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風水不好的樓層怎麼辦住宅樓層風水如何化

2021-03-04 08:54:44 字數 5538 閱讀 7183

1樓:算命加

樓層是一方面,主要是看整個戶型的整體格局,可以把平面圖和朝向發出來幫你分析分析,就知道**好**不好,不好的怎麼去化解掉。

2樓:春曉怨花開

可以布風水局改變格局,把財位鎮住就可以!茅山風水師回覆

不好的樓層怎麼辦 住宅樓層風水如何化解

3樓:眾易居裝修網

如果樓層五行「克」宅主八字所喜五行

土剋水:在主房門上邊房乙個銅鈴。

水剋火:在主房門左邊放一盆富貴竹或是其他植物。

火剋金:在主房門右邊放一盆從住所西方取回來的土。

金剋木:可在主房門上方掛一山水畫。

木剋土:可在主房門邊放乙個龍龜。

如果宅主八字所喜五行「生」樓層五行

木生火:用白紙畫上八卦中的坎卦,貼到門的上方。

水生木:用白紙畫上八卦中的乾卦,貼到門的右邊。

土生金:用紅紙畫上八卦中的離卦,貼到門的中間。

金生水: 用白紙畫上八卦中的坤卦,貼到門的中間。

金生水:用金紙畫上八卦中的震卦,貼到門的右邊。

專業化樓層不吉的工具如果自己不願意做也可用專業的化解樓層不吉的工具,海神風水化煞工具中的「物轉星移」是用來專門化解樓層的不吉,同時還有鎮宅功用。最好是在購房前就做好這方面的知識準備或找專業人員幫選,這樣就不用去化解了。

樓層風水是什麼以及如何化解樓層風水

4樓:土巴兔裝修

很多人買房前都會考慮房屋樓層的風水問題,甚至請專業人士看看樓層風水如何,但也有很多人卻是在買萬房子後才發現樓層的風水不好,那麼要如何化解樓層風水呢?這個問題值得深入**。

房屋樓層風水與屋主本人的五行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舉個例子,乙個忌火的人住在了剛好是屬火的樓層裡,肯定是會損害自己的運勢和健康的,輕一點只是影響運勢、破財,嚴重一點則會影響身體健康。反之乙個屬火的人住在剛好屬火的樓層裡便比較合適,這樣有助於屋主本人的運勢發展,甚至可以好運加倍,噩運減半。

樓層風水的作用非常大,不可輕易忽視。那麼要如何化解樓層風水呢?首先在買房前要將自己家人是深入哪乙個天干地支了解清楚,就是知道屬於哪個年份,什麼生肖,五行屬什麼。

同時也要了解五行與各樓層之間的關係,再與家人的五行相匹配,看看是否互相適應。這裡需要注意的問題是,一家人的五行若和樓層的風水相結合將會變的比較複雜,在沒有辦法做到屬火之人住屬火的樓層時,我們應該盡量選擇有利的樓層,只求集體利益最大化。那麼如果是入住後才發現樓層不利於家人,這種情況要如何化解樓層風水呢?

在不能搬離的情況下。調整室內的擺設也不失為乙個好辦法。要千萬避免以下幾種情況:

爐灶靠近水源、房門和床對著鏡子,座位背靠著窗戶,床頭靠著窗、房門正對著廚房廁所主臥室、房子的中心部位作為廁所。

中國的風水學在樓層選擇這個方面有很大的學問,學習什麼是樓層風水以及如何化解樓層風水將會對您未來買到適合自己的房子有很大的幫助。

住宅樓層風水不佳該如何化解

5樓:搜狐焦點

樓層風水不佳的破解辦法:

在已經入住了房子才發現樓層不利家人的時候,我們應該盡量避免樓層對我們產生的傷害。

1、換到別的樓層

可以的話選擇到其他適合的樓層去居住,是的辦法。

2、注意和調整擺設

如果不能搬屋的話,對室內的擺設多加注意和調整也是很好的辦法。避免爐灶近水,門床對鏡,座位背窗,床邊空虛,床頭靠窗,戶門不宜正對廚房、廁所、主臥,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廁所這七大禁忌的設計。

各生肖的樓層選擇

1、子鼠

五行屬陽水,所屬方位為北。應選擇北面水氣較旺盛的房子,適宜近水而居。戶門適宜朝東北、朝北、朝西、朝東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1、6、7、9。

春天出生的人士,由於水氣比較旺盛,選擇住宅時北面有學校、文昌塔或運動場所等建築物,並且需要保持光亮。

住宅樓層風水不佳該如何化解

2、丑牛

五行屬濕土,所屬方位為東北。應選擇東北面空氣濕潤的房子,適宜居住陰涼的地方。戶門適宜朝東北、朝北、朝西、朝東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

應特別注意避開東北面火氣較重的建築物,如工廠、玻璃膜牆等,因為五行火燥土,容易損害其自身氣場,影響運勢。

3、寅虎

五行屬陽木,所屬方位為東北。應選擇東北面花草樹木眾多的房子,適宜居住靠近公園的地方。戶門適宜朝東、朝東北、朝南、朝西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2、5、7、8、9。

秋天出生的人士金太旺,五行金剋木,所以切忌東北面有天斬煞、尖角、爛尾等建築物,以免影響自身運程。

4、卯兔

五行屬陰木,所屬方位為東。適合居住近花草樹木的房子或正東開闊木氣較旺的房子。戶門適宜朝東、朝東北、朝西北、朝西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3、4、8、1。

春天或冬天出生的人士,由於水汽太重,不適宜住太潮濕的住宅。住宅外以有學校、酒樓、運動場所為佳。

5、辰龍

五行屬濕土,所屬方位為東南。適宜居住靠山的房子或東南土地開闊的地方。戶門適宜朝東南、朝西、朝北,樓層或門牌號碼的尾數適宜是3、4、6、9。

值得注意的是,龍歸大海,掌管施云布雨,所以在東南方適宜有水池或者河流以增加個人運勢。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10-12,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樓層與風水怎樣看墳墓風水

6樓:鑽誠投資擔保****

1、「入山尋水口,登穴看名堂」。在風水學行業中,風水師尋找墓地,首先要看水是從何處來,又流往何處去;同時也更注意穴前明堂的水是什麼樣的情況。因此,墓地選址和水關係密切。

「山管人丁水管財」,墓地周圍的水的好壞主宰子孫後代的財運,而墓地周圍的沙土的好壞則關係到後代人丁是否興旺了。墓地的選擇,首先也是水和土的選擇。

2、注意墓地風水的五大原則。其中包括依山傍水的原則,是好墓地的基本原則;前朝後靠左右抱的原則,這個就是「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的定位,簡單的說就是四面環山;明堂開闊的原則,這個有利於孕育人才和發展事業,要在墓穴前面有一片廣闊平整的地方;回歸自然的原則,講究自然第一,天人合一;屈曲蜿蜒的原則,這個原則的目的是為了阻擋正面衝撞而來的煞氣。

3、人生的最終點就是墓地,辛苦了一輩子的老人如何才能有乙個好的歸宿,是後輩子孫們必須要考慮的問題,這不單是孝順長輩,還對福蔭子孫後人也會起到非常大的作用。風水的意義在於幫助人們趨吉避凶,選擇一塊好墓地總是不會錯的。

樓層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樓層風水詳解

7樓:搜狐焦點

購房樓層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樓層與風水關係詳解

中國的風水學

之所以神奇,因為它能在趨吉避凶應用上,同時,它能與時俱進,並非在時間的巨輪中顯得格格不入!為什麼這樣說呢,風水學源於古代,古代的房子大都是一層的

如民房或者說是多進型的如祠堂等,而現代的房子是多層次的,象高樓大廈等,如果說古代的風水是研究平面的風水,那麼現代風水就是研究立體的風水。

那麼,現代建築是三層,七層,甚至幾十層,內部結構可能相同,卻吉凶完全不一,為何呢?這就涉及到祖先對河洛數的發明,一六共蹤,二七同道,三八為朋,四九為友,五十共蹤!

樓層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樓層風水詳解

選擇樓層時除了注意樓層與人的五行關係之外,還要留意,五行的每一元素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互相依賴,也是互相制約的。這就是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其相生的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樓層風水**於樓層與命主的關係。在高階風水師看來,風水對環境的要求不是單向的,人是風水研究的核心;而五行構成萬物,那麼樓層的五行不同,對人的影

響當然就不同,所以樓層五行和樓層風水就與人的命運了密切關係.那麼如果命理不同既是是住在同一層,也是效果各異.五行相生相剋的關係,將風水環境與宅主

的命理緊密結合起來。

總的說來我們選擇樓層的時候,我們還需注意以下幾點。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10-08,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點選領取看房紅包,百元現金直接領

樓層風水詳解 樓層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8樓:搜狐焦點

樓層風水詳解 樓層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買房需要先看樓盤的風水怎麼樣,但是對於樓層,就甚少有強烈的要求。其實,樓層與風水有很大的的聯絡,買樓樓層風水的好壞會直接關係到主人的

健康事業財運等方面,所以買樓時我們應根據樓層風水學來選擇具體的樓層。選擇樓層最主要還是要看樓層的五行和自己的屬相是否相沖,產生排斥以及樓層的磁場

作用是否會對自己產生影響等,高層住宅樓層風水更是值得注意,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樓層風水到底有哪些講究。

首先,我們必須先對天干地支有所了解,因為它和我們買房樓層風水關係密切:

乙丑年、丁丑年、已醜年、辛丑年、癸丑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牛,在五行方面屬土。

甲寅年、丙寅年、戊寅年、庚寅年、壬寅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虎,在五行方面屬木。

乙卯年、丁卯年、已卯年、辛卯年、癸卯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兔,在五行方面屬木。

甲辰年、丙辰年、戊辰年、庚辰年、壬辰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龍,在五行方面屬土。

乙巳年、丁巳年、已巳年、辛巳年、癸巳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蛇,在五行方面屬火。

甲午年、丙午年、戊午年、庚午年、壬午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馬,在五行方面屬火。

乙未年、丁未年、已未年、辛未年、癸未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羊,在五行方面屬土。

甲申年、丙申年、戊申年、庚申年、壬申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猴,在五行方面屬金。

乙酉年、丁酉年、已酉年、辛酉年、癸酉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雞,在五生方面屬金。

甲戌年、丙戌年、戊戌年、庚戌年、壬戌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狗,在五行方面屬土。

乙亥年、丁亥年、已亥年、辛亥年、癸亥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豬,在五行方面屬水。

其次,了解樓層與五行的關係,它和樓層與風水有很密切的關係:

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的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尾數是一或六的層面,亦是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等。

樓層風水詳解 樓層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的層面,亦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等。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故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尾數是三或八的層面,亦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等。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故樓宇的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尾數是四或九的層面,亦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等。

五樓和十樓屬於**,屬土。故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尾數是五或十的層面,亦是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等等。

如某人生於丁亥年,生肖屬豬,五行屬水,居住在一樓或六樓,則水可助其主命水,吉論;居住在四樓或九樓,則金生其主命水,吉論;居住在五樓或十樓,則土克其主命水,兇論;居住在二樓或七樓,則火被其主命水克制,中等論。這樣,你就知道了樓層與風水的關係了。

最後,建議樓層9-12樓不要選,這個高度屬揚塵層,比如我們可以看到煙霧多的時候,會停在高樓的中間,這個高度就是9-12層的高度,所以這幾個樓層不論白天還是黑夜,空氣肯定不會好,高層住宅樓層風水應該注意。

樓層風水是住宅風水選擇時的乙個方面,我們在買樓時可加以考慮。但若實在沒得選擇,亦可以選擇用方法加以破解。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10-09,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求住宅樓層風水化解的辦法,樓層風水不好怎麼辦,怎麼化解

1全部樓主多心了,風水上沒有按樓房樓層五行說所屬之說,你注意調整一下房子的坐向,就行了,建議 客廳向北或偏北,東南是旺財聚財方,喜水 可放置魚缸補充 用風水布局來看乙個人與樓層的吉凶要更準確一些。譬如,我們說在八運中,犯五黃大煞。那是不是所有的住戶在20年八運中都犯五黃煞呢?很明顯,這種說法不符合我...

買房10樓好不好究竟高層住宅樓層怎麼選

可以根據個人實際居住情況選擇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整體而已,高層住宅樓層選擇可以根據 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 3以上 2 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規則 進行選擇,總層數不同樓層選擇也不一樣。...

最近買房28層的住宅樓請問選擇哪些樓層好

底層通風不好汙染重 一樓到三樓,人們通常生活在樹冠下,離地面很近,常常能傾聽到樹枝敲打窗戶,要說心理上舒適,這裡是最好的,同外部世界保持現實聯絡,不用朝下瞧人。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 一層到三層離地面很近,雖然得到心理上的舒適感,但是低層空氣迴圈減緩 陰影和濕度大 通風不好的樓區汙染也比較嚴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