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凹陷可以修嗎,汽車門凹進去怎麼修

2023-03-09 23:40:02 字數 6239 閱讀 5790

1樓:八卦娛樂分享

可以修。關於修復還是跟換的意見也是各佔一半,究竟是修還是換,自己又該如何判斷呢,下面就介紹下:

首先,車門雖然只是薄薄的幾塊鋼板,但還是有骨架的。一般來說車門是由車門框和下部的車門焊接組合而成。下部車門由兩件沖壓件內外焊接而成,裡面再焊上加強橫樑。

只要骨架沒有變形,那麼都是可以修復並不影響安全性和密封性的。

車門凹陷的情況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一是單純的凹陷;二是像橘皮一樣的扭曲皺摺。

被撞凹陷有大有小,但通常都不會影響到車門骨架結構。小凹陷的修復通常是磨掉凹陷處的車漆,然後用介子機拉平整,最後再重新上漆。而大凹陷的修復則是切掉門皮然後再焊上新的鐵皮。

而像橘皮一樣的扭曲可以先諮詢一下專業人士,判斷這樣的扭曲有沒有影響到車門的結構和骨架。因為金屬具有延展性,所以較小的扭曲一般不會影響到骨架結構。

更換車門主要是針對車門凹陷比較嚴重、車門骨架已經變形的情況。

在ncap汽車碰撞測試當中有一項是汽車側面碰撞的內容,其用意是檢測車輛車門以及b柱的結構安全程度。上文也說了下部車門是由兩塊沖壓鋼板焊上加強件組成的,而車門外圍的焊點和加強件就是其骨架結構。

如果車門的加強件已經撞變形,或者外圍的焊點包邊已經翹起來或者凹進去,那麼車門即使修復成跟新的一樣,但其安全性也已經大大下降。此時就要毫不猶豫地更換掉車門。大家比較擔心的是新的車門與原來的車門質量差很多,如果是在4s店裡更換的,那麼也不必太過擔心,畢竟原廠件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幸運的凹陷的地方對應內壁上有洞得就簡單,師傅會用木棒從內往外先把凹陷的地方打出,在補灰補漆。如果凹陷對應內壁沒有洞得地方,就要在表面用修復機,碰焊上一些園墊片再用拉棒拉出,再把焊上的墊片打掉,磨平,補灰補漆,這樣修其實很內傷的,如果不是很凹陷的,就單在面打磨後補點灰,再補漆。但補灰不能厚,厚了時間長會裂開掉的。

不管哪種修法,面漆跑不掉要整個門翻噴的。

價錢就看修理廠的功夫水平,從150到1000塊都可能。

3樓:成都標識標牌廠家老梁

車門凹陷的處理方法如下:

1、將熱熔膠棒從膠槍後面插入,並扣動扳機幾下,讓膠棒徹底進入。

2、把膠槍插入電源插座,預熱3、5分鐘,讓熱熔膠徹底熔化。

3、根據凹痕的直徑選擇合適的牽引墊片,扣動膠槍扳機,用熔化的膠塗滿牽引墊片。

4、將塗滿熱熔膠的牽引墊片對準凹陷的中心位置,用手輕輕壓住。

5、過3、5分鐘後,將拉力橋的中心孔對準牽引墊片的軸,套好。

6、用螺絲旋鈕旋在牽引墊片的螺絲軸上,慢慢旋緊,直至凹陷部分被修復為止。

7、如果凹痕修復的不是很理想,可以重複以上步驟,直至凹痕修復完好。

8、如果凹陷部位的直徑比較大,可以從凹陷的外圍進行修復,順時針方向重複修復步驟,直到修復到凹陷的中心部位。

4樓:徐臨祥

車門被凹陷了很好修復,把車門的內裝飾板拆開,就可以推回去。至於車漆脫了並見底漆,那最好到修理廠去修復,錢應該不會太貴,是按平方收的,如果很小的地方也就是百聲元。不管問題多大,如果沒有穿孔的話最好叫汽修廠不要焊車面板,沙板太簿,燒節焊時的溫度會燒壞周圍的漆面和沙扳,日後更容易生鏽。

5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凹陷可以通過鈑金噴漆修復,流程如下:

● 鈑金處理:車身上的凹陷部位要使之恢復原狀必須用錘子敲打及焊接等來完成。

● 膩子處理:鈑金後不平整的地方要用一種黏土(通常說的膩子)東西塗平。

● 打磨處理:要用不同型號的砂紙打磨來修整膩子的凹凸面。

● 底層噴塗:為了防止生鏽,還需噴塗一層防鏽漆。

● 調色:在噴漆前,為了使車身顏色一致,需要根據色板來調配漆顏色。

● 噴漆:將漆噴塗在損傷面。

● 烤漆:需要讓漆面快速乾燥需要讓車輛進入烤漆房進行「烘乾」作業。

● 安裝零部件:安裝鈑金前取下的零部件。

一般這種方法鈑金維修需要耗時最快2-3天,並且為了保證漆面顏色一致,4s店會將損害的零件整個進行噴漆,也就是說車門有乙個凹痕,就需要把整個車門進行噴漆,這樣做也是避免只針對凹痕噴漆造成色偏。

6樓:惲新桖

可以啊,去修理廠叫鈑金工給你搞一下就行了,再重新補點漆就行了。大概幾百塊就能夠搞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保險公司打**諮詢,先定損再修理。如果上的是全險,修復費用由保險公司承擔。如果不是全險,保險公司承擔全部費用的80%,車主承擔20%。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凹陷對應內壁沒有洞得地方,就要在表面用修復機,碰焊上一些園墊片再用拉棒拉出,再把焊上的墊片打掉,磨平,補灰補漆,這樣修其實很內傷的,如果不是很凹陷的,就單在面打磨後補點灰,再補漆。但補灰不能厚,厚了時間長會裂開掉的。

9樓:平常心

當然可以修,去車輛維修部搬金的地方,如果是小面積的花,不多少錢。

10樓:紫龍一迪

當然可以修的啦,你可以去買車的4s店看看,可能新車修理還便宜點。

11樓:哎熊

可以修啊,很快的。他們有機器直接吧門凹陷拉出來,然後噴漆。

這樣就好了。

12樓:市梓

這個要看活的難易程度。通常鈑金都會再有噴漆,一般情況下兩個是一起算的。一般檔次的汽車以車門為例,小鈑金加噴漆收費在400元左右。

13樓:汽車之家

不用走保險的,只要沒有傷到底漆,可以開車到你們當地的汽配城做無痕修復的店去做個無痕修復就可以了,做好以後不用重新噴漆,如果有擦痕可以做個拋光就好,保留原廠車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刮層膩子重新噴漆,但是和原車的漆還是有一點點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線下去肯定可以修了,到維修去那裡隨便修一下就可以了。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那得看你是打算去培訓機構學習還是去實體店面學。培訓機構的話估計要五六千左右。如果到實體店面學習,是不用學費的,也就是所謂的學徒。

是發工資的,培訓時間大概一兩個月就能學會,剩下的就得靠經驗的積累了。

17樓:星座老君

車門凹陷可以進行維修的,找一家正規的維修店。

³µãå°¼ïý¿éòôðþâð

汽車門凹進去怎麼修

18樓:聆聽生活

1、將覆蓋有熱熔膠的牽引墊與凹槽中心對齊,然後用手輕輕按一下。 3-5分鐘後,將拉力橋的中心孔與牽引墊圈的軸線對齊,然後安裝。均勻地拉出墊片,它會緩慢凹陷。

2、在偏置位置,工具鉤不能從一側伸出。可以卸下門,您可以找到合適的工具來準備卸下門。

3、卸下隱藏在內部面板中的一些固定螺釘,然後均勻地破壞內部面板。內部維修小組除以3和5來劃分,因為鯊魚皮凹痕修補大師的平均維修經驗超過3年。請刪除它。

如果您自己這樣做,請注意不要折斷搭扣。

4、下一步是卸下線束。記住線束的原始位置和相應的介面。涼時請勿拆卸。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安裝的。請清楚記住。

5、基本上可以拆卸內部結構,並收回掛鉤,但這通常就足夠了。維修時找到鐵質安裝支架,並固定好門以防止其來回移動。

6、然後,將鉤子延伸到酒窩的另一側,並使用來自燈板的光線實時觀察酒窩變化。**中的毛巾用於保護車門。有嚴格的維修程式和保護計畫,以確保汽車在維修過程中不會造成二次損壞。

7、達到一定水平後,請使用錘子和特殊的木質筆**中的筆為印度檀香木質,不會劃傷汽車的油漆,並來回敲打直到酒窩被摻入汽車的油漆中。

8、它基本上被淹沒並且用肉眼看不見,但是標準尚未實現,反覆幾次就會做得很不錯的。以上就是修理汽車門凹進去的辦法。

19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了然了。

類似圖中這種的話一般300元左右差不多能搞定。

下圖是我們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直營門店修復效果**,第一張**左邊黑色邊框區域是原廠車漆車身的樣子,右邊是修復後車身的樣子,具體效果怎麼樣你可以感覺下,不過全國畢竟汽車凹陷修復的店面那麼多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去正規的品牌店面去修復,這樣技術水平會***而且**固定,不像小店一樣只會漫天喊價。

20樓:myself夙夜在公

最好的方法是刮膩子後直接補漆,不拆車門內飾,不要做鈑金,更不要使用氣焊,氣焊會損傷鋼板的防鏽層,

2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有以下方法:

1、不明顯的話,如果沒有傷到底漆的話,如果不在意的話可以不修,如果在意的話可以一維修店修下。

2、嚴重的話,需要鈑金工和漆工,鈑金負責把凹進去的部分恢復校正,漆工負責車子之前掉的漆和鈑金弄掉的漆噴好。

3、到售後維修,有專用工具可以吸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鈑金工和漆工,鈑金負責把凹進去的部分恢復校正,漆工負責車子之前掉的漆和鈑金弄掉的漆噴好。

23樓:愛車飾品鋪

現在大的修理廠都修復這種小坑的機器,叫修復機,不用拆東西,從新做一下漆就行;

24樓:天涯社論整理整

要到修理廠進行板金、噴漆了。

25樓:龍如庭

只有從新整形噴漆。(貌似賽拉圖)

26樓:我想起個名好吧

看是什麼車,一般的修車店都能修,兩三百乙個門。

車門凹陷可以修嗎 車門凹陷可以修

車門凹陷怎麼修復

27樓:南哥說車

車門的凹痕很大程度上影響了車身的美觀,需要修理。如何修理門的凹痕?我們來看看車門凹痕的修復方法。

如何修復車門凹陷?

1.從膠槍後面插入熱熔膠棒,扣幾次扳機,讓膠棒完全進入。

2.將膠槍插入電源插座,預熱3或5分鐘,使熱熔膠完全熔化。

3.根據凹痕的直徑選擇合適的牽引墊片,拉動膠槍的扳機,用熔化的膠水塗抹牽引墊片。

4.將塗有熱熔膠的牽引墊對準凹陷的中心,用手輕輕按壓。

或5分鐘後,將張力橋的中心孔與牽引墊片的軸對齊並安裝。

6.將螺絲旋鈕擰在牽引墊片的螺絲軸上,慢慢擰緊,直到凹陷部分修復。

7.如果凹痕修復不理想,可以重複上述步驟,直到凹痕修復完成。

8.如果凹陷的直徑相對較大,可以從凹陷的外圍進行修復,順時針重複修復步驟,直到凹陷的中心被修復。

修理車門凹痕應注意的事項。

1.有三種方法可以確定車門凹痕修復技術的水平。從汽車側面可以看到凹痕或水痕;車門凹痕修復技術差的技術人員修復的凹痕,從正面看可以看出來很小;車門凹痕一般修復技術的技術人員修復的凹痕從正面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從側面看,我們可以通過前後移動頭部看到緩慢的凹痕或水痕;車門凹痕修復技術好的技術人員修復的凹痕從正面和側面看不出任何問題。

2.我們需要為原車做乙個成型的這個車面進行鈑金校正;

3.油漆完成的車門金屬板。在塗裝過程中,要注意噴塗色漆,恢復車漆的表面顏色;噴塗清漆保護漆,增加油漆的表面硬度和亮度,刮擦打磨膩子,打磨車身表面的脫氧底漆,防止鐵皮生鏽,噴塗打磨中間底漆,增加油漆附著力。

4.鈑金噴漆後,漆面不是很光滑對稱,所以要對漆面進行處理。

車門凹痕修理費是多少?

不同區域、不同型號、不同損傷位置、不同區域有不同的電荷。一般來說,要看是哪個部位,凹痕有多大。一般**在100到400塊不等。

例如,無漆凹痕修復技術的修復**約為300至350件。在一般的車門凹痕快修公司,修理乙個車門凹痕大約需要10到90分鐘,最便宜的**是每個凹痕130元。

只要車門表面的坑窪不脫落、不掉漆,其修復技術採用的專業工具裝置,無需鈑金、無需噴漆即可修復。修復後,車漆的顏色、光潔度、車身鋼板的硬度、強度、韌性和耐久性均滿足技術引數要求。

總之,在面臨車門凹痕修復多少錢的問題時,不同的修復技術會根據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受損區域影響凹痕的修復**,但一般來說,車門凹痕的修復**在200元到500元之間。

車門被其他車開門碰凹進去了,修還是不修

不掉漆的話可以去快修點選擇不噴漆鈑金修理,很快的。車右前方被蹭了一下還凹進去了,我修還是不修 這樣還是修一下好,必盡影響美觀,其二又代表著你的形象,修一下也就是一二百塊錢就可以維修好了的。車被蹭 凹進去了 需要處理嗎 如果沒有破壞漆面就不用處理,如果凹陷部分不嚴重也不用處理,或者在4s點找專業人員從...

車門有點凹進去了,用吸盤能吸回來麼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 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了然了。類...

車子車殼凹陷下去了怎麼修復,汽車凹進去了怎麼修復

讓修理車子的用碘鎢燈烤一下就出來了。如果自己有吹風機也可以,但吹的時候不要太近了。原車的保險槓是abs的,可塑性很強,稍微以加熱就自動彈出來了。解決方法 1 車的外殼有鐵皮和塑料合成的,車的前保險罩和後保險罩一般都是為塑料的。塑料的都碰到熱會軟化,所以就根據這樣的原理撞凹進去的那一塊可以加熱頂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