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鴨哪裡好吃,北京烤鴨哪裡最正宗

2023-03-09 15:05:02 字數 4978 閱讀 6621

1樓:醉酒夢紅顏顏

負責任地告訴你,好吃。

有的外地人說烤鴨不好吃,我認為是因為沒吃對地方,也就是飯館不夠好。現在北京的烤鴨店比較多,但一大半都是濫竽充數,借這個名堂騙錢的,根本不會做。甚至一些老字型大小,比如方莊的全聚德現在都在質量上有虧欠,因為他們不做得那麼好也會有很多人吃,他們只想賺錢,放棄了保持烤鴨的那份文化。

所以重點要找乙個好烤鴨店。

但實際上,真正的北京烤鴨是很好吃的。我在北京幾十年都沒有吃膩,現在還經常饞嘴到處找烤鴨店。

一般還是切片,粘醬,用餅卷著吃,可以加蔥,加黃瓜條,這是我一般的標配。大館子還有一些別的小菜可以選,也有不同材料的餅供選。

吃完烤鴨,可以讓烤鴨店免費把鴨架做湯。我一般吃烤鴨都吃到撐,歇一會,喝幾碗鴨湯,別提多幸福了。

2樓:良弘壯符宜

全聚德是集團,下面有多家烤鴨店,但和平門烤鴨店是全聚德集團裡最好的一家,這家店的菜做的非常地道,全鴨席最著名,烤鴨味道和質量絕對一流,前門全聚德是老店但質量不如和平門店。

北京烤鴨**最正宗

3樓:

摘要您好,這邊給您推薦。

1、全聚德烤鴨店,位址在北京市西城區前門西大街14號樓。

2、四季民福烤鴨店,位址在北京市東城區南池子大街11號故宮東門旁。

3、四季民福烤鴨店和平里店,位址在北京市朝陽區北京商報2層。

4、大董烤鴨店,位址在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團結湖北口3號樓。

5、大董烤鴨店南新倉店,位址在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十條甲22號南新倉商務大廈2層。

諮詢記錄 · 於2021-08-27

北京烤鴨**最正宗。

您好,這邊給您推薦1、全聚德烤鴨店,位址在北京市西城區前門西大街14號樓。2、四季民福烤鴨店,位址在北京市東城區南池子大街11號故宮東門旁。3、四季民福烤鴨店和平里店,位址在北京市朝陽區北京商報2層。

4、大董烤鴨店,位址在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團結湖北口3號樓。5、大董烤鴨店南新倉店,位址在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十條甲22號南新倉商務大廈2層。

這些都屬於北京的老字型大小經典了。

北京烤鴨**最好吃?

4樓:校花陽萌萌

第一名毋庸置疑肯定是全聚德烤鴨了**也是最高的,只要是北京人,大概都聽說過這個名字,可以說,這個品牌相當於北京的一處飲食名片,是中華的老字型大小。

第二應該是便宜坊的烤鴨,北京烤鴨主要分兩種,一種是掛爐烤鴨,另一種是燜爐烤鴨。而全聚德是前者,便宜坊則是後者。不過便宜坊的烤鴨歷史應該比全聚德還要長遠 當地人比較喜愛的口味 全聚德品牌比他大而已 人均100差不多吧。

第三應該是大董烤鴨 這個**會偏高一些人均在200-300 價效比不高。

第四應該是大鴨梨北京連鎖店比較多 **也親民人均不到100。最好應該是金百萬 全北京最火爆的館子之一人均50。個人見解 不作為餐飲排行!

說起北京的烤鴨到底哪家正宗,現在已經說不出個所以然了,畢竟全聚德便宜坊一家獨大的場面早就過去了,而且現在這兩家的烤鴨味道也真的比不過後起的一些烤鴨店的味道,烤鴨各家有各家的做法,選的鴨子和配的小料乃至烤製的工藝也各不相同,全看食客的口味選擇了。

1、花家怡園。

這裡的八爺烤鴨可以說是相當有名,聽著名字霸氣,烤鴨也相當不錯,烤鴨師傅細緻片皮取肉,分成規整的幾小碟,韌性十足的鴨餅一裹真是別提多過癮了。烤鴨皮脆,連皮帶肉的烤鴨肉質又很鮮嫩,鴨架子可以熬湯可以椒鹽。

2、四季民福。

服務好,烤鴨也地道,北京人很認的一家烤鴨店,風頭甚至蓋過了全聚德等老字型大小,這裡的鴨子沒有那麼肥膩,而且有酥皮中空的小餅搭配烤鴨吃,非常爽脆的口感讓人特別滿足,烤鴨皮直接沾著白糖吃入口即化,一點不膩,單獨的鴨頭鴨腿也是皮酥肉嫩。

3、大董。可以算是一家老牌名店了,大掛爐烤鴨,一邊聊天一邊看著烤鴨出爐的過程也十分有趣,這裡主打創意菜,烤鴨的吃法也是獨特很豐富。

4、大董鴨。

大董集團的漢堡店,全球獨創的烤鴨漢堡,據說裡面的烤鴨是和大董店裡一模一樣的,但是乙個漢堡不過20幾元,裡面的鴨子確實大董烤鴨哎,所以自然是排起長長隊伍來品嚐嘍。

5樓:嘟嘟柚子茶

全聚德,最出名的,當然,**也比較貴 。便宜坊是燜爐烤鴨,掛爐用的是明火燒烤,容易掌握。燜爐烤的鴨子,外皮油酥,肉鮮嫩,肥而不膩,並出肉多。

大董烤鴨的鴨皮口感是最特殊的,真正的「酥不膩」,而不是傳統烤鴨所提倡的皮「又酥又脆」。

6樓:束懷煒

鴨皮,鴨皮是北京烤鴨的精華,配上春餅,卷上大蔥,一口咬下去,香而不膩,非常好吃。

7樓:璐璐

北京最好吃的烤鴨在便宜坊烤鴨店是北京著名的「中華老字型大小」飯莊,也是北京「燜爐」烤鴨的鼻祖。花香酥烤鴨。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鴨梨烤鴨店經營的是掛爐烤鴨,是最受京城百姓歡迎的餐飲品牌之一,分店在京城遍地都是,**很親民,烤鴨味道也不錯,除了烤鴨,還有其他精品京菜,其他北京特色菜也值得品嚐。

北京烤鴨**最正宗

9樓:暴走愛生活

最正宗的北京烤鴨推薦:

1、全聚德

北京前門全聚德烤鴨店由楊壽山建立公元2023年。

歷經百餘年發展,全聚德菜品集各大菜系之所長,同時,店內保留完好的全聚德「老門面牆」等歷史文物更向世人展示了「全聚德」百年發展的崢嶸歲月。

全聚德擁有近百家國內外分支機構。形成了以獨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鴨為龍頭,集「全鴨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於一體的全聚德菜系,取材講究,烹飪技藝獨特,被譽為「中華第一吃」。

2、便宜坊烤鴨店

便宜坊烤鴨店是北京著名的「中華老字型大小」飯莊,創業於明朝永樂十四年(公元2023年),至今已有六百多年的歷史。

2023年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現為國家特級酒家。

「便宜坊」 字型大小蘊涵了「便利人民,宜室宜家」的經營理念,形成了以燜爐烤鴨為龍頭,魯菜為基礎的菜品特色。烤鴨外酥裡嫩,口味鮮美,享有盛譽。因燜爐烤鴨在烤製過程中不見明火,所以被現代人稱為「綠色烤鴨」。

3、大鴨梨烤鴨店

大鴨梨烤鴨店是大鴨梨餐飲****旗下主打品牌,成立於2023年4月26日,大鴨梨烤鴨店主營北京正宗掛爐烤鴨,匯川、粵、湘、鄂、杭等國內潮流經典菜系。

最正宗的北京烤鴨在**

10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在全聚德。烤鴨是具有世界聲譽的北京著名菜式,起源於中國南北朝時期,《食珍錄》中已記有炙鴨,在當時是宮廷食品。用料為優質肉食鴨北京鴨,果木炭火烤製,色澤紅潤,肉質肥而不膩,外脆裡嫩。

2023年,京城名氣最大的「全聚德」烤鴨店也掛牌開業,烤鴨技術又發展到了「掛爐」時代。它是用果木明火烤製並具有特殊的清香味道,不僅使烤鴨香飄萬里而且還使得「北京烤鴨」取代了「南京烤鴨」,而「金陵片皮鴨」只能在港澳、深圳、廣州等南方幾個大城市的選單上才能見到。

11樓:厲害的戚繼昀

終於到北京吃到正宗的北京烤鴨了,撐死我了~~~

12樓:山人老施

北京正宗的烤鴨店非全聚德莫屬了,去嚐嚐吧!

北京烤鴨,哪個品牌比較好吃?

13樓:京鴨記

京鴨記北京烤鴨。

1.全聚德這是一家烤鴨的老字型大小,建於清朝時期,經歷了很多年的傳承才得已流傳下來。全聚德的烤鴨肉質比較鮮美,採用的是獨特的醬汁進行的調味,適合各個地域的人們進行食用,正在不斷的創新中。

2.便宜坊這是一家起始於明朝的品牌,經過了600多年的歷史,有著自己的營養理念。便宜坊的烤鴨帶有 著外香里嫩的特點,也被人們所稱為了綠色型的烤鴨,菜品是以魯菜為基礎的。

3.大董烤鴨北京大董烤鴨店的烤鴨也是比較出名的,品嚐烤鴨的人們最初想到的店面便是這一家了,這一家烤鴨店也是起始於90年代末了。

4.大鴨梨大鴨梨是一家品牌店面,不止是有涉及到烤鴨行業,就連電子產品行業也是有加入,現如今的大鴨梨店 同也分隔了多家,烤鴨的味道獨具特色。

5.京鴨記京鴨記是乙個外賣+外帶形式的烤鴨品牌,產品主張不含脆皮素,以晾坯10小時,現烤自然脆而深受消費者喜愛,從傳統烤鴨工藝出發,結合市場形態,保證鴨肉質量的同時,又可以隨時隨地吃烤鴨,推薦喜歡吃鴨的朋友嚐嚐這家。

京鴨記北京烤鴨。

14樓:甜甜甜桃

北京烤鴨不就是全聚德的嗎?全聚德的據說是在那個前門的那一家最正宗的反正我之前是有買過就發給朋友我自己還真沒沒吃過,前門的那我是在那個王府井那邊吃過你說在玉泉路那邊也吃過?全聚德是最有名的。

15樓:懷陽曦

肯定是全聚得的,世界聞名特別是那層皮聞著香,饞得人口水直流。吃到嘴滿嘴香脆讓人回味無窮。

北京哪家烤鴨店比較有名?

16樓:封神亦無名

四季民福吧!超級好吃!

北京烤鴨的沾醬怎麼調製,北京烤鴨醬如何調製?

1.將麵粉合勻發酵,不兌鹼蒸成大饅頭,涼後揪碎如棗大,攤子在席上 三釐專公尺厚 2.然後撒屬上黃麴10克,發酵 室內溫度28 36度 3天後,放置日光下曝曬至幹。3.將幹曲粉碎入缸,用5000克清水放鹽600剋化開,澄清倒入缸內,蓋上紗布,放置日光下,每天搗一次,2個月後即可食用。1 將甜麵醬上鍋蒸...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北京烤鴨,去哪裡學習北京烤鴨最正宗

去北京的烤鴨店打一年工技術基本上就學的差不多了 熱愛烤鴨的人常常會發出 吾生有涯,而吃鴨也無涯 的感慨,如果來了北京沒吃到烤鴨,那更是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鴨子真遺憾 鴨子早已成為北京的一張名片,或者說,是中國美食的一扇窗戶,開啟它,就有豐富萬千的世界。工具 原料 鴨子 乙隻 油 適量 方法 步驟 ...

老北京烤鴨蘸醬怎麼做,北京烤鴨的那種蘸著吃的醬是什麼醬呢

北京烤鴨 配料 填鴨1只 精鹽2克 飴糖水35克 製作方法 1 鴨的處理 宰鴨 取碗乙隻,放入溫水100克及精鹽。把鴨的兩隻翅膀並起,左手拇指和食指攥住鴨膀根部,鴨背靠近手背,小指勾起鴨右腿,再用右手捏住鴨嘴巴,脖頸向上彎,把頭送給攥鴨膀根的拇指和食指,捏在鴨頭和頸部之間,這時,呈現鴨脯朝上的姿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