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用U深度U盤重灌系統步驟?

2023-03-09 15:05:03 字數 1994 閱讀 7069

1樓:乙個白日夢

...現在的win7安裝其實都是很簡單的:

(先把優盤插入電腦再開機) 首先開機時按 f10 進入啟動盤選擇,請選擇優盤啟動(在啟動畫面上有提示,某些電腦可能是按 esc鍵的)

然後進入 pe 系統。

在pe系統下執行 (這個是windows版本的ghost啦!)

就可以把 gho 的系統檔案恢復到你的硬碟上了。

操作簡單,基本上都是圖形介面,很容易上手的啦!

如果你**的是 .iso 的win7系統的映象檔案,那就麻煩多了,要執行 ultraiso 之類的綠色版的軟體,然後恢復到硬碟上,操作比較複雜,建議你先上網仔細看清楚這個軟體的操作方法啦!

怎麼用u深度u盤裝win7系統?

2樓: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製作啟動u盤。以大白菜u盤系統為例說明。

**後,右擊,解壓縮,複製解壓出來的gho檔案和硬碟安裝器,到u盤。最好修改名稱,比如winxp,win7,這樣使用的時候好找。

第三,安裝恢復系統。

把u盤插入到要安裝系統的電腦,開機,一直不停的按f12,然後擇u盤驅動。

啟動後正常後,執行u盤中的硬碟安裝器,自動識別備份gho檔案,選擇恢復,就可以了。

第四,備份系統。下次系統出問題,直接恢復就可以。

系統恢復以後,啟動正常,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等等安全及軟體安裝輔助軟體,安裝一鍵ghost,執行一鍵備份。

有問題或者系統無法啟動,在開機時選擇ghost,一鍵恢復就可以恢復到備份時的樣子。還可以**其它ghost系統,過程方法一樣。

用u深度怎麼裝系統 電腦如何重灌系統win7

如何重灌系統win7 u盤

3樓:網友

我自己親自安裝過的,然後做了個文件,**解說,簡單明瞭按照這個教程絕對可行!不需要光碟和u盤就能搞定的如果看了教程之後安裝成功的話。

就不要忘了採納哦。

**好的win7如何用u深度u盤裝系統啊?

win7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4樓:網友

首先,將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重啟,在bios中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進行windows

pe系統。進入pe系統之後,一般的pe系統都會帶有乙個程式,即vista安裝支援程式,當然win7與vista是一樣核心,當然也就是通用的了。雙擊開啟這個程式。

然後會出現乙個類似命令列的視窗,有乙個提示,即是不是要啟用安裝win7系統的支援,按鍵盤上的y鍵,然後回車確定。

然後此程式開始操作,當出現如下圖這樣的提示時,說明你已經可以正常地在pe中安裝系統了,近任意鍵退出這個程式。

然後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在程式選單中選擇關於虛擬光碟機之類的軟體,這樣的軟體在所有的常見的u盤啟動工具中都會有,只不過可能名稱不一樣,但是一定會有這樣的功能,點選這上虛擬光碟機軟體。

然後點選裝載按鈕,開始載入乙個windows7的系統映象檔案。前提是你必須把win7映象複製到u盤當中,或者在硬碟當中。

點選這個瀏覽按鈕,查詢這個系統映象檔案的位置,然後載入。

在u盤或者電腦中找到這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開啟按鈕,開始載入到軟體當中,檔案是iso格式的,找到之後點選開啟。

載入的時候應該是乙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始載入到系統中。

在計算機的所有磁碟列表中,有乙個可移動磁碟,其中就有乙個剛才所載入的win7系統的光碟,現在雙擊這可移動磁碟。

然後就會出現乙個開始安裝系統的程式,在這時點選開始安裝就可以全自動地完成這個安裝過程了。具體安裝過程不再敘述。

5樓:平閔古奇水

先在u盤裝乙個pe系統,然後放乙個win7映象檔案到u盤,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就用ghost恢復映象到硬碟。

裝win7的話,u盤要大點,到少4gb。

6樓:酆來福猶冬

建議你先把硬碟好好接一下!

u深度u盤win8pe手動安裝win7系統

u深度一鍵u盤裝win7系統使用教程 其實重灌系統。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奇快。但關鍵是 要有經過驗證的 相容ide achi raid模式的安裝 並能自動永久啟用 可以自動安裝機器硬體的驅動程式的系統盤,這樣就可以順利重灌系統了。si xin xiang li mian 望採納!...

怎麼用u盤安裝win7原裝系統,如何u盤安裝win7系統

電腦用u盤製作啟動盤的主要步驟 第一步 製作前的軟體 硬體準備u盤乙個 建議使用8g以上u盤 第二步 用電腦店u盤裝系統軟體製作啟動u盤,可在搜尋 電腦店u盤裝系統 第三步 參考win7旗艦版系統安裝資料。第四步 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順序,一般電腦開機按del或者f2等快捷鍵,進入bios設定啟...

win7如何用u盤進入重灌系統介面

win7用u盤重灌系統方法 1.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通過鍵盤上的四個方向鍵來進行選擇操作,下面同理。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如圖所示 2.進入高階bios設定介面後,即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選擇hard disk...