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主題中怎麼提取桌布

2023-03-09 15:20:02 字數 3618 閱讀 2828

1樓:晁崖童

一鍵提取windows主題中的桌布。

1、直接提取主題包中的桌布直接拖拽windows10主題包檔案到窗體上就自動提取出桌布了,非常方便。

2、提取已安裝到系統中主題的桌布在軟體介面,右鍵彈出「themes」,開啟主題目錄。

2樓:出書qu壹品優刊

右鍵桌面,選擇「個性化」

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主題」,然後點選「主題設定」

安。裝之後,開啟主題安裝的位置,如下: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hemes\

(注意:appdata這個資料夾是隱藏的),然後,把自己想要的**重新命名為該主題下的**檔名,把裡面的**替換成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了(注。

意:檔名不能變)

最後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先取消win10下按【幻燈片方式】顯示桌布的選項後,才不會自動更換桌布。

先返回到win10電腦的桌面,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會開啟win10電腦的modern個性化視窗,在該視窗中找到背景選項,更改這個背景下的狀態設定:「slide show」(幻燈片顯示), 為「關閉」,設定好後在下面的視窗中就看不到自動換桌布的資料夾設定選項,以及**更換頻率等, 最後就是找一張自己想做為桌布的**,直接右擊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

4樓:櫻花頹廢夜

對於已經安裝在系統又找不到原始檔的主題提取桌布方法:在win10中桌面右鍵選擇個性化設定轉到主題設定,然後找到你所安裝的主題右鍵主題會彈出乙個儲存用於共享的主題,然後儲存在桌面,在桌面找到你剛剛儲存的主題用解壓軟體開啟就會找到你想要的**,把**複製出來就可以。

有原始檔的直接用解壓軟體開啟原始檔找到你想要的桌布複製出來就可以。

網頁鏈結。

如何提取win10主題中的桌布

5樓:考拉北方姑娘

右鍵桌面,選擇「個性化」

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主題」,然後點選「主題設定」

安裝之後,開啟主題安裝的位置,如下: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hemes\ ,然後,把自己想要的**重新命名為該主題下的**檔名,把裡面的**替換成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了(注意:

檔名不能變)

最後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6樓:婚博會

windows10預設桌布路徑:c:\windows\web\

開啟「系統盤」下面的windows資料夾。這裡以「c」盤為例。

雙擊windows資料夾,找到web資料夾,這裡面包含三種不同型別的桌布。

7樓:晁崖童

樓上兩位的方法太複雜了,很簡單的,只要乙個免費軟體就可以了。

win10預設鎖屏桌布怎麼提取

8樓:趙光大律師

在系統中點選【開始】--電腦設定】

在個性化設定介面中點選【鎖屏介面】

鎖屏介面預覽處可以選擇系統自帶的鎖屏**,如果想自定義則需要點選【瀏覽】在電腦上選擇一張**做為鎖屏**。

上到這到臺電腦這個位置也就是我的電腦。你可以在這裡選擇要進和哪個碟符中選擇**做為鎖屏**。

進入磁碟選擇一張你想要設定為鎖屏的**。點選【選擇**】鎖屏一下就可以看銷屏的**就是剛剛選擇設定的那一張**。

關於win10鎖屏桌布提取方法 5

9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c盤,然後再點選進入使用者這個資料夾。

2、下面要做的就是把隱藏的資料夾給顯示出來,還有把副檔名也顯示出來後面用用得到的。

5、然後在最後面輸入。jpg 再確定一下更改就可以了。

6、再開啟這個檔案看到的就是和桌布一樣的**。

10樓:晁崖童

一鍵提取windows10鎖屏桌布。

右鍵點選「spotlight」。

等待幾秒鐘後,會自動開啟已獲取的登入背景**所在的資料夾了。

怎麼提取桌面桌布?

11樓:愚喬啊

工具:win10系統、畫圖(windows自帶軟體)

2、首先按照上面的說明找到桌布存在的位置,滑鼠放在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開啟方式」中的「畫圖」工具。

4、不用關閉「畫圖」工具,看其他**的時候,只用按住滑鼠「左鍵」不鬆開,將檔案拖拽到「畫圖」工具中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桌面上右擊,選擇「個性化」;

第二步:選擇「桌面背景」;

如何儲存win10鎖屏桌布?win10鎖屏桌布提取方法 20

13樓:七十載

軟體魔方可以提取聚焦桌布,當讓自己也可以直接去目錄裡面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這邊有方法可以將win10鎖屏**自動同步到你的資料夾下。

怎樣提取windows10聚焦桌布

15樓:齊先生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軟媒魔方,並點選美化大師;

2、切換到聚焦桌布選項卡,選擇你需要提取的桌布,並點選儲存到;

3、選擇你要提取到的資料夾,我在桌面建了乙個聚焦桌布的資料夾,我就提取到這兒;

4、選擇後已經提示儲存成功;

5、我們開啟看看,是不是已經提取出來了。

6、我們發現檔名很長,如果**少的話手動改一下檔名就行,如果多的話可以用批量修改檔名軟體進行修改,這個網上有方法。

16樓:網友

應用商店搜尋spotlight

這個應用就是提取聚集桌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windows\web這個資料夾,裡面全是系統自帶的桌布。

windows10怎麼連線wifi

win10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先檢查一下無線開關開啟沒有,可按鍵盤上的 fn f6 開啟,不同膝上型電腦可能不一樣,f1 f10這幾個鍵上會有標識無線網路。3 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4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

啟用windows10怎麼啟用?

有金鑰用金鑰啟用 沒有金鑰就用win10啟用工具啟用 度娘 有很多的啟用工具。這個最好還是去電腦店安裝系統,自己在網上的有時不好操作。怎麼重新啟用windows10?剛買的聯想筆記本怎麼啟用windows10 聯想筆記本首次啟用windows10方法如下 1 計算機首次開機,需要配置計算機 點選 下...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 10系統怎麼安裝visual 6 0 c

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由於visual c 6.0在win10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是,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點確定接著一路預設就行了。安裝完後,進入visu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