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女孩子戴的金錶嗎,求推薦?

2023-03-09 15:15:03 字數 4275 閱讀 6162

1樓:

女孩子戴金錶,選擇可一定要慎重啊!我以前買了一款很俗氣,現在換了乙個牌子的,西普尼的女款金錶。不知道你是自己戴啊還是送人啊?

and芳齡啊?我就推薦我自己戴的那款吧,西普尼的輕羽系列,亮點是輕巧、時尚,對年齡沒啥限制,年輕蘿莉、成熟御女都合適。

2樓:窗裡窗外有青

你去看飾品客表吧,他們主要就是研究女性手錶的,你一定會在那裡有乙個好的選擇。

戴手錶的女人和戴金鐲子的女人,你更喜歡哪個?

3樓:久夏青

女人戴手錶和戴手鐲哪個更有氣質?無關經濟條件,關鍵得看這3點。

4樓:娛樂嘻嘻圈

女人戴「手鐲」還是「手錶」好看?三個理由告訴你,戴錯很尷尬!

適合女性戴的腕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

5樓:我的小鄭愛學習

我比較推薦的是香奈兒j12腕表卡地亞藍氣球腕表寶珀3653腕表larslarsen腕表,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些我個人最喜歡的四款女性腕表。

香奈兒j12,不可複製的經典

精密的陶瓷表殼是j12的標誌,款式非常的精緻,帶一點中性,兩者融合,非常凸顯特色與氣質

這款表在20年前,香奈兒打造出來震驚了整個製表業。他的材質如同鑽石一樣,堅硬無比,j12搭載的是caliber 機芯。

香奈兒j12的設計完全打破了大家對腕表的印象,在搭配上,在眾多的腕表款式中,j12絕對是讓你立馬變時尚的代表。

卡地亞藍氣球 、高貴又典雅

卡地亞藍氣球也是非常顯高貴氣質的一款腕表。指標是燒藍剛指標,玻璃不單單只是藍寶石,還在這個基礎上做了折射。他設計比較圓潤,看起來很溫柔典雅。

這款表不止女性戴的多,對於情侶來說也是非常合適的,不太挑性別,很適合做情侶表。

寶珀3653腕表,女神必備

寶珀3653是我本人最愛的一塊女性腕表,它的高顏值會讓你眼前一亮,被稱為「」月亮美人」。他最特別的地方,6點位是4時分顯示,立體下陷式的偏心時間小表盤。表盤上有5顆宛若恆星的鑽石圍繞在月亮旁,如同點亮星空般璀璨,表圈鑲寫嵌40顆鑽石,表盤採用四片不同的珍珠貝母打造而成,貝母盤面亮白炫目。

女性戴上它就有自帶了一種浪漫的氣息和高貴的氣質。

larslarsen腕表,低調有內涵

如果你覺得我前面說的幾款**不親民的話,那最後這款是比較小眾的手錶,而且不到千元。

這個品牌來自丹麥也算是丹麥百年的腕表品牌了。它家的腕表價效比高,在款式上不是很花哨,而是比較簡單、低調。重點要說的是這款天鵝灰腕表,這顏色非常都有高階感而且戴在手上會顯手白。

表盤周圍鑲了一圈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會很有女性的柔美。

適合女性戴的表,不要太柔美但最好特別一點的,大家有推薦嗎?

6樓:網友

cape cod,乙個因調皮叛逆而誕生的經典標誌,出自於愛馬仕合作夥伴henri d』origny的奇思妙想,因此每一年愛馬仕都會對這個錶款進行不同的詮釋。今年cape cod shadow腕表引領我們重新審視玩味「陰影」元素。黑色類金剛石塗層(dlc-treated)表殼、啞光黑色表盤、黑色牛皮錶帶選用紅色封邊,全黑的設計酷感十足,正是女性對自由和自我風格的追尋的最佳選擇。

香奈兒boy friend tweed beige 18k金腕表巧妙地融入了香奈兒女士摯愛的男性服飾元素,boy friend腕表以其獨樹一格的名字顛覆了經典女性腕表設計準則。這款腕表線條簡潔而精美,八角形的表盤設計靈感源自於標誌性的première腕表。精鋼絲線編織而成的雕飾表帶上,為了凸顯斜紋軟呢面料的豐富層次,錶帶精確深壓出了細緻的紋理;錶帶的邊緣結合了編結滾邊的設計元素,凸顯了tweed錶帶的輪廓。

寶珀villeret經典系列女士日期指示月相腕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寶珀復興了月相功能,從那時起,月相顯示便成為了寶珀的一大簽名式標識。別名為「月亮美人」的**月相腕表專為女士打造,表圈鑲有48顆鑽石,配備直徑公釐的精鋼表殼。

精緻的白色啞光表盤上設有柳葉形指標、指標指示型日期顯示和藍寶石水晶材質的月相顯示盤。值得一提的是,愛美的女士們還可以替它變裝,表盒內配有五條錶帶更換套裝,顏色與材質各異,更換操作簡易,佩戴者只需輕按表帶上的袢扣,便可輕鬆完成。

你欣賞喜歡戴手錶的女人?還是欣賞喜歡戴金手鐲的女人?

7樓:碧荷

作為女人,無論喜歡戴手錶,或是喜歡戴金手鐲,這些都是個人愛好。只要是自己喜歡,戴什麼都好。

01 戴手錶的女人自律性比較高女人戴手錶,從精神層次上充分表明了她對時間的管理。戴手錶的女人愛惜時間,充分利用時間,也會合理管理時間。她們會把工作和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

也可以這樣說,喜歡戴手錶的女人大多屬於奮進型。工作中努力,生活中好強,是喜歡成功的女人。

02 戴金手鐲的人比較喜歡時尚自古女人喜歡帶金銀玉器,如今戴翡翠手鐲的女人很多,戴金手鐲的女人也不在少數。無論戴哪一種手鐲,都是社會進步,人也在進步的一種象徵。

帶金手鐲的女子大都比較喜歡時尚,當然也比較注重穿衣搭配。這是女人的一種時尚美,生活美的表現。

03 我更欣賞戴手錶的女人但是如果我離開了職場,也許我會摘下手錶換上手鐲。換一種生活方式,其實也是換一種活法,換一種心情。

人生不過幾十載,該努力時努力過了,該放鬆時也該放鬆了。由戴手錶的女人變為戴手鐲的女人,也是女人一生中改變生活習性和生活方式的一種態度,沒有什麼伯仲之分。

所以,女人無論戴手錶,或是戴金手鐲,都是我所欣賞的。

8樓:萌新小主

我個人比較喜歡戴手錶的女人,感覺這樣的女人會很有氣質,而戴金手鐲的女人一般都喜歡炫耀,而且金手鐲戴在手上會顯得很俗氣的。

9樓:淺月推書

手錶。戴手錶的女人說明她很注重內在,戴金手鐲的女人比較注意外在,有點虛榮心。

10樓:精講社會百態

戴手錶的女人,因為我覺得金手鐲很俗氣,一點都不耐看,而戴手錶的女人更有品味,更精緻。

11樓:生命在聆聽

我感覺戴手錶的女人比較好。這樣的女人,踏實能幹,低調,有責任感;而帶金手鐲中的女人給人感覺比較庸俗,貪婪。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戴手錶的人,我覺得戴手錶的女人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有氣質,也更有時間觀念,要比那些帶手鐲的人強很多。

13樓:雅日心睡

工作,應酬戴手錶;跟盆友一起出去聊天,放鬆戴手鍊。不同的場合,不同的環境,佩戴不同的飾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沒有那麼多廢話。

想問下女士戴什麼手錶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戴手錶有什麼講究:

1、種類根據標準的不同,手錶可以分為許多不同的種類。在社交場合,人們一般都是依據**來區分其種類的。按照這個標準,手錶可被分為豪華表、高檔表、中檔表、低檔表等四類。

選擇手錶的具體種類時,首先要量力而行,不要做力不從心的事。另外,還要同時顧及個人的職業、露面的場合、交往的物件和同時所選用的其它服飾等一系列相關因素。

2、色彩選擇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其色彩應力戒繁雜凌亂,一般宜選擇單色手錶、雙色手錶,不應選擇三色或三種顏色以上的手錶。

不論是單色手錶還是雙色手錶,其色彩都要清晰、高貴、典雅。金色表、銀色表、黑色表,即表盤、表殼、錶帶均有金色、銀色、黑色的手錶,是最理想的選擇。

金色表殼、錶帶、乳白色表盤的手錶,也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在任何年代佩戴都不會落伍。

3、功能正式場合所用的手錶,不管是指標工、跳字式還是報時式,都應具有這一功能,並且應當精確到時、分,能精確到秒則更好。

有些附加的功能,如溫度、濕度、風速、方向、血壓、步速等等,均可有可無,而且以無為好。總之,手錶的功能要少而精,並要有實用價值。

4、圖案除數字、商標、廠名、品牌外,手錶上沒有必要出現其他沒有任何作用的圖案。選擇使用於正式場合的手錶,尤其需要牢記此點。

倘若手錶上圖案稀奇古怪、多種多樣,不僅不利於使用,反而有可能招人笑話。

女的戴什麼項鍊可以辟邪有好運,女孩子適合戴什麼神獸吊墜?代表健康快樂好運的

可以買個純銀八卦觀音附身符掛墜,網上有賣的可以辟邪 直接搜尋八卦附身符掛墜 就有了.女孩子適合戴什麼神獸吊墜?代表健康快樂好運的 白玉觀音吊墜 佛祖吊墜 陰陽八卦吊墜 吉祥猴吊墜 五帝古錢 白玉觀音是佛教中的觀音大士與道教中的王母娘娘形象相融合,形成現在的女身形態。男子隨身佩戴,可以庇佑孩子健康成長...

女孩子適合戴哪種玉,女生適合戴什麼樣子的玉

玉佛好 男戴觀音,女戴佛 葫蘆 貔貅不能帶 翡翠,但好的相對 很高。夏天都適合用銀鉑金首飾比較好搭配衣服 玉適合在冬天佩戴 女生適合戴什麼樣子的玉 呵呵。先不給你說戴什麼玉。透亮的有翡翠的 時尚高檔 或者有能力可以選擇鑲金邊 個人不覺得帶什麼樣子有很大講究。玉器都是可以帶的啊。白玉也有很多種,多上網...

女孩子適合學習計算機嗎,現在女孩子適合學習電腦方面的專業嗎?

所以,關於女生是否適合學計算機,青妹的建議是考慮這些方面,而不是性別因素 第一,選擇專業,首先是要根據你個人的興趣來選擇專業,如果你自己十分喜歡,那就嘗試一下,給自己乙個試錯的機會 第二,就是確定自己在計算機學習方面是否有天賦或者愛好,當然不是追劇 打遊戲這類的愛好,可以在大學慕課網或者b站上看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