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新買有問題售後能不能換貨

2023-03-09 15:15:02 字數 2446 閱讀 4414

1樓:一小時60題

可以換貨,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去蘋果售後更換就可以。

iphone產品的售後服務嚴格遵守國家三包法的規定,售後服務依據國家 「三包」條例進行實施。「三包」條例明確規定了廠商就其生產的產品向消費者提供「包修」、「包退」、「包換」的售後服務內容。

1、當商品自購買之日(以發票日期為準)起7日內,出現國家三包所規定的功能性故障時,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維修;

2、當同樣的情況出現在第8日至第15日內時,可以換貨或者維修;

3、當同樣的情況出現在第15日後,只能在保修期內享受免費保修。

5、根據國家2023年9月頒布的《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手機終端產品的售後服務的相關內容可以分為: 7日、15日內的退換機(doa/dap)、手機的保修、附件的保修以及手機的保外維修。

1、iphone廠商的售後服務政策及策略符合國家《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的相關內容,遵守國家的相關法律、法規。iphone廠商的售後服務政策中規定的高於《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相關內容的可以按廠商規定為準。

2、iphone廠商服務政策及策略僅適用於允許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iphone產品。

3、手機主機保修期為一年,其中耳機、充電器等的保修期分別為3個月、12個月。iphone產品保修期以使用者購機發票日期或者手機第一次在itunes啟用兩者最早的日期開始計算。超出保修期的由使用者自行購買。

iphone產品附件保修以換新的方式完成。

2樓:冠恨風

需要國行,並且購機14天以內,超時只能維修。

3樓:邂逅一場風景

國行可以,且非人為。

4樓:最愛今夕何夕

14天以內,過了加錢換新。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5樓:

摘要。親愛的,如果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問題的話,可以直接換新機的,一般來看,只要你用了多長時間。如果時間短的話可以換新機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1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親愛的,如果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問題的話,可以直接換新機的,一般來看,只要你用了多長時間。如果時間短的話可以換新機的。

親親,如果符合換機要求,則可以在保修時間內換新機。通常,蘋果手機經過售後人員的鑑定後,確定機器存在原始硬體問題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則可以要求換機,但並不會再延長保修期。但若是存在軟體問題或人為損壞的硬體問題,則可以予以修理或更換附件,而並不能直接換機。

親愛的,1、保修時間蘋果手機的保修時間為一年,從iphone啟用的那一日算起,如果想延長保修期,也可以在官網或線下直營店付費購買。2.通常如果是正規渠道購買的國行蘋果手機,只需在官網進行預約,確定好時間後將手機送至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親愛的,拓展資料:不過,若是人為損壞、事故損壞所導致的手機故障,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如果要換部件或換機,則需要自己承擔相對應的費用。比如說刮痕、凹痕等外觀損壞,電池老化等等。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1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您好哦!很榮幸為您解答!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可以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想要置換新機,只能是達到置換新機的標準才可以。蘋果手機有一年免費質保期,只要是手機出了問題就可以到蘋果售後享受免費售後服務,對於不可維修的手機就可以返程置換新機。一般都是需要先到蘋果售後去檢測維修,技術人員維修不了的就會返程維修或者是置換新機,客服會提前通知。

蘋果手機在保修內出現問題,可以去售後直接換新機嗎?

iphone6剛買時就有問題,但乙個月後才到蘋果售後去,還能換新機嗎 55

7樓:網友

可以的,拿去蘋果官方店,需要花200來塊錢。但是換來的手機不是全新的而是「官方翻新」

建議最好是免費修,如果實在修不了再換。

國家三包具體是指:

售出之日起7天內,貨品出現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

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貨品出現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在「三包」有效期內,貨品出現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三包憑證中的修理記錄,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貨品。

在「三包」有效期內,並自送修之日起超過60日未修好的,憑發票或受理憑證及三包憑證中修理者的修理記錄,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貨品。

8樓:徐水小毛毛

你這個情況可以的,拿去蘋果官方店,需要花200來塊錢。

但是換來的手機不是全新的而是「官方翻新」

像這種情況最好是免費修,如果實在修不了再換另外你的手機得是國航或者港行的。

新買的iPhone 6螢幕偏黃是有問題嗎?可以更換嗎

可能是你開起了 night shift 功能 在設定 顯示亮度 night shift 所有勾選取消 色溫調至中間,螢幕 分冷屏和暖屏!螢幕那個引數叫色彩還原度。色彩還原度高的話,色域就高,顏色就非常鮮亮,也就是他們所謂的冷屏。色彩還原度低的話,色域就小,所有顏色都發黃或是灰。也就是他們口中的暖屏。...

iphone6去售後換電池多少錢

蘋果6手機電池換乙個369塊。所有原裝蘋果六更換電池統一架構為人民幣369元,一般的手機維修店換的是非原裝電池,蘋果六手機電池 100多。蘋果六屬於比較老的手機型號了,有可能沒法換電池了已經,換乙個電池大概能用三年。其實沒有必要換了,現在蘋果6市場價差不多600塊錢,換電池的錢就可以再買乙個蘋果六了...

新買的iphone6怎麼登入id失敗怎麼辦

iphone6 6 plus呼叫失敗。5種解決方法 1 訊號或 運營商問題。有時候我們在一些訊號不好的地方,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 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即可。2 重啟手機。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我們還可以嘗試重啟手機,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