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汽車的車門凹陷修復大概要多少錢啊

2022-01-24 11:20:54 字數 1149 閱讀 8096

1樓: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損傷地位和面積,收費都是有差別的,一般來說,要看具體是哪個部位,凹陷多大,一般一百塊到四百塊的**不等。

比如,用免噴漆凹陷修復技術修復**在三百到三百五十塊左右,在一般車門凹陷快速修復公司處,修復乙個車門凹陷大約十到九十分鐘,最便宜為一百三十元每一塊傷,修復成本極低,除了工具裝置和技術掌握所投入的資金外,在作業過程中其成本幾乎為零,利潤極高。

所謂的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又稱微鈑金,大家有的時候也叫無痕無損技術等等,反正就是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

只要是車門表面的坑凹不脫落、不掉漆,通過對於它的修復技術所採用的專業工具裝置不需鈑金、不需噴漆均能修復,修復後無論是車漆的顏色、光潔度還是車體鋼板的硬度、強度、韌性,耐久性等全都符合技術引數的要求。

總之,面對車門凹陷修復多少錢這類問題的時候,要根據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損傷地位面積,採用的不同修復技術都會影響到凹陷修復**,但總的來說,車門凹陷修復**是在兩百元到五百元之間的。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截止到2023年2月13日,汽車鈑金的**主要是根據不同品牌的汽車廠家bai和選擇維修點的不同**也不同,輕微的凹陷可能只需要幾百元就可以了。

鈑金的工程車主一般無法自行完成,需要通過汽車維修店進行,如果選擇一般維修店,鈑金加上噴漆的**大概在兩三百塊之間,出於經濟因素考慮的車主可以選擇較為可靠的維修店進行。

如果考慮到施工水平以及售後服務,車主們可以選擇4s店進行,可能**會比較貴,但質量應該是***的,而且在噴漆方面能夠進行比較專業的調色。

3樓:大蘇說車

回答您好,可以提供一下您的汽車年份及型號,這邊幫您做出更精確的**提問回答

提供一落車型哦 !

提問帝豪gl 2017

回答看您這個撞擊情況,如果沒有傷到後排門上的按鈕功能,是不需要更換的 。把凹陷的吸出,重新噴漆即可

提問一般多少錢呢

回答如果換門大概在3000左右 如果沒有傷到門上按鈕功能,鈑金噴漆一下一般700即可解決 提問哦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無其他問題,就麻煩您對我的回答做出評價,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諸事順利!

更多8條

一般砍斷人的手或者腳會不會死?一般大概要賠多少錢

不會,會坐牢。還要賠錢,不賠錢坐的牢更長。至人於死的話,判死刑。一般是不會死亡,具體要看失血情況,賠錢也要看他的受傷情況,大多都是承擔醫藥費大部分或全部 人沒有手和腳會死嗎?怎麼才會死?斷了喉嚨會死,血管裂開會死,阻斷血液到心臟會死 醫治及時不會死。要死的方法很多種,窒息,失血過多,撐死 砍掉乙個人...

去麗江坐火車大概要多久,費用一般多少

一般省外去麗江的,都是先坐火車到昆明,再從昆明坐汽車。夜班車是130左右,高快的話是160左右,夜班車不管幾點發車,到麗江都是六點至七點左右到。高快要8個小時到。從廣州可不可以坐火車去麗江?需要多長時間?大概多少費用?廣州 火車 昆明 汽車 麗江。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

印表機一般多少錢?一般的影印機大概要多少錢一台

價錢嘛。當然因用途。質量有關係了。如果是普通的噴墨印表機。那很便宜。也就是個3,4百塊錢 如果是雷射印表機可以點的估計要千元以上了。用噴墨印表機就可以 製版。硫酸紙列印用雷射吧。看你需要雷射印表機還是噴墨印表機了,雷射的推薦hp p1008。噴墨的印表機可以考慮epson的l310連供印表機。1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