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國小鎮旅遊 感謝大家 最好有親身經歷

2023-03-09 15:10:02 字數 1447 閱讀 4014

1樓:網友

去英國的約克吧。 那裡很美的。 安靜而且有著英國很豐富的文化底蘊在那裡。 尤其是 約克教堂。 還有很美的梧桐樹。 在巷子裡有很多特別的餐館。 消費還好。

2樓:綺

約克。著名的約克大教堂,是個讓人生畏的地方。在**彷彿歷史重新出現在你面前。還有,如果不要非是小鎮的話,愛丁堡也是相當不錯的,清新的空氣,藍藍的天空,濃郁的蘇格蘭氣息。

像你這樣的情況,花費應該在兩萬不到些。

英國最著名的5個小鎮

3樓:網友

中世紀時光中的穿梭——英國拉文納姆小鎮。

葡萄美酒的浪漫遐想——德國施陶芬小鎮。

睡夢裡的溫柔故鄉——法國沙西尼奧勒。

藝術天才的夢幻勝地——瑞典阿里爾德小鎮。

愛琴海懸崖上的浪漫——希臘福萊甘茲羅斯小鎮。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茨沃茲、倫敦西部巴斯小鎮、庫姆堡古鎮、溫徹斯特、拉夫堡。

英國哪些小鎮最美

5樓:一飛沖天

bath巴斯位於倫敦西部。顧名思義,巴斯就是沐浴的意思。遠自兩千年前,古羅馬帝國就在此建立了溫泉澡堂。

巴斯有著鄉村的優美景致、慵懶步調,卻又不與潮流脫節。在這裡,可以輕鬆地躺在草地上野餐,因為這兒不乏種植著美麗花草樹木的大型公園;也可以便利地逛逛街,因為這兒的商店光是看櫥窗擺設就不會讓你覺得無聊。在巴斯每走一步,帶來的都是截然不同的風情,既是靜謐也是熱鬧更是優雅,小小的乙個城市交織出一股叫人迷醉的魔力,令人忍不住想要好好待在這裡恣意地享受她美好的一切。

英國蘭開夏一帶的湖區是英格蘭最經典的自然風景區,這裡湖光山色,風光嫵媚。陽光垂青的時候,湖水波光粼粼,到處滿目翠綠。即使細雨紛飛的日子,也別有一番雲情雨意。

雨季湖區,陰沉的雲彩和突破烏雲的霞光相互交錯,變幻多姿。雨後還經常看見美麗的彩虹連線著湖心和天際,恰似一幅迷人的巨幅油畫。

中世紀時光中的穿梭——英國拉文納姆小鎮。

葡萄美酒的浪漫遐想——德國施陶芬小鎮。

睡夢裡的溫柔故鄉——法國沙西尼奧勒。

藝術天才的夢幻勝地——瑞典阿里爾德小鎮。

愛琴海懸崖上的浪漫——希臘福萊甘茲羅斯小鎮。

去英國小鎮居住一年需要什麼條件??感覺國外的小鎮農村真的感覺很棒!!!

6樓:匿名使用者

1) 一年以上的英國簽證。

2)支援你在英國的生活一年的費用, 其中最基本的必須要你自己支付的(按月計,單位:英鎊)

地區稅:150

水電煤氣:100

寬頻電視;50

房租:600-800(不含倫敦)

個人生活費:200(最基本的, 不包括旅遊,交通和自己開車等費用)3) 你選中地區並通過當地中介與房東簽訂一年租房合同的,或者你個人通過中介在當地購買了你喜歡的鄉村別墅。

請教大家 我想去香港旅遊幾天

你在沒去前,先找好旅行社,費用大概四五佰這樣子。對了,你做飛機到深圳嗎?如果是,就快很多,如果是坐車,那要休息一天。還有最近的入口在羅湖海岸口,那裡有個汽車站叫羅湖汽車站,很近的,如果你什麼證件都齊全的話,不需要旅行社的人帶,走過去20分鐘就到羅湖岸口,但是你還不熟悉建議你打的,不到15塊。你要跟師...

我想去英國讀研,想去利物浦大學,請大家幫幫我

1.就學校而言,還不錯,2010綜合排名28。是紅磚大學,也是rusell group核心成員.第一任香港特首董建華的母校。利物浦是英國第二大港口,位於英格蘭西海岸,連續多年被評為英格蘭生活消費指數最低的城市之一。2.其實選學校不單只看綜合排名,專業排名也是至關重要的,所以,你得看這個學校你要學的專...

我想旅遊區哪好呢,大家都想去哪旅遊呢?

1天周邊。2天300公里。7天 14天長線。你在什麼地方,想要什麼型別的?建議挑有時間限制的,展覽會如世博會。還能來上海玩,歡樂谷 中華大地 地大物博 你想去的話 都有自己的風格 亮點 不要追隨別人。自己心中想去的 就可以。我剛從黃山回來,秋高氣爽的去黃山就不錯。我八月份去大連旅遊,大連是個很美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