼,是不能辦理手機和寬頻的融合 的。您好,如需辦理手機與寬頻融合業務,僅支援本地手機辦理,不支援異地手機,請您瞭解。手機號在本地辦理的寬頻在外地可以用不?寬頻使用除了需要有可以使用的賬號,還需要同時接通了聯通的線路。一般寬頻...

醫保卡有法繫結手機號麼,醫保卡怎樣繫結手機

一般都沒有。只是醫保卡人的身份證資訊。醫保卡怎樣繫結手機 醫保卡繫結手機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醫保卡。1 進入社保官方 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登入自己的社保賬號,2 正常登入到了自己的社保賬號,單擊 密碼密保修改 手機繫結 單擊進入設定,3 在裡面的選單欄找打一項 新密保手機 在新密保手機輸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