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windows10安裝日期

2023-03-08 09:50:03 字數 3249 閱讀 7364

1樓:網友

第一種、命令提示符方法。

進入win10系統後,按下win+x組合鍵,點選選擇「命令提示符(可以不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出現的命令提示符介面輸入「systeminfo find 「日期」」後回車,就可以顯示作業系統第一次安裝的時間了,輸入「systeminfo」會顯示系統詳細資訊。

第二種、軟體方法。

使用軟體簡單方便,缺點是需要安裝,這裡以aida64為例,為朋友們介紹具體的檢視方法,開啟軟體(沒有就點選去**單檔案綠色版),點開左側「作業系統」,點選選中下面的「作業系統」,右側視窗會羅列出系統的詳細資訊,我們找到作業系統安裝日期就可以了,如果系統曾經使用映象檔案恢復過,會顯示第一次安裝win10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檢視win10系統具體安裝時間的方法如下:

使用組合快捷鍵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開啟命令視窗。如下圖所示。

在開啟的命令視窗中輸入「systeminfo」回車確認完成操作,下面就可以看見初始安裝日期了。

以上就是怎樣快速檢視win10系統具體安裝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組合快捷鍵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開啟命令視窗。 2.在開啟的命令視窗中輸入「systeminfo」回車確認完成操作,下面就可以看見初始安裝日期了。

win10怎樣檢視作業系統安裝時間

4樓:躬耕皖江

win10怎樣檢視作業系統安裝時間可以通過進入到該電腦的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命令systeminfo按下回車鍵即可檢視到其系統安裝時間。具體的檢視方法如下:

1、使用滑鼠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擇執行按鈕進入。

2、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以後點選確定按鈕。

3、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電腦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在這輸入命令systeminfo,然後按下回車鍵。

4、此時可以看到頁面中正在載入處理相關資料,等待載入資料處理完成。

5、下拉該頁面,找到初始安裝日期後面的資料就可以看到該電腦的作業系統安裝時間了。

5樓:網友

方法1、開啟「執行」操作框後,鍵入命令:cmd /k systeminfo | find 「初始安裝日期」 ,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執行;就可以在出現的視窗中看到了。

方法2、開啟「執行」操作框後,輸入「cmd」。

在命令視窗中輸入「systeminfo」回車確認,在出來的視窗中就可以檢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命令提示符(或右鍵點選開始——執行——cmd——確定)——輸入:

cmd /k systeminfo | find 「初始安裝日期」回車。

7樓:佼三

檢視方法:

第一步:首先開啟開始執行命名框(可以直接使用 windows + r 組合快捷鍵快速開啟),然後在出現的執行介面輸入cmd,並且點選確定,第二步:然後在開啟的cmd命令操作視窗鍵入命令:systeminfo 完成後按回車鍵(enter)執行,第三步:最後就可以檢視到系統的各項資訊,包括包括作業系統配置、安全資訊、產品 id 和硬體屬性,如 ram、磁碟空間和網絡卡和補丁資訊等,將滾動條拖往下拉,可以看到當前系統的名稱、系統版本、啟用狀態、安裝日期、系統啟動時間、以及處理器等情況了。

怎麼檢視windows系統的安裝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1、我們找到電腦的開始按鈕,然後點選執行;

2、找到執行後,在執行欄裡輸入「cmd",然後回車;

3、出現如下介面;

4、然後,我們在該介面下輸入」systeminfo」,然後回車,等待系統自動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最開始使用的使用者名稱的使用者資料夾建立時間。

如何檢視windows安裝時間、系統執行時間

10樓:如l影隨行

檢視windows安裝時間、系統執行時間步驟:

一、檢視windows安裝時間。

1、點選工作列上的名利提示符圖示,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systeminfo」,並按回車鍵。

3、之後會彈出系統資訊。其中就指示出了系統的初始安裝日期。

二、檢視window系統執行時間。

1、在工作列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啟動任務管理器」。

11樓:zh風魂

檢視windows安裝時間、系統執行時間的方法如下:

一:執行時間。

1、右鍵點選桌面底部工作列,再點選「啟動任務管理器」;

2、在「任務管理器」視窗,點選「效能」選項卡;

3、在「效能」介面,右下邊便可以看見系統執行時間。

二:檢視系統安裝時間。

1、按「win+r」快捷鍵;

2、輸入「cmd」(帶命令提示符);

3、回車後,輸入「systeminfo」命令,即可看到安裝時間。

12樓:網友

按「win+r」快捷鍵,輸入「cmd」(帶命令提示符)回車後,輸入「systeminfo」命令。

win10系統中怎麼檢視電腦出廠日期

13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進入計算機主介面。

2、然後在介面內找到開始並使用使。

專用滑鼠點選,在彈屬出的選項欄內找到「執行」並使用滑鼠點選。

3、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輸入cmd並敲擊回車鍵。

4、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輸入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並敲擊回車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右鍵點選開始—

—命令提示回符,或點選開始——windows 系統——命令提示符答。

2、輸入 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 回車。

3、就能看到出廠日期了。

如下圖是 2011 年 04 月 14 日出廠 的。

方法二: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info 回車。檢視 bios 版本就是出廠日期: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 10系統怎麼安裝visual 6 0 c

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由於visual c 6.0在win10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是,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點確定接著一路預設就行了。安裝完後,進入visual ...

windows10自動安裝怎麼關閉

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 windows更新 下的 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列表選擇其中的 關閉自...

怎樣安裝正版windows10系統

教你如何安裝正版windows10 這是我找到的 怎麼安裝正版的win10系統?前提是需要準備好正版的 windows 10系統映象檔案包。使用u盤啟動工具箱,進入pe系統。才能安裝正版win10系統。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第一步,開啟瀏覽器搜尋 windows10 第二步,選擇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