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我堅持了多年的作文400個字

2023-03-09 17:30:02 字數 2499 閱讀 5461

1樓:東郭德刀婉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寬容,也許是給別人的乙個微笑;也許是給別人的一句鼓勵話語;也許是乙個溫暖的擁抱;也許是一句親切的問候。寬容,其實就是一句溫暖的話語,寬容,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的道理。

在我們生活中會出現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也許使你感到很生氣,但只要你露出乙個微笑,一句寬容的話語,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寬容就是一句溫暖的話語,在我身邊就有這樣兩件事:

我總記得一件事,讓我學會了寬容。一次,我和同學正在課間活動,我正在跳繩,乙個同學一下向我衝來,一不小心把我拌到了,疼得我快爬不起來了,他看了,立刻把我扶了起來,連聲說:「對不起!

對不起!」當時我雖然很疼,但我還是微笑著對她說;沒事,是我不好,不應該在過道上跳繩。」於是,我寬容了別人,反而讓我覺得很快樂,也忘記了摔倒的疼了。

寬容,能使一場糾紛化解。

一天下課時,小麗把喝過的水杯放在課桌上,當時我正在做作業,一不小心把杯子推在地上打壞了,小麗看了很著急,我連忙對她說:「小麗,對不起。」小麗聽了並沒有責怪我,還對我說,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應該把水杯放在桌子上面。

我頓時感動極了,小麗這寬容的態度不正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嗎?

寬容是一種修養,是一種品質,更是一種美德,寬容不是膽小無能,而是一種海納百川的大度。做人要懂得寬容,更要學會寬容。

2樓:匿名使用者

lol你啊邋裡邋遢海1來來來11啊就科技卡上科技個thirty thin kmklol路口了口口香姐姐咯餓自己大渡口區域經理,同歸筋疲力盡了!看看能不能做的話我就想知道

以堅持為題的作文,400至,以堅持為題的作文,400至500字

堅持 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乙個人做好一天的事很容易,但要用一輩子去做好一件事卻是不容易的。記得幾年前那個曾經感動了神州大地的王順友。馬班郵路上乙個人 一匹馬,用一生的腳步踏出一條架在山區裡的綠色通道。無可否認,他很平凡。但我們更應肯定...

我勝利了作文以上,我勝利了作文400字以上

勝利的喜悅總是讓人難忘。那是在夏天的乙個早上,我的表弟來我家向我挑戰。這一次,我一想到要跟他比賽就害怕。以前表弟跟我比數學,都是我贏,後來他吃了虧,嚐到了苦頭,又說這次比語文。糟了,語文其他方面我還可以,就是作文寫不好,恰恰相反,作文是表弟的強項,萬一比 我可要倒大霉了。叮咚,叮咚 門鈴響了,我開門...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400字左右,六年級

我長大了,雖然個頭沒長多少,但值得高興的是 我懂事了不少,小時候的我很倔強,常常跟媽媽頂嘴,有時甚至把媽媽弄哭了,無知的我卻在旁邊高興地大喊大叫 媽媽哭了!媽媽哭了!哈哈 但現在回想起來,不覺有些心寒,真想回到那些日子去,安慰媽媽,想辦法讓媽媽高興,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但從現在開始,不讓媽媽為我而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