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左右的城市SUV哪款好點啊

2022-07-16 08:25:03 字數 703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同本田**crv

**crv是本田crv的第3代產品,與現有的crv相比,重心更加低、外形更大,也更加銳利。其前臉變化比較大,也有一張咧開的「大嘴」,增添了幾分威猛。車尾部的特點是後尾燈一直延伸到車頂,這樣後車門就可以掀開。

**crv的重心降低了35公釐,輪距寬度擴大30公釐,這樣,車輛的穩定性更好。在車內,變速桿從地板移到了中控台上,加大了前部空間。後部座椅也可以前後滑動,全部摺疊。

據日本**報道,**crv有兩種發動機,分別是排量為2.0l的汽油發動機以及排量為2.2l的「i-ctdi」柴油發動機。

其中,2.0l汽油發動機以思域配備的1.8l「i-vtec」sohc發動機為原型開發而成,最大輸出功率為110kw,最大扭矩為190n·m。

可以選配6速手動變速箱和5速自動變速箱。手動擋的0到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為10.2秒,比現有車型快了0.

6秒。在裝備上,**crv標準配備了4個安全氣囊、主動頭枕,以及在牽引拖車時也可使用的防側滑裝置等等。另外,**crv的全時四驅系統,在車輪打滑時將前輪向後輪的移動扭矩比原來增加了20%,在越野及積雪道路等易滑路面上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本田**crv不錯,油耗也比老crv低。

3樓:

同意樓上,現代也有2款,然後mitsuibshi

20萬左右的SUV車型哪款價效比高?

現在20萬以內也是能買到好車的,我個人覺得還是挺適合的,奔騰的首款suv,所以還是很用心的一款車,動力方面,奔騰x80將搭載的是或發動機,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46馬力和154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183n m和205n m。尤其是整車造型和操控性 車基於m1平台平台打造,底盤採用了同類車型中首...

買款20萬左右的suv 哪款車比較好

cr v 昂科威,途觀l,奇駿,全新途勝,自由光 等都不錯!哪款20萬左右的suv好一點?現在汽車工藝技術成熟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

十萬左右suv有那幾款,十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10萬左右suv選擇還是很多的。像吉利帝豪gl,哈弗h6,傳祺gs4,寶駿560,長安cs75等自主品牌的suv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suv的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這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按照suv的功能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