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戶對重要嗎?

2023-03-09 21:35:03 字數 1170 閱讀 2308

1樓:

絕對重要,門當戶對並不是說要金錢上要多,而是兩個家庭父母的層次思想素養等等,這決定了今後兩個家庭的磨合程度,最簡單的你想想,可以拿牛頭對馬嘴嗎?因父母思想得差異,最關鍵是生出來的孩子也會有影響。

2樓:韓雲

個人認為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有沒有真感情。

3樓:forever丶

在現實生活中,門當戶對其實很重要。

4樓:小花豹

倆價值觀念 相差很大 就是我們說的 不是一路人 很難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重要應該是父母比較看中吧。

6樓:哈呵的人

老一輩的人都講究這個,但現在,也不說門當戶對,但起碼也要差不多的。

7樓:碧哥生活記

之前聽長輩說真正的愛應該是兩個家庭扶持另乙個小家庭,而不是乙個家庭幫助另乙個家庭的翻身。

8樓:白天鵝情感

教你如何讓老公為你做家務嗎?門當戶對重要嗎?

9樓:year少仔

你覺得重要嗎,你父母覺得重要嗎。

10樓:計算機研社長

如何找到你想要的那個門當戶對的愛情。

11樓:小花豹

倆價值觀念 相差很大 就是我們說的 不是一路人 很難相處!

12樓:forever丶

在現實生活中,門當戶對其實很重要。

13樓:白天鵝情感

教你如何讓老公為你做家務嗎?門當戶對重要嗎?

14樓:forever丶

在現實生活中,門當戶對其實很重要。

15樓:白白小姐丶

不是金錢的概念。而是求得門當戶對,不生多餘之事,平平淡淡,相處融洽。

16樓:灰

對九零後或八零後的人看來是不重要的,因為對自己好的就乙個。

17樓:軒韌擁

是,很重要!裡面隱含乙個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啊 為什麼這樣問。

大家認為兩個人組成家庭,門當戶對重要嗎

重要,暫時兩個人熱戀的時候,不會說什麼,如果結婚後就知道了他的重要性 門當戶對很重要,結了婚不光是兩個人過日子,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在恩愛的兩個人也有沒感覺的那一天。到那時,親情 兩個家庭的感情就根偉重要啦 慎重考慮吧 當然重要會避免很多麻煩矛盾 感情上的門當戶對最重要,沒有感情也算不上家庭,即便已...

初吻給誰重要嗎,初吻重要嗎

不重要,再說了誰知道誰的是不是初吻。想這些問題不庸人自擾嗎!給誰不重要,感覺最重要 不重要 重要的是遇到乙個不在乎你的過去的人 太重要了,一輩子就乙個 初吻重要嗎?你在進行你這個第一次的時候沒有遺憾 這就好了 至於你最後是否會後悔 那是之後的事情 只要心態放正,自己快樂 就好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過去...

學習重要嗎?學習很重要嗎

作為學生來說,學習應該是首要工作 還有,學習 的範圍就大了 什麼東西不是學習得來的?話說咱也是學生呢 樓主有什麼不好想的就說說 人生就像蓋大樓,學習就像地基,沒有地基的樓隨時都有可能崩塌。非常重要,不讀書你會後悔的,看你什麼時候後悔你就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了,不過那時應該也晚了。學習決定乙個人的人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