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表時針不動,發動機故障顯示燈亮,怎樣解決?

2023-03-09 21:40:03 字數 2340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轉速感測器徹底壞了,引起發動機控制系統同時告警。去店裡查下故障**,很容易排掉。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2、發動機爆震。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因:(1)燃油質量不好。(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汽車上的故障燈,我們要知道發動機故障標誌亮燈是有不同顏色的,它顏色的不同,對於警示等級也不同。我們都知道發動機的故障燈是黃色的,就和在公路上行駛的訊號燈一樣,黃色的等級只是提醒你注意,紅顏色的訊號燈才是等級高的訊號燈,需要你立即停止使用。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不同情況。

發動機故障燈亮後可分為三種情況,每種情況有不同的應對方法:

1、第一種是汽車不能啟動,這個可能是燃油幫浦或點火部件故障導致的,那我們直接打**求助吧,畢竟普通人想要靠自己搗鼓讓車子起死回生的幾率是很小的。

2、第二種是故障燈亮,但駕駛沒有出現異常,這種可能只是某個感測器故障了,這種情況可以暫時繼續駕駛,但最好低中速慢行,下個目的地當然是維修店。

3、第三種是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車輛可以駕駛,但出現嚴重抖動、加速無力等症狀,面對這種情況就不要拿勇氣碰運氣了,乖乖停車,呼叫救援。

車輛長時間行駛時發動機故障燈亮 ,水溫表不動怎麼回事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出現車輛長時間行駛之後,發動機故障燈點亮水溫表不動的問題,有可能是水溫感測器以及相關的線路出現虛接導致的。

這種情況可以開啟發動機艙蓋,檢查一下水溫感測器的接頭是否出現故障,可以重新插拔試試,如果還是沒有反應,更換水溫感測器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3

車輛長時間行駛時發動機故障燈亮 ,水溫表不動怎麼回事。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出現車輛長時間行駛之後,發動機故障燈點亮水溫表不動的問題,有可能是水溫感測器以及相關的線路出現虛接導致的。這種情況可以開啟發動機艙蓋,檢查一下水溫感測器的接頭是否出現故障,可以重新插拔試試,如果還是沒有反應,更換水溫感測器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5樓:

摘要。您好親,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種是汽車不能啟動,這個是燃油幫浦或點火部件故障導致的,那我們直接打**求助吧,畢竟普通人想要靠自己搗鼓讓車子起死回生的幾率是很小的哦。

第二種是故障燈亮,但駕駛沒有出現異常,這種只是某個感測器故障了,這種情況可以暫時繼續駕駛,但最好低中速慢行,下個目的地當然是維修店呢。第三種是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車輛可以駕駛,但出現嚴重抖動、加速無力等症狀,面對這種情況就不要拿勇氣碰運氣了,乖乖停車,呼叫救援奧。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親~

png"/>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9

時速表時針不動,發動機故障顯示燈亮,怎樣解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您好親,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種是汽車不能啟動,這個是燃油幫浦或點火部件故障導致的,那我們直接打**求助吧,畢竟普通人想要靠自己搗鼓讓車子起死回生的幾率是很小的哦。第二種是故障燈亮,但駕駛沒有出現異常,這種只是某個感測器故障了,這種情況可以暫時繼續駕駛,但最好低中速慢行,下個目的地當然是維修店呢。

第三種是發動機故障燈亮起,車輛可以駕駛,但出現嚴重抖動、加速無力等症狀,面對這種情況就不要拿勇氣碰運氣了,乖乖停車,呼叫救援奧。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親~"/

您還有什麼需要我幫您解答的嗎?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您的贊是我答題的無限動力

6樓:

摘要。車速感測器掛了。

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拆落車速感測器來,自己把轉軸一塊卸開清洗一下再原路裝上。實在不行的話就花80多換個新。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1

時速表時針不動,發動機故障顯示燈亮,怎樣解決?

車速感測器掛了。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拆落車速感測器來,自己把轉軸一塊卸開清洗一下再原路裝上。實在不行的話就花80多換個新。

儀錶盤的燈都亮著,但是車開走了,不顯示時速。

1.車輛的速度感測器出現故障,線路出現了短路或者是破損。2.車輛的儀錶盤顯示異常,線路有破損或者是插頭出現鬆動。儀錶盤沒有速度,要及時檢修,避免出現超速的問題。

發動機故障燈亮如何處理,汽車的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應如何處理?

發動機故障燈warn燈亮的處理方法 需要電腦檢測儀進行診斷。如果是假故障碼,直接清除掉就行。如果存在真是故障,就需要根據故障碼進行排查檢修。如果僅僅是發動機故障燈亮,車子行駛正常,無明顯異樣,可繼續行駛,有時間到4s店檢查一下。如果水溫過高或者機油壓力警告燈也亮起,能明顯感覺到故障存在,還是下車打 ...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汽車發動機燈亮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處理?在高速上掉了兩根缸線,導致缸墊損壞,水溫居高不下。在4s店修理完畢後發動機故障燈亮。電腦解碼說是碳罐電磁閥故障。更換後故障燈依然亮。於是修理工開始查線路。一直查到電腦,都正常。請問可能是 的故障?3q 首先正常的更換機油機濾以及更換正時皮帶和漲緊輪的工作是不會導...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怎麼辦,汽車發動機故障燈老亮怎麼回事?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的原因有 1.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汙染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2.進氣道,活塞頂端積碳存在會導致霧化不良從而引起燃燒不充分導致發動機故障燈常亮。3.冷車啟動時,特別是天氣溫度急劇下降時,由於電腦的溫度修正問題啟動時會導致發動機故障燈常亮,但只要溫度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