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消除系統公升級那個數字

2023-03-09 15:20:02 字數 3424 閱讀 246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需要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取消手機公升級提示角標

補充說明:公升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也會在公升級中修復一些已知的bug

公升級方法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系統公升級。

3、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

公升級注意事項

1、手機系統沒有被root過;

2、電量保持在50%以上或者將連線電源;

3、備份手機中重要的資料。

2樓:網友

目前要去除設定的「更新+1」小紅點提示主要分為越獄和非越獄裝置兩種方法。

越獄狀態下方法:

將裝置進行越獄,越獄後安裝ifile。

用ifile開啟/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這個目錄,找到「這個檔案用屬性表器開啟點選第一行,把裡邊的11d257(系統當前的版本號)改成12a365後重啟一下裝置。

重啟後『1』就已經消失了,完成後再改回11d257重啟即可。

未越獄狀態下方法:

等驗證成功以後會出現菊花圓圈開始轉,這時候立刻按住power和home鍵強制開機。

機器重啟之後就會發現設定上的紅1沒有了,佔用的記憶體也回來了,從此以後機器再也不會自動**ota包了,自己進軟體更新才可以檢測到更新。

3樓:shine淺笑

您可將手機公升級,公升級後就會自動取消公升級數字,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是對手機的相容性、穩定性進行進一步的優化,您可以通過wifi**公升級: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根據提示**公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自動進入公升級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半天,發現是沒法取消那個1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將手機系統公升級數字就會自動取消的哦。

vivo手機怎麼消除系統公升級的那個數字1?

6樓:匿名使用者

以vivo x9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頁面。

2、隨後,跳轉到設定的詳細頁面後,選擇「狀態列與通知」一項,點選進去新的詳細頁面。

3、跳轉到狀態列與通知的詳細頁面後,選擇「管理通知」一項,點選進去新的詳細頁面。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想要取消系統公升級的角標,需要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才能取消顯示的系統公升級角標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系統公升級。

3、檢測更新到最新版本。

公升級注意事項:

1、手機系統沒有被root過;

2、電量保持在50%以上或者將連線電源;

3、備份手機中重要的資料。

怎麼去掉vivo手機設定上的1不想公升級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以vivo x9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開始的時候,在手機的主頁面,選擇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選項,點選進去新的詳細頁面。

2、隨後,跳轉到設定的詳細頁面後,選擇「通知和狀態列」一項,點選進去新的詳細頁面。

4、將「桌面應用圖示標記」後面的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9樓:網友

關閉vivo z5 自動更新 強制公升級。

2023年8月18剛購買了vivo z5 找了大量帖子,發現有關閉自動更新沒用,有強制公升級的問題,找了如下方法可以徹底關閉強制更新。

執行 cmd

cd\cd adb

adb shell pm disable-user

成功後,選單裡系統更新都沒有了。

如已經有1提示,可以試試雙清後不聯網,用如上方法。

10樓:情為灬何物

先把自動更新關閉,然後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待機桌面,清楚快取和清楚資料。缺點是應用圖示位置打亂了,自己重新排列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關閉自動檢測更新。

當您的手機設定角標顯示1的時候,說明有您的手機系統當前有新版本可以公升級,公升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

注:當該角標出現時,是不可以清除掉的。

vivo手機如何將安卓系統公升級,vivo手機怎麼公升級安卓系統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vivo手機有自己獨特的系統韌體,手機製造商也會不定期推送系統更新。最安全最簡單的公升級方式就是在 設定 裡面找到 系統更新 按照提示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即可。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刷機,按照手機的型號選擇適當的刷機工具和合適的rom,採取卡刷或者線刷的方式。由於無法確定刷機韌體安全...

vivo系統公升級有什麼用,系統公升級有什麼作用

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建議公升級使用的,可以通過 設定 系統公升級 立即檢查更新 公升級更新系統。系統公升級有什麼作用 系統更新步驟 若是win10純淨版系統,可以在系統下點選 開始選單 選擇 設定 跳轉介面中點選 更新與安...

vivo系統公升級和不公升級都沒變化

公升級手機系統是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加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公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以及不會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您可以通過公升級日誌檢視公升級內容。vivox9系統公升級好還是不公升級好 vivo手機更新系統是對手機有好處的,建議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